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洛丹伦之夏|时间:2015-03-16 15: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1黑石DPS模拟:各职业天赋成长性统计(2)

摘要:SIMC发布的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6.1各输出职业黑石铸造厂表现简评以及各职业输出天赋模拟成长性和“看脸”程度统计。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天赋模拟器

6.1补丁说明  黑石铸造厂 要塞指南 练级地图 声望介绍 专业技能

  在SIMC模拟结果中,有一项数据叫做:DPS Range。

魔兽世界6.1黑石DPS模拟:各职业天赋成长性统计

  SIMC模拟的DPS结果其实是将数万次模拟的结果取平均值得出的,DPS Range体现的就是模拟过程中出现的最高次DPS和最低次DPS的差值,也就是DPS的波动幅度。DPS Range值越大,说明该天赋DPS波动幅度越大,也就是俗称的比较“看脸”,输出上限高,输出下限低。

  数据三:SIMC模拟下各职业天赋“看脸”程度一览。

  数据来源:本机模拟,SIMC版本:610-06,模拟次数:25000次,战斗时间:360S-540S随机,模拟装等:695。

  PS:参考数据仅为木桩模拟,仅供参考。

魔兽世界6.1黑石DPS模拟:各职业天赋成长性统计

  各职业黑石表现简评:

  第一集团:

  猎人:6.1补丁的最大赢家,开荒利器,FARM尖刀,在恶劣输出环境下依然拥有良好的适应性,公认的当前版本的强势大腿职业。6.1刚上线时许多人预言,短时间内猎人PVE必然挨刀,不过考虑到猎人们几个版本以来始终没有什么改善的弱鸡成长性,不知这一次暴雪会不会手下留情。

  法师:占据排行榜半壁江山的职业,在与其他职业金子塔顶端实力的比拼中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凭借着优秀的成长性,相较于悬槌的中庸,法师在黑石逐步开始展露锋芒。但是与其强大刷榜能力格格不入的是整个法师群体的表现依然只是在中游徘徊,这一点在H模式尤其明显。刷榜逆天,整体疲软,也成为了法师群体的一大特色。

  准第一集团:

  术士:虽然恶魔箭的大幅削弱使得恶魔术士不再像6.0那么具有统治力,但是得益于黑石这个副本的战斗环境,爆发AOE能力出众的恶魔术表现依然出彩。AOE的强势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术士单体输出能力上的不足对副本表现的影响,但也正是这个软肋使得术士无法继续成为第一集团的一员。

  死骑:作为DPS波动幅度最小的职业,邪DK在黑石整体的表现也如模拟一般的稳健,出色的自保能力,高血量斩杀,鸟德星落的削弱终于给了DK刷榜的机会,极限输出能力不足,先天与榜单无缘的DK,这次终于也克罗莫格身上霸了一回榜。

  萨满:优秀的AOE能力使得增强萨满们在黑石继续着他们优秀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的其实是元素萨,这绝对是这个版本蒙尘的明珠,只是元素的出场率太低,许多人都没有认识到这个版本元素萨满优秀的输出能力。现在困扰两系输出萨满的问题并不是输出能力的问题,而是缺乏职业特性的问题,没有必带的理由,可替换的职业太多。

  第二集团:

  德鲁伊:黑石的副本机制给了鸟德最大限度的发挥空间,也使得鸟德的PVE地位空前地高涨。虽然星落惨遭削弱,咕咕在黑石副本的表现不像开始那般强势,但也算比较优秀了。猫德的单体输出其实一如既往的突出,奈何这个天赋的高门槛和薄弱的AOE能力始终制约了它的发展。

  战士:武器战的斩杀被砍,大后期狂暴战尚未完全抬头,比起悬槌耀眼的表现,战士们在黑石的表现要暗淡不少,输出表现尚可。不过其令人发指的躺地板能力,要不是因为有斩杀,这个版本的输出战士基本就是RL心目中黑名单上的第一位

  惩戒骑: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全能之星在团队尚有一席之地。

  武僧:年度最悲剧人物,经历过各种过山车的洗礼后,武僧们的输出终于可以看了,恩,可以看了。

  第三集团:

  盗贼:虽然已经不是DPS标杆,虽然弱鸡的成长性使得盗贼在黑石的输出表现依然没有大的起色,但是强大的保命能力和免伤能力使得盗贼的PVE地位依然稳固,年度最佳工兵的不二人选,输出中最强的坦克,坦克中最强的输出!

  暗牧:是的,虽然暴雪对暗牧进行了一轮BUFF,但是暗牧的整体表现仍然是所有职业里最底层的存在。不过与悬槌的一无是处相比,凭借出色的斩杀能力和BUFF后的吉兆天赋,暗牧已经在部分BOSS上有了闪光的表现。凭借着吉兆天赋优秀的成长性,出色的斩杀能力、移动能力、保命能力和团队辅助能力,相信在版本后期,暗牧的PVE地位会逐步地得到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