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e徵|时间:2015-03-25 14: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古文才够味!玩家原创山海经版魔兽世界野史

摘要:魔兽世界,其言也大耳,其言也小耳。小之其数时辰即可环游,大之穷奇甲子也难有建树。本文将一一赘述,看官勿要焦躁,且听鄙人一一道来。

  魔兽世界,其言也大耳,其言也小耳。小之其数时辰即可环游,大之穷奇甲子也难有建树。本文将一一赘述,看官勿要焦躁,且听鄙人一一道来

  山海之中,有一凶煞,曰之:猎爹。猎爹喜怒无常,常有一凶兽为伍。

  猎爹日常之活动乃戏德也。德,习得变化之术,可变熊之坚不可摧,猫之迅如闪电,枭之振翅卖萌。

  虽德习有变化之术,却难逃猎爹魔掌,被猎爹戏弄于股掌之间,亵玩于双腿之中。古德有言:暴雪一怒,伏尸百万,流血千里。猎爹一怒,流血五步,伏尸两德。猎爹,不可惹怒也。

  ——《魔兽野史-山海经-猎爹》

  山海之中另有一奇物,该奇物可冰箱卖萌,亦可造餐为民。人称法爷,又号法神也。

  网络有古语云:一代补丁一代神,代代补丁有法神。另有一大陆又称瓦罗兰,其中有一人言:最强的武器乃补丁也。

  艾泽拉斯大陆历经数十甲子,法爷驰骋于其中,坐可吊打影帝猎爹,躺可藐视咕咕和尚,法爷之怒响彻群山,法爷之勇光照万世。

  是日,暴雪爸爸微服私访于艾泽拉斯,路遇法爷。暴雪爸爸问曰:路下何人,为何终日戏弄于影帝,嘲笑于猎爹?

  法爷答曰:吾乃法爷也,艾泽拉斯无人可敌,君何阻我?

  暴雪爸爸大怒,砍之。

  ——《魔兽野史-山海经-法爷》

  忘开之秋,九月既望。撒石与骏叔说于暴雪之君:

  骏叔曰:吾尝于国服数载,暴雪之君应当垂青于鄙人,三百万可否?

  暴雪之君答曰:三百万,尔等竖子真敢异想天开也。

  撒石:三亿之金,从今而后,君之业皆有在下之网易可否?

  暴雪之君大喜,许之。

  谐风徐来,惊起千层浪。以致众人悲呼:真乃忘了开矣!

  又过两度春秋,遂开。众人于琉球美帝难归,泪曰:如有一日,鄙人悄然离去,请君将吾葬于春风之中。

  ——《魔兽野史-山海经-忘了开》

  话说天地初开,鸿蒙未了。大荒之中有一神器,名曰:霜之哀伤。

  霜之哀伤,自天地初生之时,伴天地而长存,沐日月之辉,跳出因果而生。

  暴雪之君妒之,降下诅咒,给其因果,曰:霜之哀伤,持之即可为巫妖王。

  又过几度春秋,天灾大军如附骨之蛆袭来。洛丹伦王之子阿尔萨斯怒拔霜之哀伤,剑之所指,寸草不生。

  霜之哀伤,神器耶?邪器矣。

  ——《魔兽野史-山海经-霜之哀伤》

  鄙人常游于冬泉谷,冬泉谷有一美味,乃枭兽也。

  枭兽体肥味美,可炖煮炸蒸,样样皆味美至极,食之虽不至长生不老,但也可延年益寿补血养颜。

  是日,鄙人伴一猎户捕枭兽,见一枭兽体态丰腴,大喜,提箭射之,枭兽一回首,飞奔而来。口曰:咕咕!咕咕!咕咕哒!

  鄙人大惊,毙之。

  自此,鄙人见枭兽尝曰:咕咕,咕咕,咕咕哒。

  公元2010年,鄙人卒,死于猎户之手。

  ——《魔兽野史-山海经-咕咕》

  战屌者,魔兽世界艾泽拉斯部也。艾泽拉斯为魔兽世界之都,社稷百官皆在:而又当民不聊生社稷动荡之时。

  战屌挺然而出。

  一日,暴雪之君召众人于大会,遍征艾泽拉斯之勇士,与夫法爷猎爹,莫不毕集。

  暴雪之君面于众人,曰:如今钢铁部落日渐嚣张,哪位勇士能驰骋疆场,坐拥德拉诺之王?

  法爷进而言曰:父皇,儿臣愿意前往!

  暴雪之君:吾儿,你甚是年幼,不可,不可!

  猎爹:帝君,不如让吾出征,必将百步穿杨取黑手之首级!

  暴雪之君:也可,但尔之甚弱,赐你黑狼一匹,此乃灵魂兽也,爱卿担当副将,好好把握。

  战屌:帝君,臣尝战于外域,奔波于北极,征讨于潘达利亚,望帝君让臣前去,臣必将带头冲锋!

  暴雪之君:妙极!真乃朕之福音,善,由爱卿来担当大将重任!

  是日,战屌猎爹率众人攻至黑手。

  战屌:小小黑手,吾乃战神,尔等速速投降,留你全尸!

  黑手:尔敢与吾对拼三招?

  战屌:有何不敢!

  黑手:你先手!

  喝!嘿!哈!

  三招过后黑手毫发无损。

  喝!

  战屌卒。

  ——《魔兽野史-山海经-战屌》


相关报道:萨满JJC增野2400经验:背弃信仰 重拾荣耀! 2015-01-12 15:47:26
          魔兽世界超级搞笑视频:贼法德怎么打2800JJC 2015-03-03 15:35:35
          2600贼骑JJC的心得:面对猎德 击杀猎人为主 2015-03-18 14:17:25
          魔兽6.1PVP:暗牧JJC 提高15%伤害起手一键宏 2015-01-29 17:35:36
          竞技场生活杂谈:五大治疗JJC3V3邂逅双菜刀 2015-01-26 15:54:45
          魔兽6.0:增强萨满PVP百科全书 JJC2500心得 2015-01-23 15:45:38
          魔兽6.0战士:WOD角斗士战士JJC 2V2心得分享 2014-12-16 15:05:3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