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9-01 10: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阿什兰PVP区域大受好评 魔兽德拉诺之王蓝推8.29

摘要:阿什兰PVP区域大受好评 魔兽德拉诺之王蓝推8.29

>>>6.0资料前瞻专题<<<

  职业

  削弱死亡骑士/圣骑士的坐骑速度加成是疏忽还是没问题?

  这是由于加法和乘法的改动,没问题。

  死亡骑士

  你昨天是怎么找到当邪DK的节奏的?说得像你是个休闲PvP玩家似的,我很想知道后续的发展。

  和其他职业一样,它们会有更少的按键。失去双拉可能会让血魔之握更具吸引力。

  德鲁伊

  不知道你注意到没,但是奶德的治疗量只要2个键就能突破天际。

  嗯,我们让快速成长降低了50%,如果有必要会降低更多。

  德拉诺之王中休眠可能回归吗?这过去是德鲁伊一个非常有趣的控制技能,它确实非常有用。

  不,我们很高兴能移除大量很少人用、很难用到的控制技能。

  你认为这是小众技能,可是我有时候非常有技巧的使用它就能造成很好的效果。

  竞技场玩家往往希望职业越来越复杂,因为所有的竞技场都有体现职业深度的设计。

  游戏的剩余部分(包括PvP像战场和阿什兰)则不会这样。

  武僧

  从表象看武僧基本没变。他们有太多手段能打断施法了。

  和其他大多数职业相比,武僧没那么多技能。他们不需要多少删减。

  他们有很多击晕,缴械和其他技能。我一直盯着补丁日志以防我错过了控制改动。

  他们没有缴械了,沉默和解控饰品对付怒雷破和平心之环效果更好了。

  圣骑士

  停手,你这是让我们停用道标宏的削弱。

  跟这有关,我们准备做个改动让你们少用道标宏:一个很少的法力消耗。

  不会太多,目的是让你们仍然能够频繁切换道标宏来达到治疗量最大值。

  只是一点点,让你不要再做这么浪费的事情。我们考虑是消耗1000法力。

  奶骑90级天赋真的需要这么高的法力消耗?其他类似的职业技能更便宜/免费。

  他们仍然会是非常效率的。高消耗带来高治疗,而不是限制治疗。

  盗贼

  盗贼有太多手段打断施法。致命投掷无需加强,如果致命投掷替换了脚踢那就平衡了。

  它在下个补丁中将需要5连击点才能打断。

  角色/物品

  10周年的熔火之心团本中会不会有祈福的幻化?

  周年团本中不会有关于祈福/咒逐的东西。

  PvE

  史诗难度食人魔双子7分钟狂暴是预设的吗?我们打到30%就狂暴了。

  狂暴时间是预设好的;血量是人为调高的。

  你说过随机团会变得更平滑,没有难关,把它做的比熊猫人之谜还简单,因为不掉套装了——现在还是这样?

  熊猫人之谜的随机团每个区难度起伏不定。我们会让其在德拉诺之王里更平滑。

  我们可以在德拉诺之王里通过任务>普通地下城>英雄地下城>普通团队本的途径,还是必须要进入随机团?

  这不会是唯一的途径,但实际上是那些想组织团本的人希望的路径。

  PvP

  脚踢的奖励——这对近战有用?2连击点的奖励只有在对远程时才有价值?我不明白。

  PvE奖励不作用于PvP。全能奖励都过低待调。

  可以在战斗中排队列的话,边打阿什兰边排竞技场=胜利。

  是的,我们认为这会极大鼓励玩家在排队等待时参与阿什兰的战斗,或是有关与此的剩余世界内容。

  你想象过把阿什兰用在未来的版本里吗?还是仅限德拉诺之王?

  阿什兰是德拉诺资料片的一部分,但是像旧的团队副本一样,它的重要性会随后降低。

  如果它大获成功,我们可能会基于学到的经验做一些新的东西。

  你对阿什兰设想了多久?为什么不早点做出来?我是纯PvE党但我也迫不及待想看!

  几个原因。首先,一些技术问题亟待解决。第二,设计资源使然。

  但我们认为它能很好地给游戏引入一种新的PvP内容,我们认为其具有广泛的吸引力。

  我同意。排队没问题,但跳来跳去玩太棒了!我想所有PvP/PvE的玩家都会喜欢这个有趣的游戏体验的。

  许多人拿到大元帅/高阶督军后就没人什么兴趣打竞技场/评级战场了。现在可以去打阿什兰了!

  我们有机会通过玩阿什兰获得这些头衔意味着什么?

  没这些头衔,阿什兰也给不了。

  它意味着有些喜欢PvP,可以为这些头衔奋战无数个小时的人们,但他们其实不喜欢PvP战斗。

  世界

  真实的故事:原始的农场会根据天气和季节长出不同的结果,但是我们砍了它来降低复杂性。

  你是说也降低农场了?谢谢暴雪!这太棒了!

  它支持这些东西,但它们从未实现过。没降低。

  我应当告诉你们最原始的农场只有6块地。所以实际上它比计划的大多了。

  不做你最初想做的事就是游戏设计师最真实的日常工作。你要修修剪剪。

  最后农场让我非常自豪,即使我希望能做得更多。这已是我们大部分的内容。

  其他

  你知道为什么德拉诺之王测试服论坛没什么蓝贴回复吗?这很令人失望。

  仅仅是因为这样极其耗费时间,而且我们没人专门做这个,所以只能在空余时间做。

  那你叫我们提供反馈然后你们看个毛啊?有种别逃避现实。

  读和回是两种极其不同的事情。我们有专人读所有的反馈。


相关报道:魔兽德拉诺之王国服开测 迎击钢铁部落备战须知 2014-08-29 12:10:59
          有Buff有Nerf 德拉诺8月28日Beta补丁日志更新 2014-08-28 11:59:51
          德拉诺国服测试服术士两天赋PVP技能修改 2014-09-01 05:27:25
          德拉诺防战天赋说明以及奥格玛防御装备 2014-09-01 05:04:48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国服技术内测正式开启 2014-08-31 14:09:47
          德拉诺之王内测 黑屏无法进入游戏解决办法 2014-08-29 21:24: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