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290430000|时间:2015-03-17 10: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迟早要复活:盘点魔兽世界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摘要:在魔兽世界剧情中,虽然那些实力爆棚的BOSS们被我们一个个推到,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此永久沉寂!暴雪“留后路,埋伏笔”的手法可以瞬间让他们卷土重来!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中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势力!

  在魔兽世界剧情中,虽然那些实力爆棚的BOSS们被我们一个个推到,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此永久沉寂!暴雪"留后路,埋伏笔"的手法可以瞬间让他们卷土重来!下面就一起来盘点魔兽世界中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势力!

  上古之神

盘点:魔兽世界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话说回来,暴雪也没说清到底有几个古神,反正很多很猛就对了——猛到不能死,只能关起来。别以为你打死了大螺丝/克苏恩几次,每次都是赶跑了而已。至于尤格萨隆,只是把他冒头的一部分砍了而已。目前为止出现过的古神基本都是关底boss级别的,还有些虽然当前版本说的很清楚就是幕后大哥,但就是不露头,摆明了"带头大哥不到一定时候不会出来",加上艾泽拉斯到处都有受古神影响的痕迹,"打古神"估计会和"打巨魔"变成一个永恒的主题。

  燃烧军团

盘点:魔兽世界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说起这个估计好多玩家心会痛,无尽的TBC!楼主的心也同样痛:好多德莱尼妹子就这么变成了恶魔。这帮浑球真是和古神一样的反面典型,而且都属 于那种不可能杀完的那种,造的孽数不胜数,连天灾军团的产生都和这帮浑球有直接关系,鉴于小说里说的"宇宙各地征战抓壮丁,搞了无数个世纪",加上艾泽拉 斯还有如此吸引萨格拉斯的能量,什么时候回来只是个时间问题。

  暮光教派

盘点:魔兽世界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虽然暮光议会的几个小头目被干死了,暮光之锤的古加尔也死了,虽然带头大哥死亡之翼没了。但反派的动力总是无穷的, 但是头目本尼塔迪斯在克洛玛图斯被干死的同时被死亡之翼救了回去, 并且世界各地顶着"暮光"头衔的也不少,或许以后会是个麻烦?

  克洛玛图斯

盘点:魔兽世界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丧心病狂的生化狂人奈法利安弄出来的产物:5个头,每个对应颜色的头拥有对应巨龙的能力,不过最初造出来只是尸体,被暮光主教本尼迪塔斯借助奥核之心弄活。造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毁灭守护巨龙,虽然后来四个守护巨龙联合世界萨干死了这家伙,但是尸体没法销毁,只能封印。

  迦拉克隆

盘点:魔兽世界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说起这货不知道认识的有多少,泰坦到来之前和之后的守护巨龙生活在一起的巨龙(体型是普通巨龙的百倍)后来疑似受古神影响开始屠杀龙族,直到泰坦提尔到来,五大守护巨龙获得力量联合起来才把这货在诺森德消灭(提尔还被这货咬断了一只手)尸体还在龙骨荒野,而且貌似有谁谁谁想去复活这货,后来被阿莱克斯塔萨阻止。

  天灾军团

盘点:魔兽世界或将死灰复燃的六大隐患

  燃烧军团造的孽的产物,虽然燃烧军团造孽的产物数不胜数,但这绝对是对艾泽拉斯影响最大的一个:死了无数人类、肃清了洛丹伦、产生了亡灵、使人类掌握了魔法,出了个人类半神法师,甚至间接影响了狼人的产生,还有跟随凯尔萨斯那一撮血精灵的命运也和天灾军团有关系,实在太多列举不过来!天灾军团和燃烧军团一样没法彻底赶尽杀绝,加上新的巫妖王也不可能一直就这么睡下去,总有一天会出点事,虽然不知道是好是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