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时间:2014-11-11 10: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暨十周年庆典 国服18日上线

摘要:《德拉诺之王》即将于11月18日(周二)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10周年庆典将在11月21日(周五)开启,直至2015年1月6日(周二)上午10点结束。在此期间登录游戏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一只萌得冒烟的淘气小宠物——熔火幼犬。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参加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更新常见问题解答

>>6.0前瞻专题<<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 >>免费直升90<<

  《德拉诺之王》即将于11月18日(周二)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之前我们收到了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10周年庆典活动的询问。我们希望与大家一起欢庆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并让所有人在享受新资料片的同时还有充分的机会来参与本次活动。

  10周年庆典将在11月21日(周五)开启,直至2015年1月6日(周二)上午10点结束。在此期间登录游戏的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一只萌得冒烟的淘气小宠物——熔火幼犬。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参加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熔火幼犬

  熔火之心极限大挑战

  作为《魔兽世界》的经典40人地下城之一,100级玩家可以在庆典期间挑战随机难度的熔火之心。穿过危险重重的地下世界,击败拉格纳罗斯的玩家将获得一头熔火恶犬坐骑以及《德拉诺之王》随机难度品质的头盔(100%掉落!)。

  南海镇vs. 塔伦米尔——战斗在继续

  为了重温《魔兽世界》早期PvP中的连番激战,我们将开放一座团队死斗模式战场,再现南海镇与塔伦米尔的无尽恶战。该战场分为2个等级:一个面向90-99级角色,另一个面向100级角色。和当年的南海镇vs. 塔伦米尔不同,战场中将会有明确的胜利者,所以参与者必须同心协力,否则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获胜的一方将获得闪亮的新头衔:塔伦米尔灾星(联盟)/南海镇煞星(部落)。

  挺进《德拉诺之王》

  在《德拉诺之王》上线之后,所有非评级PvP战场、练习赛和其他非评级PvP活动都将立即开放。新的评级PvP赛季暂定将在12月4日(周四)开放。

  我们还希望大家能在我们开放第一个团队地下城——悬槌堡(普通和英雄难度)之前有足够的练级时间。团队副本将和评级PvP赛季同步开放(12月4日),而随机和史诗难度将在下一周开放。对于想要开始规划新团队日程的玩家,我们将在稍后给出完整的时间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