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七煌·霜月|时间:2014-11-10 10: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德拉诺戒律牧攻略:愿以光明之力护佑你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魔兽6.0戒律牧攻略推荐,基于目前还是测试服,数据仍旧在调整,一切以6.0正式上线为准。

1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戒律牧攻略推荐,数据仍旧在调整,以6.0正式上线为准。

  值得关注的改动

  改动综述

  戒律牧师的改动主要集中在控制当前版本过于强大的吸收能力,简化技能和增加新的技能使用方式和循环。因此在装备属性匮乏的环境下,吸收核心的神圣庇护无论是制造还是吸收能力都已经大不如前。而原本戒律专精技能灵魂护壳与命运多舛,能量灌注同在一层也变相降低了戒律牧师的预治疗能力。

  原本戒律牧师得意的90天赋技能获得递减,救赎效率下降,使得当前版本以救赎填充,盾/护壳/90天赋爆发的简单高效治疗模式一去不返,取而代之的是新的填充技能和应对不同战斗环境下的新天赋。

  最新的整体改动中戒律获得了治疗与吸收提高10%的光环效果,是否能改变戒律牧师在测试中不尽如人意的状况还是未知。但戒律牧师以其特有的吸收性治疗和可以灵活应对不同战斗需要的天赋手法,相信在6.0中依然可以在众多治疗中占有一席之地。

  移除部分

治疗术强效治疗术整合为新版治疗术
心灵之火/心灵意志 移除
虚空转移 换血移除,牧师失去了mop时代最强的救场技能
希望圣歌 希蓝歌移除,同样的其它治疗职业也失去了主动回蓝技能
心灵专注 移除
福音传播 改为戒律天赋技能
联结治疗 改为神圣天赋技能
恢复 改为神圣天赋技能
灵魂护壳 现在是天赋
缜密思维 移除,惩击不再降低苦修冷却时间
灵魂之力 治疗术,快速治疗不再降低目标身上的虚弱灵魂持续时间
争分夺秒 技能移除,效果重做后整合到真言术:盾中

  德拉诺技能

  九十级之后每升两级就会获得一项新特技,强化某些技能。

  强化真言术:盾:降低真言术:盾造成的虚弱灵魂debuff持续时间3秒。

  强化专注意志:专注意志同样提高5%的伤害加成。

  强化天使长:天使长激活后首次施放的治疗祷言100%会暴击。

  强化信仰飞跃:对目标施放信仰飞跃后,接下来10秒内,对其直接治疗有50%。

  技能效果改动

  戒律牧获得沉默。

  启迪:治疗祷言的暴击几率提高10%,同时通过任何资源获得的暴击属性额外提高5%。

  争分夺秒:整合进真言术:盾效果中,现在增加通过任何资源获得的急速属性40%,持续6秒。

  救赎:溅射造成的伤害同样产生救赎效果。

  福音传播:戒律专精技能,现在不再影响伤害和魔法消耗。

  真言术:盾:可以暴击,溅射。

  神圣新星:改为戒律专精技能,法术效果和之前的神圣新星雕文一致。

  专注意志:改为每受到一次伤害获得效果。

  痛苦压制:不再降低目标5%威胁值。

  全神贯注:移除真言术:盾的冷却时间,法力回复相关效果移除。

  天赋改动

  天使壁垒:吸收最大伤害降低为15%最大生命值。

  天堂之羽:增加移动速度效果降低为60%。施放时会优先选择自己为加速目标,当同时踩多个羽毛时,羽毛持续时间会增加,上限为基础时间的130%。

  绝望祷言:效果降低,立即为玩家恢复22%最大生命值。

  摧心魔:每次攻击为玩家回复0.75%魔法值。

  能量灌注:增加25%急速,不仅仅是法术急速并且不再增加伤害。

  心灵尖啸:冷却时间增加到45s。不再是职业技能而是天赋。

  命运多舛:只能由神圣/戒律牧的治疗触发或者暗牧造成的伤害性触发。

  15级和60级天赋交换了位置。

  增加了100级新天赋。

  属性选择

  重铸已死,属性仅由装备附魔和可能有的宝石孔提供。

  在beta测试中,由于可供选择的装备有限,治疗职业很难调整出理想的属性配比,也无法将重要属性堆叠到较高的水平,因此现在的属性选择思路仅仅是根据目前进行过的测试实战和直观感受提出,在正式服上线前,任何一个改动都可能直接颠覆现有的属性思路,因此下面的内容也仅供讨论和参考。

  精神——治疗续航的唯一保证

  由于蓝歌,奶潮等技能的移除,戒律牧师在6.0中极度依赖装备提供的精神回蓝或摧心魔或是真言术:慰的回蓝效果。在团队副本中战斗时间基本会在4-8分钟,要保证爆发抬血后仍有稳定蓝量和稳定的续航性治疗,只有堆叠精神属性以提供战斗回蓝。

  在全pvp装备下,可提供的精神最高也仅有约1100点,提供的战斗回蓝大约为5467点,在有精神合剂(beta中提供400精神的合剂已不再出售,正式服是否会有尚未知)的团队战斗中,戒律牧师保持续航比较轻松,但要应对高团队伤害或战斗时间过长,蓝量依然会比较紧张。

  因此,在精神方面的暂时性结论为:普通和英雄难度团队副本战斗中需要不到800点精神,史诗难度由于团队治疗压力增加,需要的精神至少在1200点左右。

  当然,精神的需求量根据个人的治疗手法和天赋选择会发生很大变化,因此根据自身需要调整装备属性依然非常必要,总体而言,戒律的精神需求略低于神圣牧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物品实际效果 魔兽6.0德拉诺新出售物品 2014-09-09 10:22:58
          美服新版本来袭 登陆德拉诺参加魔兽十周年庆典 2014-09-11 10:14:26
          德拉诺之王小课堂:你所不知道的魔兽事实真相 2014-09-15 14:41:17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 声望指南及声望奖励图鉴 2014-09-15 11:09:28
          魔兽前夕补丁:用户界面改动 优化游戏体验 2014-09-15 10:56:58
          魔兽世界震撼史诗 萨尔之父亲——杜隆坦 2014-09-15 09:55: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