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梦境漫游指南|时间:2014-11-26 14: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法师:德拉诺之王来自大神的PVE输出指南

摘要:德拉诺之王6.0.2冰法PvE输出指南中文版(来自Icy Veins)。

  一、天赋的选择

  你可以通过 清心书卷 来随时随时改变你的天赋。因为你在后来会发现你要经常改变天赋和雕文来应对不同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明白每个天赋的意义和对你的影响。

  1. 第一层天赋

  这一层天赋是为了移动战和生存而设计的。有以下三个天赋:

  隐没 替代了 寒冰屏障,可以免疫所有攻击,45秒冷却。

  炽热疾速 可以免疫降速效果,并且在1.5秒内使移动速度变为150%,25秒冷却。

  浮冰 可以在移动中施放技能,最多堆叠3层,每层的冷却时间为20秒。

  隐没 和猎人的 威慑 类似。应该在BOSS战中使用来躲避攻击,比如BOSS的AOE技能。在治疗力不从心的时候也应该使用这个技能来缓解治疗压力。这个技能能帮你应对大多数的情况,比如火墙火墙之类的。仅仅45秒的冷却时间可以让你频繁施放,而且还可以通过 急速冷却 来重置冷却时间。唯一不爽的是代替了寒冰屏障,寒冰屏障可以用于所有隐没的使用环境,然反之非也。

  如果你希望增强移动方面的话,炽热疾速 和 浮冰 可以根据你所面对的情况来选择。炽热疾速 用于紧急情况下的段时间快速移动,可以作为 闪现 的补充技能,当闪现不够用时就用炽热疾速,不然选浮冰就好了来增强输出。


  2. 第二层天赋

  这一层的天赋是为了生存而设计的。

  操控时间 可以让你在10秒后或者再次释放操控时间时,回复当前位置和生命值。

  烈焰护体 可以在每次收到攻击时吸收一定的伤害。

  寒冰护体 可以吸收一定量的伤害,而且不会因为受到攻击而增加施法时间。

  操控时间 可以作为默认选择。你可以通过它来从收到伤害后“自愈”,来缓解治疗压力。它独立于公共冷却时间,也就是说可以在不损失输出的情况下释放它。同时还可以用于制动,换句话说就是可以更多的输出。比如说你可以在跑到某个特定的地方去干什么或者躲避什么之后马上回到当前地点。最重要的一点,新版本不像熊猫人之谜那样,它不能回复法力值,所以奥法不能通过这个技能获得好处了。

  寒冰护体 可以给你额外的“生命值”,以防被杀死。

  烈焰护体 没有前面两个那么强力,但是它是被动技能,而且如果在25秒受到16次攻击的话,那么效果是和 寒冰护体 差不多的。


  3. 第三层天赋

  第三层天赋是为了控场而设计的。无论哪种天赋都是针对特定情况设计的,而且我们认为这些天赋基本都是为了PVP服务的而非PVE。你有以下选择:

  冰霜之环 在10码范围内施放一个持续10秒的冰环,使最多经过的10个敌人冰冻10秒。

  寒冰结界 在被释放的友方目标受到近战攻击时冻结友方目标周围10码的所有敌人5秒。

  冰霜之颌 可以沉默并且冻结敌人8秒。


  4. 第四层天赋

  这一层的天赋是为了生存而设计的,有以下选择:

  强化隐身术 它增强和替代了 隐身术,可以立即隐身,而且在隐身时和隐身消失后的三秒内受到伤害降低90%。

  炙灼 可以使本应该杀死你的伤害转化为35% 的生命值,在接下来6秒内消耗28%的生命值。每两分钟只能收到一次影响。

  急速冷却 可以立即重置 寒冰屏障 或者 隐没、冰锥术和冰霜新星的冷却时间,并且回复22%的生命值。

  强化隐身术 和 炙灼 是你的两个首选天赋,这两个天赋都能增强个人能力。炙灼 使用更方便,不像 强化隐身术 需要事先计划好,而它是被动技能。

  强化隐身术 是个不错的驱散技能,可以移除身上所有的DOTs和debuff。

  炙灼 可以最大化你的输出,因为只需要站桩输出而不是到处躲避BOSS的技能。当然你也可以在失误的时候把它当作额外的“生命值”。如果你觉得治疗不够给力马上驱散 炙灼 留在你身上的debuff的话,记得要在技能触发后马上释放 寒冰屏障 或者 隐没,虽然不能移除DOTs但能帮你避免一些伤害。

  急速冷却 能稍微提高一些输出,因为能重置 冰锥术 的冷却时间,你可以在一个循环中使用两次 冰锥术 来产生AOE伤害。当然也可以重置 寒冰屏障 的冷却时间,这样的话就可以在一个循环中使用两次,而不用等5分钟的冷却了。这个天赋适用场合非常少,而且不是很有用。


  5. 第五层天赋

  这一层天赋注重于多目标伤害。

  寒冰炸弹 可以在你的目标身上持续一个12秒的debuff,期间你的 冰枪术 可以收到 碎冰 的加成,对目标造成额外伤害,并对周围10码的目标造成一些伤害。

  不稳定的魔法 可以让你的 寒冰箭 或者 霜火箭 在集中目标时有30%的几率爆炸,对目标及周围8码敌人造成50%的额外伤害。

  寒冰新星 可以施放在盟友或者敌人身上,冰冻8码内敌人2秒,并造成伤害。如果是对敌人施放的法术的话,可以对其造成提高100%的伤害。它替代 冰霜新星,并且可以堆叠两层,25秒充能时间。

  单目标的话所有天赋基本都差不多,寒冰炸弹 稍微高点。

  多目标的话,寒冰炸弹伤害最高,可以作为默认选择。如果你想对敌人造成额外伤害但觉得寒冰炸弹麻烦,你可以选择 不稳定的魔法。如果你确实需要冻结敌人并打出爆发伤害,那你可以选择 寒冰新星,因为连续释放两次确实可以造成可观的伤害。


  6. 第六层天赋

  这一层天赋主要用于输出增强。

  镜像 可以复制三个你并释放 寒冰箭,40秒后消失。

  能量符文 召唤出一个符文,在8码范围内提高15%的伤害输出。持续三分钟,最多释放两个。

  咒术洪流 可以被动增强你的输出。它10秒循环一次,每秒的输出增值为4%, 8%, 12%, 16%, 20%, 20%, 16%, 12%, 8%, 4%。

  镜像 在单目标输出上是最好的。

  多目标输出来说, 如果不需要频繁跑位 能量符文 是最适合的,否则的话 咒术洪流 是最好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SimC各职业DPS排行:风行武僧登顶 冰法屈居第三 2014-10-28 16:36:09
          时代变了!魔兽世界6.0前夕国服冰法决斗思路 2014-10-21 14:26:38
          冰与火之歌 魔兽世界6.0前夕冰法火法改动浅谈 2014-10-20 14:18:54
          国服6.0冰法插旗评测,对战各职业的直观感受 2014-09-29 11:18:51
          天敌已死!冰法回归:让寒冰冻结整个世界 2014-09-26 15:43:19
          凑热闹看法爷 6.0测试服冰法输出循环演示 2014-09-11 07:59:33
          爆笑魔兽第9集 法爷冰环闪现戏耍屌丝战 2014-08-06 14:46:1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