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wings|时间:2014-10-29 14: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战士攻略:德拉诺之王防护战士概述(3)

摘要:魔兽6.0战士,德拉诺之王防战的一些指南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属性概述

  WoD中移除了装备上的闪招属性,现在所有可用副属性对坦克均有免伤收益。

  耐力——提高生命值上限。

  力量——提高攻击强度及招架几率。

  暴击——110点暴击等级提高1%的暴击几率。防战可以从暴击等级获得等量的招架等级。

  急速——100点急速等级提高1%的急速。急速可以缩短防战的GCD,以及盾牌猛击和雷霆一击的CD。

  精通——110点精通等级转换1点精通。1点精通可以提高0.5%的格挡几率,1.5%的精确格挡几率,以及1%的AP。由于盾牌屏障的改动,精通现在也可以提高盾牌屏障的吸收量了。

  溅射——66点溅射等级提高1%溅射几率。溅射可以使技能和自动攻击获得一次额外攻击,造成当前攻击30%的伤害。溅射也可以再次触发溅射。防战的自动攻击溅射可获得血之狂热效果。

  全能——130点全能等级提高1%造成的伤害和治疗量,降低0.5%受到的伤害。

  额外护甲——只在项链,披风,戒指和饰品部位出现。额外护甲只对坦克专精有效,并且坦克可以通过额外护甲获得攻击强度。

  属性优先级参考

  这是一份用SimC的T17神话模式的防战跑的免伤收益,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SimC本身给的默认装备和附魔选的实在是太蠢了,于是我自己选了几套装备重新跑了几份,把其中TMI值比较低的一份放上来以供参考。

  可以看出属性优先级如下:

  耐力>额外护甲>护甲>精通>=力量>暴击>=全能>溅射>急速

  附魔珠宝食物药水选择

  WoD中的附魔部位也有所改变。

  现在的可附魔部位有项链,披风,戒指以及武器。

  其中项链可附魔75点副属性,披风可附魔100点副属性,戒指可附魔50点副属性,武器可附魔触发性属性。

  装备上的珠宝插槽变成了一个随机的额外属性,插槽也取消了颜色限制。若你有幸出了一件带插槽的装备,你可以在插槽上插任意一种珠宝。

  根据前面的那份优先级,附魔食物药水等可以做如下选择

  附魔

  项链——75精通

  披风——100精通&提高10%移动速度

  戒指——50精通*2

  武器——黑石之印

  防战武器有以下3种附魔

  黑石之印——近战攻击偶尔会触发500点护甲值,持续12秒。只能在生命值低于50%的时候触发。

  雷神之印——近战攻击偶尔会触发500点暴击等级,持续6秒。激活期间攻击或治疗产生暴击会延长效果的持续时间。

  血环之印——近战攻击偶尔会触发500点精通等级,持续12秒。

  三种附魔在SimC的评分都非常接近,黑石之印稍微领先一点点。可以随自己喜好选择。

  珠宝

  强效塔拉迪特耐力水晶——50耐力

  合剂

  德拉诺耐力合剂——300耐力

  食物

  大份雷象肉排——112耐力

  药水

  德拉诺护甲药水——提高1500点护甲,持续25秒。

  治疗药水或治疗石

  WoD中治疗药水和爆发药水不再共用CD,因此坦克也需要常备大量的护甲药水了。

  各部位BIS(暂定)

  头部:[黑手的头盔]

  项链:[野兽之力项圈]附魔:75精通

  肩膀:[黑手的护肩]

  背部:[戈隆缝合大氅]附魔:100精通,提高10%移动速度

  胸部:[浸血之心护胸]

  护腕:[完美武力护腕]

  手部:[黑手的护手](请远离尸体)

  腰带:[乌克塔的响环腰带]

  腿部:[黑手的护腿]

  脚部:[末日熔渣重靴]

  戒指:[元素无敌之缚法符文指环]附魔:50精通

  戒指:[攻坚爆破手指环]附魔:50精通

  饰品:[爆裂熔炉之门]

  饰品:[重击护符]

  武器:[皮匠的恐怖军刺]附魔:黑石之印

  盾牌:[克罗莫格的防护之掌]

  在非战火无插槽的前提下,这套装备在全Buff之后将会有如下属性:

  513180血量(8553点耐力)

  4038点护甲

  845点额外护甲

  4711点力量

  7562点攻击强度

  39.15%精确格挡(1413点精通等级)

  35.51%格挡几率

  26.52%招架几率(1053点招架等级)

  19.57%暴击率(1053点暴击等级)

  6.61%急速(153点急速等级)

  14.06%溅射(598点溅射等级)

  7.61%全能(599点全能等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