作者:morelies|时间:2015-03-26 14: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黑石攻略:12-14人小团队 H熔炉心得

摘要:相信有不少的中小团队卡在H熔炉,玩家分享了适合12-14人的小团队熔炉攻略,大家可以用来参考。

  随着打兽人砸厂子事业的进展,很多休闲指挥官都过掉SHE,来到了熔炉面前,熔炉的难度比之前的BOSS高了好多。

  这几天好多人都问人数少的团怎么过,恰巧我们团也是个12-14人左右的团队,在这个对小团队不友好的版本,大家更要互相帮助、互通有无。

  所以来分享下我们过熔炉的心得。 应该适用于14人以下的,装等将将够680的团队。

  首先,要有信心,这个BOSS相对前面的BOSS要多很多的尝试次数,但是如果你们以一个人数很少的阵容从格鲁尔一路开荒过掉女武神,那么在软硬件上是绝对能满足过熔炉的要求的。

  能过远山证明你们硬件没问题,包括T奶DPS。能过女武神证明操作上合格,因为要躲技能转火。

  我们第一次过是12人打的。

  团队配置:

  坦克:2战士T。

  治疗:1奶萨、1戒律、1奶德。

  DPS:1武器战、2术士、1增强萨、2猎人、1踏风。

  战术流程:

  P1:

  击杀优先级:开场第一只鼓风》脱控的第一只工程师》第二只工程师》第二只鼓风》长石》保安。

  1、长石拉左边,左边:1T、1H、4DPS。右边1T、1H、3DPS。右边DPS可以选弱一点的。戒律牧控制工程师。

  我们的奶萨玩的不赖,675可以SOLO左边。如果左边治疗加不住,可以让牧师先控右边,然后来左边加血。

  2、开场戒律牧控左边工程师,脱控后杀死,是1+4+3,然后第二个工程师杀死,是1+3,正好炸掉。

  左边第一个工程师脱控后,戒律牧点传送门,或者羽毛跑到右边控。

  3、右边的节奏是,把开场的工程师控到20%血不杀,等着戒律牧控完左边来控他,第二个工程师直接杀。

  大概右边第一个会自然放2-3个雷加控制4雷,右边第二个是1+3,然后脱控秒掉第一个工程师是3,右边炸弹很富余。

  如果没牧师,那就是优先鼓风者,控工程师血量在20%-30%,等工程师点够炸弹后速度杀掉就好了。

  细节心得:熟练以后的速度和双边心控差不多,转P2左边的鼓风残血或已杀掉,右边DPS稍弱,留一个半血鼓风。

  左边压力大,刚开始开荒治疗和T可以把技能都交掉,熟练节奏后就可以节约下技能了。我是战士T,刚开始尝试时,P1要交掉包括药水、大红,还有所有技能,熟练后盾墙破斧大红药水都能省下来。

  这里T注意工程师半血时拉到调节器附近,节约DPS点炸弹跑路时间,平时就拉在鼓风脚下。

  长石崩裂那个技能要贴墙放在角落,还有炸弹轮流放,别一起都炸死了,这些都是很基本的常识了。

  P1练习一下很快就进P2啦。

  P2:

  P2要点:

  1、转P2时,把P1的怪拉到门口A一波,主要打长石,我们这里选择没有开嗜血,时间应该足够,只要第一个保安出来前杀掉长石就好了,自己看DPS调整。

  这里战士直接大跳就到门口了,奶一定要跟上,除了DK,T都有快速移动技能,尽快集合使DPS最大化,别拖着一大堆怪慢慢走到门口,会浪费很多DPS还有治疗。

  2、杀一波尊者清一波招火,这里分两种情况。

  招火出来了,尊者盾没破:优先击杀招火,然后破盾打尊者。

  尊者盾破了,或者熔渣血很少,马上就破盾了:把招火拉到尊者脚下,注意晕和打断好加血。

  3、保安平时就拉在当前要击杀的尊者附近,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以DPS能挂到为宜。

  例如:尊者脚下大雨定位,然后保安就拉在大雨边缘就行了。

  这样拉的好处是保安血量下的很快,我们一般保安T就需要抗1-2个保安,最多2+1个残血,绝对不会出现抗4-6个保安的窘况。

  4、第四个尊者不求一次破盾,清场为主,可以选择尊者脚下A一波,熔渣连续破盾,目的是让转P3干净。

  第四个尊者时场面很乱,一定要找对要打的目标。

  细节心得:人少的团队一定要一波尊者清一波招火,不然就等着全团中炸弹吧。

  如果老灭P2,仔细查看尊者和招火的伤害,肯定有人伤害比例不对,这里DPS就向着每轮尊者100W的目标努力吧,如果所有人都发挥出色,肯定有人是不到100W的,所以只要看那些打的明显少的就好了,不用硬性规定。

  建议开荒团队每个尊者清一次SKADA,找到问题到底出在什么时间、什么人上,ExRT的分段战斗记录功能也很好用。

  招火沟通好,能晕就晕,轮流晕,尽量少让他放技能。

  这里战士T点浴血和破坏者,每轮尊者能稳定提供60W+的伤害,还能顺带A掉很多招火血量。做个鼠标指向投掷宏,能在不损失尊者DPS的情况下,把招火的仇恨拉过来。

  P3:

  转P3豹奔灵狐开,尽量靠里面站,速度清掉场面残留的招火和保安。我们选择在这里交掉嗜血。

  人群集中站刷血,中水出人群放边缘,全力加T就行了,我们2个战士T抗P3都能过,别的T抗这个魔法伤害更没问题啦,等LOOT。

  抬血和减伤技能:P1压力大就交,以稳定进P2为重,CD能回过来。

  P1转P2那波要给T单体减伤,第三波尊者的时候可能团血压力比较大,看情况交一个抬血技能。

  第四波尊者打掉转P3是一个压力点,看情况分配减伤和抬血。

  每个团压力情况不一样,这里只是一个参考。

  这个BOSS我DBM显示灭了126把,刨除卡消失的次数,大概100把左右,其中80把都是灭在P1战术的选择上还有人数配置上的纠结(想组多点人,结果野人没耐心,不停重新磨合),15把是找P2的节奏和优化细节,能完美进P3就算过了。

  所以人数少的团就不要再纠结人数、配置和战术了,坚定一些,向着T17腿前进吧!


相关报道:邪dk领跑!魔兽史诗黑石WCL近战dps输出统计 2015-03-24 09:52:46
          史诗黑石酒仙TIPS:高机动性和金钟罩的把握 2015-03-24 09:44:48
          史诗黑石1-3攻略:防战优缺点分析及配装思路 2015-03-23 09:40:00
          特大喜讯:黑石铸造厂物品等级改动现已实装 2015-03-19 13:12:14
          史诗黑石铸造厂攻略:精通流防骑各boss心得 2015-03-19 12:55:05
          与黑石铸造厂装等差距太大 悬槌堡将何去何从? 2015-03-18 14:40:51
          魔兽6.1英雄黑石:物品等级提升数据的汇总表 2015-03-18 14:1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