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鱼的泪|时间:2015-01-04 14: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悬槌堡:史诗难度元首火法输出及心得

摘要:史诗元首火法输出及心得,后期装备起来后,火法的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天赋

  史诗元首的开荒过程中,三系天赋都有过尝试,最终选择了更适合团队的火法进行了开荒。具体天赋选择如下:

  天赋选择解释:

  第一层:隐没。本层天赋为法师苦力的核心,用来吃高层烙印伤害需特别注意的是,虽然技能描述可在读条时使用且不占GCD,但实际上如果读条则会出现BUG。因此做个打断当前施法,释放隐没宏来解决,最好施放隐没后用顺发输出填充。

  第二层:烈焰护体。本层天赋应该操控时间最优,用好可以减少很多跑位以及P4快速归位,但是也容易出意外花样踩雷,因此选择不占GCD且能抵消部分伤害的烈焰护体。

  第三层:无用天赋。

  第四层:强隐。强隐相对于春哥来说,更加主动的伤害规避,尤其对于没有战士坦克的团队,很可能需要两次伤害减免技能来规避坦克爆炸以及烙印伤害。

  第五层:活动炸弹。强有力的多目标AOE能力,不二选择。

  第六层:咒术洪流。

  第七层:流星。

  战斗心得

  P1:常规输出,烙印5层出人群消掉即可。如果奥术畸兽死后小怪能第一时间拉集中,则最优为大怪10%血量第一次燃烧,击飞回来补炸弹传染。第二次燃烧根据团队DPS交给第三只奥术畸兽或者转阶段法师怪。

  第一次转阶段:双目标活动炸弹,双目标保持炎爆术,并及时切换到需要打断的目标。

  P2:1,输出安排:本阶段一般团队会出4只畸兽,因此燃烧一般丢给BOSS本体,传染第一只以及第三只奥术畸兽。

  2,烙印:团队采用2法师传递烙印的方法。人群移动为逆时针,法师站位为相对人群左侧,远程组烙印无难点,直接交由法师,治疗看好即可。近战组烙印需要第一时间接应出,战术安排中两法师接应完可能距离人群较近,需要人群适当往右移动来配合。同时法师接应完特别留意身后是否有雷。

  2法师烙印传递方法为:第一个法师吃到6层,在烙印倒计时剩余1S左右开启隐没,烙印传出去后,向人群移动,坦克传出,闪现走人。第二个法师吃到7层,倒计时剩余1S开启隐没。结束后归位。

  特别注意:由于团队采用的非战士坦克,7层烙印消失和坦克爆炸伤害有时间轴重合或者差几秒的情况,根据技能监视情况决定用隐没硬吃烙印加坦克爆炸伤害,或是用强隐吃坦克爆炸伤害。

  第二次转阶段:双目标炸弹,炎爆术,打断任务完成后或者打断任务之前,再依据燃烧CD丢燃烧给劫掠者,此后三目标输出即可。

  P3:输出:第一次燃烧最优为第一只畸兽5秒,因为第一只畸兽出的同时也是出去消烙印的时间轴。第二次燃烧为燃烧CD好了的那次推波第三次使用,结束后正好出畸兽传染。

  烙印传递

  烙印时间轴:第一次烙印为进刚进P4;

  第二次烙印为第一次推波的二推出;

  第三次烙印为第二次推波的三推结束;

  第四次烙印为第三次推波的三推结束。

  法师传递烙印方案为:烙印5层之前在人群(远程)传递,5层的人在人群左侧找2法师,2法师6层双闪现左侧,隐没,之后归位,或是分散吃推波。

  难点:第二次烙印点近战,需要近战在第三次推波一过近战,就由近战将烙印传递给远程组。同时如果法师提前吃到烙印层数,可先靠近远程组传递到人群中(视频中有)。

  古加尔战斗

  输出:不卡的话,第一波25只怪等聚集,烈焰风暴,活动炸弹传染尽情AOE吧。古加尔进入战斗后,主目标古加尔,根据团队需要决定AOE力度(其实也没多大区别,就是后面加不加烈焰风暴的问题)。

  疯狂之眼:监视好自己和队友的DEBUFF,交接好,第一时间出人群别炸人即可。TMW可做监视。


相关报道:SimC各职业DPS排行:风行武僧登顶 冰法屈居第三 2014-10-28 16:36:09
          时代变了!魔兽世界6.0前夕国服冰法决斗思路 2014-10-21 14:26:38
          冰与火之歌 魔兽世界6.0前夕冰法火法改动浅谈 2014-10-20 14:18:54
          国服6.0冰法插旗评测,对战各职业的直观感受 2014-09-29 11:18:51
          天敌已死!冰法回归:让寒冰冻结整个世界 2014-09-26 15:43:19
          凑热闹看法爷 6.0测试服冰法输出循环演示 2014-09-11 07:59:33
          爆笑魔兽第9集 法爷冰环闪现戏耍屌丝战 2014-08-06 14:4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