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boy111|时间:2015-03-17 12: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1史诗黑石主管:火法水晶天赋燃烧心得视频

摘要:因为BETA里面水晶天赋的强势表现,使得本人对水晶有特殊的偏爱,本来是想接着上个版本的木桩贴做水晶火的黑石视频的,但因为诸多事宜在团队中表现不佳,来来回回也就拖到现在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言

  因为BETA里面水晶天赋的强势表现,使得本人对水晶有特殊的偏爱,本来是想接着上个版本的木桩贴做水晶火的黑石视频的,但因为诸多事宜在团队中表现不佳,来来回回也就拖到现在了。(也给港哥道个歉)

  现在玩幻灵水晶天赋的火法好像不多,发个视频抛砖引玉。

  进度太慢,也不好意思当攻略贴,所以挑着几次水晶燃烧爆发点看一下就行啦。其中有接近完美的燃烧,也有因为断爆/饰品不触发被迫求其次的燃烧,但总体燃烧质量都较为不错。

  心得

  之前帖子也啰嗦过很多水晶/薪火/流星的选择了。这里就简单说下:

  我觉得水晶火最重要的几个优点就是:

  1. 超高质量的燃烧,尤其是起手的燃烧。视频里起手燃烧暴击7.97W

  2. 稳定的时间轴。

  3. 现阶段理论上最高的伤害加成。

  4. 稳定的制造燃烧黑科技环境

  对[3]的解释:薪火天赋在当前环境下的燃烧CD大致能剪到70s左右,那么薪火天赋的燃烧提升可以认为是:1/70*90=1.28 也就是28%的燃烧提升,但水晶火是30%稳定的燃烧质量提升,而且同时还放大爆发期的炎爆/点燃/火球 30%。更何况用薪火时,两次燃烧都有相同的高质量(饰品触发)情况太少了,这种时候水晶的优势还会进一步扩大。

  对[4]的解释:水晶能稳定地制造燃烧黑科技环境,以火车王一战为例,如果你等小怪跳下来再双冲击燃烧,你很难保证你选中的副目标一定会被传染到两次(目标数>传染上限数),而如果你在小怪跳下来之前就用水晶对BOSS打好燃烧黑科技,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而且你的燃烧也会被一时间传染到小怪上,可以多跳几跳。

  同样的,水晶火的几个缺点是:

  1. 前戏太长,需要叠1+1,以及用一个GCD放水晶。

  2. 断爆损失最大。很难重新堆叠点燃。

  3. 时间轴最死板。极度依赖SP触发。

  缺点我觉得不必多说,玩过水晶火的都明白。

  如果要打水晶火的话,带个卡牌,并将常驻暴击堆到40%以上会大大减小水晶断爆的情况。

  具体手法(以起手为例):

  1. 正常起手,堆叠1+1(可使用火冲),等待暴击饰品触发。

  2. 暴击触发,同时1+1状态时,放下水晶,观察火冲CD

  3. 若火冲CD大于6s(通常时刚用冲击触发炎爆时即存在1+1以及暴击BUFF了),且身上带有增加急速的BUFF(如SX,兽王SP),打两个(火球+炎爆),接着打空所有炎爆。

  4. 若火冲CD小于6s,打一个火球+炎爆,接着打空所有炎爆。

  5. 双连火冲,对BOSS打出燃烧。

  之所以会有3和4的分歧,是因为如果急速太快,加上起手拿冲击触发了炎爆,很可能打空炎爆以后无法双连火冲,打不出燃烧黑科技。

  我不太支持起手不用冲击触发炎爆的手法,太拼脸。脸黑就真黑了。

  这个版本很多BOSS的时间轴、战斗环境比较适合水晶火法。虽然比不过薪火万金油的适应性,但很多BOSS还是非常优秀的,可惜的是榜上水晶天赋几乎无人问津,希望有更多人能尝试水晶火。这个天赋在脸好的时候能打出非常非常极限的DPS。


相关报道:魔兽玩家原创图:孤独的血精灵 画风独特简约 2015-03-12 09:20:51
          魔兽6.1要塞攻略:低端玩家的随从培养—LM篇 2015-03-12 09:18:53
          魔兽6.1萨满:史诗黑石铸造厂增强萨的小建议 2015-03-12 09:16:35
          魔兽奶德TMW字符串分享:常用技能和状态监控 2015-03-12 09:12:05
          玩家心情文字:十年魔兽 有一种思念叫做忘却 2015-03-12 09:07:23
          魔兽6.1PVP:玩家自用 恢复萨满实用宏的分享 2015-03-12 09:01:48
          魔兽6.1萨满:奶萨的改动分析与史诗熔炉攻略 2015-03-12 08:58: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