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r891002|时间:2014-08-28 11: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有Buff有Nerf 德拉诺8月28日Beta补丁日志更新

摘要:有Buff有Nerf 德拉诺8月28日Beta补丁日志更新

>>>6.0资料前瞻专题<<<

  种族天赋

  熊猫人

  美食家现在使进食充分的效果提高75%(从100%下调)。

  控制与递减

  德鲁伊

  台风现在是15码距离(从30码下调)。

  猎人

  翼龙钉刺现在有1.5秒的施法时间。

  牧师

  戒律和暗影牧师现在可以使用沉默。

  潜行者

  致命投掷现在需要5连击点数才能打断法术(从3连击点数上调)。

  战士

  捍卫不再解除移动限制效果。

  死亡骑士

  技能精简

  冰霜之柱现在使力量提高15%(从20%下调)。

  冰霜改动

  冰冷之爪现在使攻击速度提高20% 35% (从45%下调),急速提高5%(从0%上调)。

  冰冻废土之力现在使你在装备双手武器时湮没的伤害提高50%(从40%上调),近战伤害提高35%(从30%上调),双持单手武器时冰霜打击的伤害提高50%(从35%上调)。

  锋锐之霜现在额外造成4%的武器伤害(从2%上调),并且每层使冰霜伤害提高2% 4% (从3%下调)。

  鲜血改动

  强化鲜血灵气现在是伤害提高15% 20% ,而不是提高符文回复速率。

  战争精英现在使你的 暴击几率, 溅射几率,急速和耐力提高10%(从仅9%耐力上调),使你攻击被招架的几率降低3%,灵界打击的伤害提高100%并且在战斗中每秒获得1点符文能量。

  其他

  符能转换不再有初始一跳,并且鲜血专精消耗30 15 符文能量/秒,冰霜专精消耗10符文能量/秒和邪恶专精消耗20符文能量/秒。

  德鲁伊

  技能精简

  树皮术 不再提供施法击退保护,但它 的冷却时间已经降至30秒。

  天赋

  自然的守护激活时使治疗法术和造成的单目标伤害提高30%(从25%上调),所有单体伤害法术也会治疗附近的友方目标,数值相当于造成伤害的40%(从25%上调)。它治疗德鲁伊周围40码的目标(而不是目标周围40码)。

  猎人

  技能精简

  眼镜蛇打击现在有20%的几率触发(从15%上调),但现在每次触发只产生1层效果(从2层下调)。

  荷枪实弹的效果已经整合黑箭中。

  如果黑箭被驱散,则其冷却会重置。

  现在每消耗10点集中值,狩猎刺激就有6%的几率触发(而不是一直是30%几率)。 有20%的几率触发(从30%下调)。

  循环深度和天赋

  弹幕射击现在有20秒的冷却时间(从30秒下调),消耗60集中值(从30集中值上调),现在它的伤害提高了100%。

  夺命黑鸦已经修改。它的持续时间,消耗和冷却时间降低了50%。它在施放到低生命值的目标身上时不再有更少的冷却时间。但是,如果目标死亡,它的冷却时间会重置。

  热情已经被一个新的被动,稳固集中所替换。

  稳固集中使你在连续2次使用眼镜蛇射击或稳固射击之后,或使用专注射击之后,集中值恢复速度提高50%,持续10秒。

  生存改动

  生存专家现在使生存猎人10级可学的新被动技能。

  生存专家使溅射伤害提高20% 溅射几率提高10% ,并使猎人猎人在杀死目标之后10秒内回复15%的生命值。

  法师

  技能精简

  寒冰箭不再能够用来治疗法师的水元素。

  冰霜改动

  冰冷智慧现在使霜火之箭的伤害提高25% 15% ,并且现在能叠加2次。它也不再由炸弹天赋触发,而是施放寒冰箭有10%的几率触发。寒冰箭的每次溅射都回使触发几率额外提高25%。(如果两次都溅射总共提高60%)。

  武僧

  技能精简

  力贯千钧现在每15秒触发一次(从每20秒上调),并且也会由升腾之雾触发(仅限织雾),但不能由碎玉闪电触发。

  圣骑士

  技能精简

  无私治愈不再使圣光闪现消耗荣耀堡垒。对于神圣圣骑士,它每层现在使你对其他人施放的圣光闪现的治疗量提高35%(从20%上调)。对于惩戒和防护圣骑士,其作用于圣光闪现的效果不变。

  神圣改动

  圣光道标现在有一个很少的法力消耗。

  光芒之塔已经改动,并且整合到了圣光道标的基础效果中。

  光芒之塔现在使你对圣光道标目标使用的圣光闪现和圣光术会返还40%的法力消耗,而不是产生1道神圣能量。

  牧师

  技能精简

  暗言术:痛的初始伤害现在视为直接伤害,不是周期性伤害。

  暗影幻灵和暗影洞察不再能由初始直接伤害触发。

  神圣改动

  神圣眷顾使你从所有来源获得的溅射属性提高5%,并使溅射的治疗和伤害提高20% 25%

  潜行者

  战斗改动

  要害打击现在使影袭有25%的几率额外产生1连击点数(从20%上调) ,并且伤害提高20% ,但不再触发盗匪之诈。

  萨满祭司

  技能精简

  怒雷现在使元素冲击,闪电箭和闪电链的伤害及溅射伤害总能产生一层闪电之盾,最多15层。大地震击会消耗超过1层的层数,对敌方目标造成全部伤害。

  元素和增强改动

  熔岩图腾的伤害提高了100%,并且现在会根据急速生效更快。

  漩涡武器的触发几率降低了20%。

  灼热图腾的灼热箭现在有2秒的施法时间(从1.5秒上调),但会根据急速提高施法速度,并且其伤害提高了120% 65%

  术士

  团队实用性技能

  治疗石的冷却时间会直到玩家离开战斗才会重置。该技能的治疗量现在使固定值(而不是最大生命值百分比),并且该技能的治疗不再会暴击。

  痛苦改动

  鬼影缠身现在使周期性伤害提高30%(从35%下调)。

  恶魔改动

  精通:恶魔学识大师已经稍微改动。它现在被动使伤害提高6%,无论你在什么形态。当你处在恶魔变形中时,它会进一步使混乱之触,混乱波浪,厄运,献祭光环和灵魂之火的伤害提高12%。

  战士

  技能精简

  狂战士现在使你在使用单手武器时的所有伤害提高30%(从20%上调)。

  身经百战现在使伤害提高10%(从15%下调)。

  天赋改动

  防护:强力反击:盾牌猛击在盾牌格挡或盾牌冲锋激活时额外造成50%的伤害。


相关报道:德拉诺之王新角色模型已做完 暴雪访谈摘要  2014-08-28 11:18:33
          魔兽世界前瞻攻略 德拉诺要塞大型建筑综合指南 2014-08-26 11:45:32
          主城可直接传送地狱火半岛 德拉诺之王最新更新 2014-08-26 11:11:49
          随风飞舞的披风 德拉诺之王加入更多披风 2014-08-26 10:27:46
          昔日脚男加摩尔变身部落英雄 德拉诺蓝推8.26 2014-08-27 14:04:36
          德拉诺新坐骑金色险峰飞鹰 迅捷德鲁伊既视感 2014-08-27 11:57: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