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diar|时间:2014-10-22 14:4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德拉诺之王前夕:血DK单刷MOP团队本测试心得

摘要:魔兽6.0前夕血dk单刷MOP各团本测试心得,这是要逆天啊。

1

  [前夕DK单刷60-90团本测试合集]之前这一贴中测试了60-85团本单刷的变化,基本上都是送着玩的程度。于是接下来我就打算从宝库开始尝试一下MOP团本单刷的变化,结果是非常惊人的。

  一句话概况,就是简单了2-3倍!

  没有了复仇,DPS却有5.4的两倍,而且生存上也硬了很多,给我感觉就是技能多的开不完。

  顺带一提吸病流非常给力,尤其是在多目标战中。

  接下来就简单说说测试结果:

  (黑名表示不难,红名表示较难,绿名表示没希望过,紫名表示待测)

  魔古山宝库

  10H老一:

  H1是7分-7分30秒狂暴,在5.4中都是狂暴后硬扛着10几秒才能打掉,现在竟然4分钟就打掉了!

  地砖也是象征性的每次铺了30-40层,生存上根本没压力,爆炸只开绿坝就不掉血,再加上现在还有分流救急。

  不得不说前夕的血DK在多目标战的伤害比5.4高了太多,即使不铺地砖木桩打也能在狂暴前过掉。

  而且现在地砖的造型……简直是抽象派了……

  10H老二:

  10分钟狂暴,5.4是2亿血,根本打不掉。现在可以9分钟打掉,压力还不大。

  拳、火、奥阶段没啥说的,盾阶段有点压力,转盾阶段后开嗜血鼓、药水爆发。

  盾阶段必出4次灵魂,罩子吸两次,自己打两次。打灵魂压力不大,建议点冻疮、群冰,虽说我全都忘了点了,但还是打掉了……

  而压力就在于罩子不能用来消层,两次盾牌直接往往会叠到8层DOT,非常疼必须开大技能,尤其是同时还需要转火。

  10PT老三:

  伤害太高,饮恨39%,灭的时候2分20秒,开好技能可以撑到小狂暴,但击杀的可能性不大。

  10H老四:

  PT老四在5.4版本596装等的时候就可以顶着狂暴线击杀了,目测这版本单刷10H很有希望,下周测试。

  10PT伊拉贡:

  卡老三过不去就直接借CD伊拉贡了(谁告诉我前夕CD要全清掉的?)。

  不过BOSS本身简直是送的了,球1W血,柱子3W血,一个血沸暴击1W3六个球立马全灭,就算不暴击,第一跳的疾病也足够了。

  我过的时候打了8+8波球……第二次P1的时候BOSS就54%血了,第二次P2直接击杀……6分钟结束战斗。

  H伊拉贡单刷感觉悬,第一次P1要压单保卫者还是压力挺大的,出第二个就灭……我今天单刷PT,起手大军嗜血药水,86%还是出了第二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