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11-05 10: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 11月4日在线修正

摘要: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 11月4日在线修正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前夕更新常见问题解答

>>6.0前瞻专题<< >>钢铁部落入侵补丁<< >>免费直升90<<

  暗月马戏团

  将月牙,月牙母狼,月牙恐嚎者,月牙狂吠者和暗月小兔的等级降至德拉诺之王前夕的等级。这些生物需要重新刷新来使改动生效。

  暗月马戏团贩卖的传家宝物品应当不再有金币消耗。

  不死鸟大挑战:炽热之环不再与其他玩家共享。

  敲打时刻:被标记为开启PvP的玩家现在应当能够完成任务了。

  职业

  猎人

  天赋

  夺命黑鸦的伤害不再能躲闪。

  牧师

  天赋

  戒律:灵魂护壳的伤害吸收护盾应当不再弱于预期。

  潜行者

  天赋

  即使潜行者有其他移动速度增益,速度爆发现在也应该可以使用。

  萨满祭司

  元素

  地震术的击倒效果现在不受递减影响,但是击倒效果现在只持续1.5秒。

  任务

  背叛者的龙血:潜行者现在应当能够移除纳莉丝的奥能灌注护甲,并且可以完成任务。

  大白鲨逼近:玩家应当不在会被无限眩晕,并且可以完成任务。

  猎捕海怪!:北海海怪的生命值提高了1000%。

  地下城,团队副本和场景战役

  团队副本

  雷电王座

  [需要服务器重启。]黑暗风暴减益应当不再错误的留在玩家身上,导致他们不能乘骑坐骑。

  奥杜尔

  拆解者XT-002的灼热之光应当不再造成过高的伤害。

  黑曜石圣殿

  过快击败萨撒瑞恩应当不再致其不掉落坐骑。

  黑暗神殿

  伊利丹•怒风:修正了一个在第2阶段过快击杀埃辛诺斯烈焰可能会导致伊利丹不降落的问题。

  地下城

  安卡赫特:古代王国:解决了玩家过快击杀房间内数群小怪会导致耶戈达•觅影者一直不可攻击的问题。

  地狱火城墙:玩家应当可以在击败传令官瓦兹德后拾取强化魔铁箱里的物品。

  剃刀高地:解决了有时在击败亡语者布莱克松时,他不会召唤寒冰之王亚门纳尔的问题。

  战场和竞技场

  战场

  提高了阿拉希盆地,深风峡谷,风暴之眼和吉尔尼斯之战获得的荣誉。现在每收集150点资源奖励荣誉(从每收集250点资源奖励上调)。

  在战场中交还旗帜应当再次能正确播放适当的音效了。

  物品

  调整了数个会提供超出预期的增益的低等级食物。

  界面

  拾取永恒装备兑换部件和风暴要塞的凯尔萨斯逐日者一战中拾取的传奇武器不再会出现在公会新闻面板里。

  "忽视此背包"的背包设置应当能够正确的在玩家登出或切换到新区域时保存。

  /console colorblindshader[0-8]命令已经重新可用,并且替换为/console colorblindsimulator[0-8]。

  错误修正

  解决了某些Mac Os客户端出现的帧数顿卡问题。

  [需要服务器重启。]手机英雄榜的工会聊天应当又能使用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