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杨虞波罗|时间:2014-07-10 01: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当刀剑遇到魔法:在魔兽寻找力量源泉

摘要:魔兽世界是个神奇的世界,充满了未知和奇迹。

  永恒岛上的神秘死亡,外域旅游得上怪病,打怪升级为何屡遭闷棍,飞行之中为何突然下坠,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神秘高手的随手而为还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谋杀?让我们揭开《魔兽世界》中那些神秘的力量源泉,寻找自身的本源。

  法师魔法

魔法风暴 在《魔兽世界》里寻找自己的力量源泉

  确切地讲,世间一切的物质都会有它的形和量,物质是能量的载体,期间互相作用的成分实在是太多,就拿汽油来讲,它能是液体也可以是气体,满足特殊条件情 况下还能变成固体,魔法的定义上也脱不开这种能量物质关系,无法理解的观众可以将这种能量物质想象成我们平时使用的汽油或者其他易燃易爆物体。

  在魔兽世界中,魔法的总来源是和整个星球一同起源的永恒之井。永恒之井其实是一个湖泊,而湖泊里面装的并不是水,是一种高级浓缩的能量液体,在永恒之井 的作用下周围生活居住的生物逐渐进化形成了最早期的精灵,这些精灵利用永恒之井的能量逐渐最早研究学会了如何利用这些能量,这些精灵在《魔兽世界》故事中 被称为高等精灵,而这些能量就是我们法师平时使用魔法早期雏形。

  再后来由于高等精灵过度使用魔法招来了燃烧军团,虽然最后燃烧军团被打回了宇宙,永恒之井也被炸坏,能量被分散到整个艾泽拉斯,形成了一层看不见的魔网,于是我们就可以在艾泽拉斯每个角落都能使用魔法了。

  术士魔法

魔法风暴 在《魔兽世界》里寻找自己的力量源泉

  其实要论科学程度,法师魔法是最具有科学性的,由于这个能量仅仅只是能量他没有意志很符合科学的无神论。不过术士魔法就不一样了。术士魔法出现在宇宙虚 空中另一个世界的恶魔之中,当其它世界的种族需要这种力量的时候就会用他们的灵魂或者其他人的灵魂和恶魔签订契约进行献祭换取恶魔魔法,也就是所谓的等价 交换。

  在魔兽世界中,最早使用这个魔法的非恶魔族就是古尔丹了,这个对力量渴望的兽人为了得到强大的力量不惜将恶魔的诅咒蔓延整个兽人部落,这也是兽人为什么是绿皮肤并且嗜血狂暴的原因。

  其实自己想想就能知道,术士魔法的这种献祭依赖自我牺牲或者牺牲他人的邪恶魔法最终是不会有好下场的,能修成正果成为恶魔的人也是一些少数强大的人像是基尔加丹或者是伊利丹,即使是他们也需要更强大的人帮助才能成为强大的恶魔,所以这条道路不仅被世人厌恶还非常难走。

  德鲁伊魔法

魔法风暴 在《魔兽世界》里寻找自己的力量源泉

  在永恒之井爆炸后,部分精灵意识到魔法给人们带来的毁灭性灾难,就像是石油用得太多导致温室效应等各种各样的影响终于演变成大灾难之后,要去寻找新的环保能源一样,这些精灵在首领玛法里奥的带领下找到了半神塞纳留斯,并且学习到了这份环保法术—德鲁伊魔法。

  玩过《魔兽争霸》的玩家都知道,四大种族只有精灵族对于木头的采集是保持和持续发展的,在保持树木不被砍伐的情况下增长木材数量。德鲁伊法术是汲取自然 多余扩散出来的能量进行运用,他们和野生动物也有着很亲密的接触,接触野性动物的灵魂模拟变形,同时还能够汲取日夜平衡德能量。

  从和谐的角度来看,德鲁伊魔法简直就是全人类所追求的绿色能源,不过由于永恒之井的爆炸燃烧军团对于艾泽拉斯的威胁已经解除,普通魔法所带来危害似乎又不那么明显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前瞻:新黑石塔上层的攻略视频 2014-07-07 03:19:12
          魔兽6.0报告:阿斯兰部分职业专属书籍 2014-07-07 03:11:23
          魔兽6.0体验报告:法师火焰专精的测试 2014-07-07 03:06:09
          魔兽6.0体验:戒律牧alpha的探索之旅 2014-07-07 03:02:29
          魔兽6.0前瞻:血槌矿坑 奶骑视角视频 2014-07-07 02:59:41
          魔兽世界6.0人类女新模型被指丑 将继续修改 2014-07-06 18:14: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