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呆河马|时间:2015-03-10 11:4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兽人那扑朔迷离的命运!德拉诺之王后续剧情点评

摘要:近期新公布的710橙戒后续任务的一段剧情动画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我们就针对这段动画中透露的一些信息以7个关键词做一下点评吧。

  近期新公布的710橙戒后续任务的一段剧情动画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我们就针对这段动画中透露的一些信息以7个关键词做一下点评吧。

  命运

  喝吧,地狱咆哮,这是兽人的命运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兽人,天生就对力量有着无比的渴望。这也难怪,在德拉诺,无论是食人魔,德莱尼甚至是戈隆都要比兽人强大得多,于是兽人只能忍受着被折磨,被威胁,被奴役的命运。这一切使兽人坚信力量可以改变他们呢的命运,拥有力量才能赢得生存。

  命运孕育了性格,性格也决定了命运。在第一次古尔丹劝喝恶魔之血的时候,由于加尔鲁什带来了强大的钢铁科技,兽人还有资格以“永不为奴”的口号和燃烧军团叫板。

  但是这一次,始作俑者加尔鲁什已死,盟友悬槌堡被破,黑石铸造厂被各位脚男打砸抢,德拉诺七雄所剩无几,钢铁部落岌岌可危,已经没有资格去拒绝这一份“恩赐”了。

  为了改变被奴役命运而获取力量,又由于力量而再次被奴役,不得不说这是来自命运的嘲讽,或许,决定命运的因素或许并非只有力量,这点霜狼氏族已经做出了很好的示范,才不是什么遏制内心的怒火,而是永远不要和玩家作对!

  世界线收束

  即时你变动了世界率,他也会阻碍一切影响结果的行为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世界线收束出自动漫命运石之门中,简单可以概括过去发生的一部分被改变了,脱离了原有的轨道,但是世界会自动将其重新拉回到原来的轨道上,即未来的结果不会被改变。

  加尔鲁什费尽苦心自以为变动了世界线,但是最终还是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兽人还是喝了恶魔之血。而且各种企图改变过去的人往往都没有什么好下场,到最后会发现现在的历史就是过去自己造成的。

  那么按照剧情的发展,之后我们是不是又要打阿克和鸡蛋了呢,燃烧又要远征了,巫妖王又怒了等等,我相信暴雪还不至于无聊到再炒一次冷饭吧。

  格罗玛什

  兽人永不为奴,我们必将为王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吼爹不得不说是魔兽世界第一好汉,在别逼得没有退路的情况下也拒绝喝下恶魔之血。从以前他就为了赎罪牺牲自己斩杀了玛胖,看得出他的的强大不仅仅来自于力量,更是来自于意志,只要有这份意志在,吼爹永不为奴,不会进本,话说暴雪你难到真的忍心要让父子两人都进本被轮吗?

  另外吼爹也表现出了铁汉柔情了一面,得知小吼是自己的儿子并且已为自己而死时,眼里的那一丝哀伤则体现了内心柔软的一面,毕竟自己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从战友到妻子,现在又是自己的儿子,难免百感交集。

  于是未来吼爹可能会站在玩家这一边,为了完成救赎,喝血斩杀古尔丹这也不是不可能。

  古尔丹

  他们的死毫无价值,只有我能拯救你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格罗玛什是魔兽第一好汉的话,那么古尔丹就是魔兽第一天才了。所谓天才,就是能够意识到这个世界外发生的事情,拥有超越这个时代的眼光,这点古尔丹做到了。

  作为平行世界的人能知道到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小吼是老吼的儿子,能意识到从异世界来的这群NPC和脚男是什么来头,自己在另一个世界的命运如何,这些我相信古尔丹已经摸得一清二楚了,并作出最佳的策略,一步步控制了钢铁部落,真不亏是伟大的叛徒。

  那么控制了钢铁部落后要干什么呢,当然是侵略世界啦, 而且顺手还要背叛一下燃烧军团,从古尔丹的言语中可以看出他的野心实在是太大了,因此该版本中的最终BOSS十有八九就是他了。鉴于现在才开到6.1,所以大家想和古尔丹真正过手可能还要等多两个版本吧。

  恶魔之血

  干了这杯绿翔,第二杯半价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恶魔之血这个东西怎么说了,来自于深渊魔王身上,好像只要喝了以后就能强打连供血的本体也能斩杀的程度,但代价是将永远成为恶魔的奴隶。

  该视频中,古尔丹再次拿出了恶魔之血,而且还一如既往的绿,看到这里不少朋友就会有疑问,恶魔之血怎么保质期那么强啊,放了那么久还能喝?其实这里有个误区,供血恶魔只要死亡了,那么他的血就不会有任何效果了,详情请参考玛胖第一次被斩杀。

  那么古尔丹第二次提供的血应该就是其他恶魔的了,喝下去后连颜色都不一样了,而且看上去要更猛一些。鉴于玛胖应该是最强的深渊魔王了,要获得比他的血还强力的似乎是不可能了,于是乎可能古尔丹在血里加了特技,duang duang duang,兽人变恶魔了。

  基尔罗格

  你看到了你的未来,你知道什么该怎么做了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血环大酋长,钢铁部落第一个喝血的兽人,其能力是能看到自己的未来,包括死亡,所以无所畏惧,百战不死。我们知道恶魔之血不是好东西,那么能看到自己命运的战士又怎么会傻到去喝血呢,原因这有一个,就是自己快要死了。

  或许他看到自己即将在6.2进本被脚男屠杀的命运,他感到了无比的恐惧,于是想挺而走险通过喝血来改变自己的未来。而不是看到了自己将来必须要喝血。

  但是我们知道世界线有他的选择,未来是无法改变的,于是基尔罗格的下场也就注定了,加之喝下了恶魔之血,其命运可能会更加悲催,6.2决定就是你了基尔罗格赶紧给我吐装备出来。

  脚男

  我只是在要塞日常挖矿的,然后顺手拯救了世界

这是兽人的命运!魔兽6.1后续新任务剧情点评

  不得不说造成钢铁部落今天这般堕落的最大恶人就是我们玩家啦,才6.1就直接把钢铁部落从恶魔之门直接给推回去塔那安丛林,而且从第一天到德拉诺开始就一路烧杀抢掠无恶不作,终于把钢铁部落逼上了绝路,想起来还真是有些不太好意思。

  但这也是魔兽世界啊,一切都是由我们玩家创造的,历史也是由我们玩家书写的,也就是说玩家才是对魔兽世界做出选择的命运石之门啊,喝血的钢铁部落各位亲们,6.2我们又来了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