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4-11-17 10: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官方提醒:魔兽6.0德拉诺之王上线注意细节一览

摘要: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即将在11月20日于中国大陆地区上线。为了能够让你在上线当日进入德拉诺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以下为我们整理的一些相关内容。我们也会将持续更新本内容来让你了解到上线当日需要注意的细节。

  《德拉诺之王》即将在11月20日于中国大陆地区上线。为了能够让你在上线当日进入德拉诺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以下为我们整理的一些相关内容。我们也会将持续更新本内容来让你了解到上线当日需要注意的细节。

  《德拉诺之王》将何时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

  《德拉诺之王》将在北京时间11月20日0:00于中国大陆地区上线。

  我要如何前往德拉诺?

  在18日0点时,你会看到以下事件的发生:

  ·一条服务器信息(在聊天窗口呈现黄色)将会显示在窗口,通知所有玩家《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

  ·一个新的任务将会在你的任务日志中出现,指引你前往诅咒之地。你并不需要待在主城才能接到这个这个任务。

  ·一旦到达诅咒之地,与在黑暗之门前的卡德加交谈,正式前往德拉诺!

  请注意:并非在上线当天才能接到任务,在《德拉诺之王》资料片正式上线后无论你何时上线,你都将可以接到这一任务。

  我是否需要在上线前先行安装《德拉诺之王》?

  如果你现在已经可以登录正式服务器,这就意味着你已经下载完所有《德拉诺之王》所需的游戏文件——你并不需要下载或者安装其他文件。如果你尚未将你的《魔兽世界》客户端升级到6.0.3版本,你可以通过运行战网客户端来进行安装。

  在0点《德拉诺之王》上线时,我是否需要在升级前先登出游戏?

  不需要!只要你能够登录正式服务器,那么你就不需要做任何事!等到《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你就可以接到任务指引前往诅咒之地开始冒险了!

  在《德拉诺之王》上线之后,直升90级的服务将会发生什么变化?

  在《德拉诺之王》上线之后你所升级的角色将会直接来到塔纳安丛林进行《德拉诺之王》的初期任务,在执行任务中你将逐步解锁各种技能,大部分主要技能将在你做完塔纳安丛林的任务后解锁,而在执行完影月谷(联盟)或者霜火岭(部落)的前面一小段任务后,你的所有技能都将解锁。

  你可以通过观看我们的魔兽职业速成班系列视频来快速了解更多内容。如果你是一名老玩家并且已经熟练掌握该职业的主要技能,你可以通过切换专精或是利用团队查找器寻找场景战役队伍来立即解锁所有技能。

  请注意:免费直升90级的服务将持续到12月17日,更多详情请阅读我们的说明

  如果我在《德拉诺之王》上线时没有接到指引我前往诅咒之地的任务怎么办?

  当指针指向0点并且《德拉诺之王》正式上线后,所有在线并符合条件的玩家都应当接到前往诅咒之地的任务。如果你没有接到,没关系!大法师卡德加在艾泽拉斯放置了数个镜像,你可以与他的镜像交谈来接到这个任务。

  卡德加的镜像放置在:

  ·暴风城:贸易区“英雄的召唤”布告板附近

  ·奥格瑞玛:力量谷“酋长的命令”布告板附近

  ·七星殿(联盟):主入口前方

  ·双月殿(部落):主入口前方

  其他需要了解的内容:

  《德拉诺之王》的等级上限为100级。你将获得全新的100级天赋,并且在90升级至100级时每一级都将获得德拉诺专长,德拉诺专长将强化你所选专精的数个核心技能,每个角色的德拉诺专长解锁顺序都是随机的,但最终每个角色都会获得该专精的所有德拉诺专长。

  《德拉诺之王》并没有等级以及专业技能的服务器第一成就。

  所有玩家都必须完成塔纳安丛林的任务才能继续进行德拉诺的任务:联盟玩家将被指引到影月谷,而部落玩家则将去到霜火岭。

  德拉诺大陆无法飞行。

  《德拉诺之王》中新增的全新特色功能——要塞将允许玩家自由建造建筑来强化你的专业、获取额外坐骑甚至是稀有宠物与独特头衔。你也可以招募追随者,让他们执行任务以获得奖励。查看要塞专题介绍以及要塞模拟器来了解更多!

  在《德拉诺之王》上线之初,将开放8个全新地下城供你探索。每个地下城都有为100级玩家所设计的英雄模式以及挑战模式,使用团队查找器进入英雄模式地下城将需要你在100级的试炼场获得白银或以上评价,并且装备等级至少达到610;挑战模式则更加困难,所有地下城挑战成功的玩家将获得独特的头衔以及武器幻化奖励。

  德拉诺地图上有着非常多的宝箱和稀有生物——拾取宝箱以及击杀稀有生物能获得丰厚的奖赏!

  祝好运,勇士。11月20日,我们德拉诺见.。


相关报道:德拉诺跳票玩家依旧热情 魔兽6.0上线庆典获好评 2014-11-17 10:10:04
          备战魔兽6.0:德拉诺大咕咕升级100简易攻略 2014-11-17 10:12:23
          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 2014-11-14 15:29:25
          魔兽世界6.0德拉诺:90-95级部落快速升级攻略 2014-11-14 14:36:15
          魔兽世界6.0玩具火车暂被禁用 11月14日在线修正 2014-11-14 14:00: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