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辉|时间:2014-10-29 15: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攻略:五人副本 黑石塔上层

摘要:黑石塔上层,是从60级就开始存在的经典副本,这里现在被钢铁部落看上,做为进攻艾泽拉斯的前沿阵地。目前,这里由扎伊拉进行统治。

  Boss列表:折铁者高尔山 | 奇拉克 | 指挥官萨贝克狂野的怒翼 | 督军扎伊拉 |

  副本背景

  黑石塔上层,是从60级就开始存在的经典副本,这个副本是经典旧世中,Raid级副本之前的最后一个副本。这里曾经需要15名勇士共同作战;这里曾经掉落无数经典的装备,比如无数战士就背着龙人盾进入了熔火之心。而进入黑翼之巢,也需要在这里完成入门任务。

  这里现在被钢铁部落看上,做为进攻艾泽拉斯的前沿阵地。目前,这里由扎伊拉进行统治。

  boss详解

  折铁者高尔山boss技能

  Boss每降低25%血量,会转进行转阶段。转阶段时,Boss会从场地四周的开关中获取电流,电流会给予Boss减伤并且让Boss不断的AOE全团。解决方法是迅速的关掉和Boss通电的开关。Boss血量越低,通联的开关越多。

  因为在通电时伤害较高,一般采取坦克前去关开关的战术,在Boss 50%血和25%血的AOE时,一般需要一名免伤和机动性都较为出色的DPS辅助进行开关的关闭,如盗贼,恶魔术,法师等。在这个Boss战中,机动性良好的坦克有较大优势。


  奇拉克boss技能

  开场Boss带了两名小弟,需要先击杀两名小弟,此时坦克压力极大,基本治疗需要全程关注坦克。

  小弟死后,治疗压力骤减,此时需要注意的是,Boss会给自己上一个类似于回春术的Buff,如果不驱散,是会让Boss回满生命的。所以需要第一时间进攻驱散/偷取。

  DPS只需要躲好地上的绿水即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战斗初始小弟也会扔绿水,所以快速击杀小弟才能让场面有地方可站。


  指挥官萨贝克boss技能

  这个Boss取代了原来雷德·黑手的位置,令人吐槽的是,他的下地方式都和雷德·黑手一样,不同的是,黑手是自己跑下来骑上龙,他是站在高台上等龙来接他下来。

  战斗的过程依然是若干波小怪然后Boss骑龙参战,依然是打掉龙,Boss就落地进入Boss战。

  小怪群中有一种召唤师需要优先击杀。

  Boss会扔出一个旋风的斧头在场上不停的转,这个技能非常类似于奥格瑞玛中纳兹戈林将军满怒后放的旋风斧;另外Boss低血量会狂暴,还招出海量的小怪,无视他们Rush掉Boss就行了。总体来说,这个Boss非常的菜。


  狂野的怒翼boss技能

  在原来通往将军的桥上,会出现这个Boss,上桥后直接进入战斗,所以不要一个人冲上桥哦。

  Boss有3个阶段,地面悬空阶段/空中阶段/落地阶段

  地面悬空阶段:就是战斗开始的阶段,站在桥上可以打到Boss,Boss飞在桥的中间。这个阶段主要注意Boss会一个180度旋转喷火,被喷到会被迷惑。去桥的两边可以有效躲过这个喷火,当然,如果已经躲不开,那么穿过火是不错的选择,坦克几乎必然会被迷惑一下。

  空中阶段:Boss上天,疯狂的往地上砸火球,注意躲开,同时他会召唤出大量的小飞龙,但事实上这些小龙毫无威胁。

  地面阶段:Boss落地,不再上天,也不会旋转喷火,此时他会一个不断给自己叠加提高伤害Buff的技能,事实上,这就是一个软狂暴。迅速Rush掉即可。


  督军扎伊拉boss技能

  督军扎伊拉的难度做为5人副本来说较高,对个人跑位等能力有较高要求。战斗分为3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只有扎伊拉存在,坦克需要把Boss拉在中间,因为Boss会一个击退当前目标的技能。坦克有可能被打飞到平台下面。另外需要注意的技能是,Boss会盯上一个人进行追击,注意风筝即可。

  第二个阶段是扎伊拉暂时消失,大量的飞龙会出现在战斗平台的四个方向,开始向一条线喷火,喷火的原理是,平台的每条边被三等分,喷火 每次覆盖其中的一等分。主要难点在于,此时场上会出现3个龙骑兵,他们除了正常攻击仇恨目标以外,还会使用锁链来将远处的玩家拉到身边。也就是说,即使玩 家通过走位避开了喷火,也完全有可能被龙骑兵拉回喷火范围。这里需要的是坦克对3个龙骑兵的位置的大致控制和其他玩家自身走位与自保能力的掌握。同时,还 需要输出大量的DPS来击杀这3个血量并不算少的龙骑兵。

  扎伊拉会在第2阶段过程中落地,所有龙骑兵被击杀后进入第3阶段。这个阶段压力不大,扎伊拉基继承第一阶段技能,同时场面有喷火。

  全场战斗的难点在于3个龙骑兵阶段,建议不保留任何大技能来渡过。

  其他细节

  全副本小怪较为简单,值得一提的是,在原来比斯巨兽的位置,有比斯巨兽之子,暴雪已经不把他做为一个Boss,也没有什么掉落。但是他继承了父亲的所有技能,只是威力都较小。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彩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