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wings|时间:2014-10-29 14: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战士攻略:德拉诺之王防护战士概述(2)

摘要:魔兽6.0战士,德拉诺之王防战的一些指南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第三层

  强力反击——盾牌格挡或盾牌冲锋激活时,盾牌猛击的伤害提高30%。

  猝死——自动攻击有10%的几率触发猝死,可无视对方生命值使用斩杀,并且不消耗怒气。

  不屈打击——毁灭打击可以使英勇打击的怒其消耗降低5点,持续6秒。可叠加6层,叠加至6层之后效果将不再刷新。

  DPS相关的天赋。

  强力反击不会对循环产生任何改变,相对无脑一些,在大部分时间都有东西可坦的战斗中DPS收益最高。

  和强力反击相反,不屈打击在换坦之后没东西可坦的战斗中DPS收益最高。

  猝死比较平庸,无论哪种情况DPS收益都差不多。

  第四层

  风暴之锤——对目标造成60%的武器伤害,并使其昏迷4秒。对永久免疫昏迷的目标造成4倍伤害。30码范围。30秒CD。

  震荡波——对前方10码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25%AP的伤害,并使其昏迷4秒。若命中目标超过3个,则冷却时间缩短20秒。40秒CD。

  巨龙怒吼——对8码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165%AP的伤害,击退并击倒敌人0.5秒。无视护甲并总是暴击。

  风暴之锤伤害并不会比毁灭打击高太多,但由于具有30码射程,在特定战斗下可发挥一定作用。

  震荡波在ADD频繁的战斗中非常好用。

  巨龙怒吼一般用于单体战斗中。

  第五层

  群体反射——反射对你和你的小队或团队成员施放的下一个法术,持续5秒。30秒CD,取代法术反射。

  捍卫——高速跑到目标小队或团队成员身边,拦截对其施放的下一次近战或远程攻击,并使其受到的伤害降低20%,持续6秒。30秒CD,取代援护。

  警戒——降低一个小队或团队成员受到的伤害30%,持续12秒。2分钟CD。

  群体反射是一个只在特定场合发挥作用的天赋,通常情况下不会选择。

  捍卫和警戒都属于对其他人施放的单体减伤技能,区别在于CD时间和免伤效果以及使用的自由度上(比如捍卫需要移动自己的位置)。

  一般选择警戒即可。

  第六层

  天神下凡——提高造成的伤害20%,并解除所有限制移动的效果,持续24秒。3分钟冷却。

  浴血奋战——12秒内所有的特殊攻击及其溅射都可在6秒内造成30%的额外伤害。受到浴血奋战效果的目标移动速度降低50%。1分钟冷却。

  剑刃风暴——对8码范围内所有敌人每秒造成160%的武器伤害,持续6秒。剑刃风暴期间免疫所有限制移动和失去控制的效果。

  剑刃风暴一般用于频繁ADD的战斗中,和震荡波配合建立群体仇恨。

  浴血奋战一般用于单体战斗增加输出能力。

  天神下凡一般不作考虑。

  第七层

  愤怒掌控——每消耗30点怒气,便可使下列技能的CD时间缩短1秒。

  天神下凡

  浴血奋战

  剑刃风暴

  风暴之锤

  震荡波

  巨龙怒吼

  挑战战旗

  英勇飞跃

  盾墙

  挫志怒吼

  破釜沉舟

  破坏者——对目标地点6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每秒82.5%AP的伤害,持续10秒。同时使你的招架几率提高30%,持续11秒。40码范围,1分钟冷却。

  角斗之心——防御姿态的免伤效果提高5%,同时用角斗姿态代替战斗姿态。

  角斗姿态下将不再具备坦克能力,成为一名伤害输出角色。无法在战斗中切换姿态。

  角斗姿态——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20%,并用盾牌冲锋代替盾牌格挡。

  愤怒掌控功能类似于SoO中的减CD饰品,泛用性最高,可用于任何战斗中。

  破坏者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定点范围仇恨技能,可以用于对远距离的目标产生初始仇恨,也可用于加强已经定点坦克的目标的仇恨。并且持续时间也比较长,对于短时间分波出现的ADD也有很好的效果。提高30%招架的效果作为免伤技能并不十分可靠,在需要免伤的情况下最好考虑其他技能。

  角斗之心对于坦克只有一个常驻5%免伤的效果,虽然很泛用,但缺乏功能性。在你认为不需要愤怒掌控的减CD效果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这个天赋。

  雕文推荐

  和天赋相同,雕文也不存在一个固定的插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

  未列出的雕文不代表没有用处,多关注一下自己的雕文,说不定哪个雕文在哪场战斗就能发挥奇效。

  不灭怒火雕文——提高20点怒气上限。

  装上就对了。

  顺劈斩雕文——英勇打击可以攻击两个目标。排斥妨害打击雕文。

  在需要群拉的时候可以选择。

  英勇飞跃雕文——使用英勇飞跃后移动速度提高70%,持续3秒。

  WoD的火箭腰带效果是提高70%移动速度,持续5秒。且和爆发药水共用CD,一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然后让我们再看一遍这个雕文。

  盾牌猛击雕文——盾牌猛击可以驱散一个魔法效果。

  某些需要驱散的战斗中可能会用到。

  胜利投掷雕文——使乘胜追击和胜利在望的射程提高15码。排斥乘胜追击雕文。

  在可以频繁触发乘胜追击或者选择胜利在望天赋的情况下可以有效提高这两个技能的利用率。

  长距冲锋雕文——冲锋的射程提高5码。

  在需要频繁冲锋的战斗中很有用处。

  技能循环

  WoD的改动使得防战的技能循环精简了不少,具体优先级较MoP也没有产生变化。如果你MoP玩过防战,在WoD可以很快上手。

  防战使用的是优先级系统,基本思路为使用进攻性技能产生怒气,然后使用怒气来开启免伤技能。

  你可以参考以下的循环。

  单体循环

  盾牌猛击>复仇>风暴之锤/巨龙怒吼>毁灭打击

  群体循环

  破坏者>剑刃风暴>震荡波/巨龙怒吼>雷霆一击>复仇>盾牌猛击>毁灭打击

  免伤循环

  覆盖盾牌格挡,盾牌格挡不可用时覆盖盾牌屏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