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diar|时间:2014-10-22 14: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6.0dk:前夕单刷60至90团本测试合集

摘要: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魔兽6.0dk前夕单刷6.0至90团本boss测试合集。

1

  5.4后期596毕业之后,因为三次元问题基本没再上了。

  这两天听说开了前夕特别上线测试了一下单刷,结果非常令人震惊:比起属性压缩之前实在是简单太多了。

  接下来就我所测试的几个团本单独说说。

  属性相关:

  某些旧版药水、食物的属性还是碾压MOP的。

  附魔宝石好像砍了,但合剂和力量药水还是在的,CTM的合剂比MOP的多了5点力量,爆发药水多了20力量。

  最主要的还是烹饪,CTM的食物[啤酒烤鳄鱼]碾压MOP的[黑胡椒虾子],虾子只加34力量,鳄鱼却加36力量+36耐力!对于力量耐力都有收益的血DK而言,简直就是双份食物!

  而且特别测试过,实际加的属性也没有像[猫鼬]那样砍半。并且成本也极低,去拖把打打鳄鱼就有了。

   60团本:


  只测试了黑翼,除了小红龙可能有技术原因血量没压缩,其余BOSS血量都砍到原来的一半,并且对BOSS造成是伤害是1650%满的,随意碾压。

   70团本:


  测试了凤凰和SW,和60的团本完全一致。

  BOSS血量砍为一半,受到伤害同样是1650%满的,随便杀……

  顺便说下,SW我老五杀的太快,P2一出来就秒了,结果门没开鸡蛋杀不了……

   80团本:


  测试了10NAXX、25奥杜尔、25Hicc。

  BOSS同样是血量全都砍为一半,无论10人还是25人还是25H,包括绿龙要奶的血量也砍为一半了,也就是说10人只需要奶300W、25人900W。

  因为80团本BOSS判定为83级,伤害到不了16.5倍满,但是大概也有10倍伤害了,所以说还都是送的。

  特别说一下几个BOSS:

  ICC老一: 我5.4用596邪DK、喝合剂、烹饪、药水、开嗜血鼓,大概可以在白骨风暴之前击杀;现在用双手冰,无BUFF药水嗜血,在第一次骨刺的时候就击杀了。总的来看,打的是原来是3-4倍快

   ICC老三: 一炮秒杀25H对面船,详见[秒杀ICC老三 ]。

   绿龙: 100级可以用绷带奶满(详见:[6.0单刷25人ICC绿龙 ]),但90还差得远,一个绷带才加3%。

  原因估计有两个:一是等级压制未到1650%满,二是90的绷带本身治疗量不行。对比一下测试服数据,100的绷带加血是4-5W的样子,90的才13000。

   冰龙: 近战攻击会叠上的那个冰DOT伤害没砍!打的时候注意停手,不过咱们DK有绿坝倒是不怕,在14T倒是看到有ZS倍这个DOT反死的……

   LK、0灯: 随便杀,另外霜之哀伤的怒火现在就2W不到的伤害了。

   米米尔隆: 作死吃了一发曾经300W的火箭打击,现在冰DK开冰固+绿坝才掉4W5血,预计满伤害10W的样子,血DK应该可以不开技能硬吃了……

   奥杜尔老一(25人4塔): 现在一辆车10层蓝贴都可以搞死了,太轻松了,附上截图。

   25Htoc

  前四真没什么说的了,随便切,据说一号有些技能伤害没砍,那就切血天赋吧,不至于扛不住的。

   小强: P2回血是难点,但也没多难……不能用血天赋打,回血太快,最后把BOSS都吸满了;切个冰就轻松多了,P2后保证自己血量1W-2W左右,低于1W虹吸一下,稍微磨一下就过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WOD随机本:悬锤堡独眼魔双子 恶魔术视角 2014-09-01 04:57:59
          WOD黄金挑战武器幻化截图预览:武器好大 2014-09-01 04:53:58
          WOD测试服:阿兰卡峰坠斧营地任务线解说 2014-08-27 15:40:06
          WOD前瞻:德拉诺大陆各区域藏宝图分享 2014-08-25 07:30:55
          WOD:神话模式悬锤堡独眼魔双子奶僧心得 2014-08-25 07:05:05
          WOD:颅骨之盔幻化 上演魔兽化妆舞会 2014-08-22 13:57:49
          魔兽WOD前瞻:补丁更新 德拉诺新成就预览 2014-08-22 13:27: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