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q1991313|时间:2015-01-04 14:5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史诗悬槌堡卡加斯攻略:刺杀贼的心得

摘要:随着H模式的全通,farm第二周后我们开始了M模式的开荒之旅。我会持续的更新新的boss开荒模块,分享心得,帮助贼友们效率开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前言

  前期会先写上一些开荒的新的和M技能的针对应对,不会涉及太多的boss详细攻略,中后期会更新冲榜手法和时间轴安排,可能会更新boss战的攻略细节。

  以下所有版块的技能变化只列举对于近战而言需要注意的技能(包括一些H已有的技能)后面不重复强调,楼主用的是台服客户端,翻译区请勿吐槽。

  技能变化:

  饥饿的血喉:笼子里的狼会跳出来读条2秒后盯人,追上后秒杀,效果同大恐龙,假死无用。大约130%移速。 追死一个后会换目标追,不优先点近战。 需要远程带到火柱上,此时狼会原地转圈,同时获得50%易伤,不会灭掉火柱。同时给全团buff群众欢呼。

  群众欢呼:提升全队的伤害,可叠加。获取途径:带老虎上火/杀死看台上的大怪/boss追一个人至读条结束(沙包双威慑+保护/冰箱+保护)团队应尽量保持100的buff(LZ开荒时只有一小会上过75%。)

  近战细节:

  躲好地上红圈绿圈。 建议近战集合站位,boss左脚右脚互换。

  躲好boss点名。boss会对着目标方向读条,此时躲到背后输出即可(远程乱跑可以喷)。

  boss转链子时不要站太近。 boss会选择最近的5人投掷,所以让上台组站特别近输出,非上台近战组离远点可以持续保持输出。击飞的一瞬间暗影步回来,然后离开2步即可继续输出。

  dps细节:

  仇杀起手一次,每2分钟一次,(如果开不出第三次,或者刚开没多久boss就死则可以考虑把仇杀留到嗜血斩杀阶段),总体思路就是如果能开3次就卡CD开,开不到3次就在斩杀期/嗜血期和potion一起开掉。战斗时间大约5分半-6分半。

  不要用暗影步追冲锋中的boss,疾跑能跟上,而且暗影步容易冲过头

  千万不要死,斩杀期有75%以上的伤害加成,死了一定没DPS。

  boss击飞时暗影步回来,但是要挪动两步以免上台

  一定躲好地上红圈绿圈。

  如果不慎被弹入火圈,请立刻斗篷

  如果不想追冲锋时的boss,可以对路过的狼挂上毒药和5星割裂然后使劲打,尤其是狼有易伤且不远时。

  总结:

  躲好地上东西,使劲抽boss,不好抽boss了打狼,狼着火了顺手就挂dot,千万别上台子,一定不能死。仇杀好了就用,potion留给嗜血,如果起手嗜血,就留给斩杀期的仇杀。击杀时间大约5分半。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盗贼:德拉诺之王敏锐贼DPS的指南 2014-11-14 14:52:46
          嘉栋的魔兽英雄故事谈第三期:兽人盗贼—迦罗娜 2014-11-13 14:32:45
          魔兽世界6.0盗贼PVP伤害分布及毒药与天赋选择 2014-11-04 14:40:48
          魔兽世界6.0盗贼:前夕平民装盗贼通刷10H龙魂 2014-11-04 14:38:10
          魔兽6.0前夕盗贼福利:三个可以偷取的NPC 2014-10-17 08:09:50
          你知道吗?盗贼专属玩具 - 幸存者的钱袋 2014-10-11 14:40:16
          PvP心得:赛季末适合盗贼冲分的竞技场组合 2014-10-11 14:34: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