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jhhh|时间:2015-03-12 09: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1要塞攻略:低端玩家的随从培养—LM篇

摘要:玩家分享魔兽6.1要塞:低端玩家的随从培养—LM篇,玩家们可以用以参考。

  今天终于任务模拟器 都100%了,发帖庆祝一下。

  随从方面我是低端玩家,也非常懒,很多稍费力的随从都没去搞。 说下自己选随从习惯:

  1、职业。

  旅馆主要想招到的是:酒仙、防骑、冰DK。(当然大量副产品是带群体伤害、魔法减益的一些治疗类职业。)

  结论:主要留酒仙防骑冰DK、治疗、T。优先要遣散:贼、法师、猎人、惩戒骑、痛苦术、输出战。

  2、亲和。

  人类,火车王(惩戒骑)、考尔曼(惩戒骑)、泰勒(武器战)、巴罗夫(贼)、魔导师赛琳娜(FS)、雪莉(贼)——人数虽众,全是杂七杂八dps职业,放弃;

  侏儒,米尔豪斯,只有一个法师。放弃;

  暗夜:奇娅娜(熊D)、达丽拉·月牙(神牧)月牙放错了地方,谢谢9楼纠正

  矮人:布玛·迅石(贼)、格林(兽王猎)

  德莱尼: 防御者艾罗娜(防骑)、守备官欧纳拉(防骑)、缚魂者图拉妮(暗牧)、技师罗姆尔(奶骑)、米阿尔(狂战)、牧师马鲁夫(神牧)、 守备官赫露恩(奶骑,建货栈冲声望所得)——人数众多,还有精品职业,首选。

  随从只留德莱尼和德莱尼亲和, 另外可以根据自己旅馆的招募情况,再留一个第二种族(暗夜、矮人、侏儒、狼人)

  我因为招募到了矮人酒仙和矮人防骑,所以主留了矮人。但由于美观因素,所以暗夜也留了不少。侏儒狼人熊猫,优先遣散,除非带的专长较好。

  结论:主招德莱尼,辅招另一个种族。其余种族大部分遣散。(凡不属于这两个种族、或不和这两个种族有亲和关系的,统统遣散。除非别的方面很优秀。)

  3、专长。

  这里含有一部分个人喜好问题。我在旅馆只招千金马、德莱尼亲和。

  练紫了后,重点保留:

  马:只为了自己方便,跑任务快。

  能量爆发(因为马多,所以只好选这个。虽然耐力也挺好,但我更喜欢用亲和代替耐力,而且马多的话,耐力也用不上)、

  拾荒者(带这技能的基本都不遣散)、

  额外训练(这个为了练号暂时不遣散)

  至于炉石和舞王,很遗憾,脸丑,大号至今只有一本舞王。所以无视这些了。

  结论:1、马、能量爆发、拾荒保留。2、带德莱尼亲和的保留。3、专长带专业技能的:如果3个专长带两个有用的,即便带一个专业,也不遣散。

  4、关于稀有组合:

  招是要招的,但不必强求。

  群体伤害+重击(酒仙),野生+魔法减益(冰DK),群体伤害+野生(酒仙,花了9000资源洗的,最后任务模拟器告诉我说他没用),重击+魔法减益(没有)

  我相当于只有2个做任务有用的。

  LM任务给的2个防骑挺好。

  招酒仙要用群体伤害,招冰DK用魔法减益。

  5、推荐建筑

  3级兵营+矮人地堡+3级旅馆+3级回收站

  戈尔隆德:角斗

  塔拉多:炮塔

  阿兰卡:旅馆

  我大号的各地建筑曾经选了另一系的,结果随从一堆强力法术、危险区域。看着脑袋疼。

  建筑对应的随从:

  戈尔隆德:

  1)选角斗场:[角斗士瓦安达姆](踏风武僧 野生)、 [游侠艾达妮](敏锐贼 致命爪牙)——推荐:角斗场(两个都是德莱尼)

  2)选伐木: [游侠卡尔娅](德莱尼 射击猎 强力法术)、[格林](矮人 兽王猎 野生)

  塔拉多:

  1)炮塔:[米阿尔](狂战 德莱尼 重击)——推荐:炮塔(德莱尼,并且带重击)

  2)秘法圣殿:[魔导师赛琳娜](人类 冰法 强力法术)

  阿兰卡:

  1)旅馆: [赫尔达·影刃](矮人 刺杀贼 强力法术)——推荐:旅馆练级快,矮人至少算是主流种族

  2)走私: [兹里阿克](铁魔像 武器战 强力法术)

  6、简易随从列表:

  [鲁尔坎] 影月谷 很早入手。自带锻造、致命爪牙。**

  [守备官欧纳拉] 影月谷 右上角 艾洛多尔,3选一,务必要选她 *****

  [雪莉·汉比] 影月谷 鲁尔坎左边一点。 贼。 自带制皮

  [菲奥拉] 影月谷右下角。自带采药。狼人神牧。*

  [托莫克]戈尔隆德 最下。92级才可获得。 看家护院。

  [布洛克]戈尔隆德 最下,山上。92级才可获得。自带实战经验。 *****

  [防御者艾萝娜] 塔拉多,地图中部。防骑。 看家护院 *****

  [阿姆]塔拉多,左上。德莱尼人,自带附魔。*

  [欢乐机器人8000]。塔拉多 自带裁缝。

  [缚魂者图拉妮] 塔拉多 基本全地图任务要扫完。***

  [海军上将泰勒] 阿兰卡峰 人类 自带铭文。*

  [利奥拉] 阿兰卡峰 地图中下部山上,不太好找,去看攻略。恢复萨 看家护院 **

  [考尔曼] 5人FB 血捶炉渣矿井 *

  [火车王里诺艾]5人FB 黑上 *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5人FB 黑上。(旅馆2层接任务)

  [剥皮者金鬃] 纳格兰 下方偏左,塔上。自带剥皮

  [阿布加尔] 纳格兰 几处捡东西合成。血DK ***

  [达戈]霜火岭 开笼子救他几次。 独眼胖子,敏锐贼。

  [范涛] 暴风之盾 议政厅门外 奶僧 自带魔法减益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