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3-11-22 11: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要塞开发者访谈:建筑多达25个

摘要:魔兽6.0要塞开发者访谈:建筑多达25个

  

  在《德拉诺之王》中,你的要塞建设将对整个游戏世界造成永久的影响:在要塞中,你可以管理并建造各种建筑,招募工人等等。要塞的布局、外观和所提供的效果都可由你自己定制。“要塞”功能史无前例地为玩家提供了一个真正属于你自己的更大的空间,并且也带来了更多需要玩家自己做决定的内容,比如大量细节管理的内容。

  在前不久结束的暴雪嘉年华上,魔兽世界的设计师们就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的全新要塞系统进行了更加详细的介绍,以下为开发者访谈中所提及的要点。

  所有的要塞都将会拥有以下四个起始建筑:

  城镇大厅:在这里你将和自己的追随者互动,并经营你的要塞

  矿场

  农场

  垂钓小屋

  当你驻扎要塞之后,系统将会为玩家提供一些建造其他建筑的土地(图中的圆点)。这些土地分为大中小三种,分别对应大型、中型和小型建筑,当现阶段的所有空间都摆放上建筑之后,玩家就将开启新的土地,共分为三个阶段。

  小型建筑:

  炼金实验室

  铁匠铺

  附魔研究院

  工程制造厂

  卷轴办公室

  修理厂

  仓库

  裁缝工作室

  珠宝加工长廊

  制革厂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专业相关的建筑都属于小型建筑。将追随者分配至不同的建筑后,就算你没有相关的专业,也能获得所对应的专业的使用权。在这里要注意的是:要塞为角色绑定,并非同一账号下所有角色共享,就像熊猫人之谜中的农场。

  中型建筑:

  宠物居所

  贸易站

  伐木场

  谷仓

  旅店:你在这里可以找到新的追随者

  大型建筑:

  兵营

  医疗所

  军械库

  马厩

  学院

  法师塔

  建筑可以升级多次,这需要玩家在游戏中寻找这些建筑升级所需的蓝图。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建筑进行专精,修改建筑的专精同样需要玩家花费一些资源。

  追随者可以被派往玩家指定的建筑,并在这些建筑中从事相关的工作。玩家也可以为追随者指派任务。玩家需要先选择行动的类型,然后指派最多五名追随者,最后选择将要执行的任务。这些追随者行动将会是要塞独有的内容,行动的类型包括:

  任务:用来提升追随者的等级,高等级的任务将有几率获得追随者用的装备。

  场景战役:花费的时间比任务要久,但获得装备的几率更高。

  地下城:一定会获得装备,但难度更高,时间更长。地下城需要五名追随者同时行动。

  团队副本:完成团队副本需要花费数天的时间。只有在10名追随者达到100级时才会开启。有时候也会出现幻化用的低等级团队副本。

  从开发者访谈的截图上我们发现,似乎在要塞扩张至极致以后,玩家也不能同时放置所有的建筑,这对于那些崇尚“完美主义”的玩家来说并不能算是一个好消息,为建筑选择专精同样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暴雪在设计追随者任务的时候还是相当贴心的,追随者等级较低时,任务持续时间会相对较短(分钟、小时或者按天计算);当追随者达到较高等级时,玩家就可以派他们执行一些持续一个星期的长时间任务。

  那么亲爱的玩家,你是否已经开始默默规划属于自己的要塞了呢?在以上的众多建筑中,你会选择优先建造哪些?又会放弃哪些呢?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6.0增史诗难度人数上限20人 2013-11-10 04:03:46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原画欣赏 2013-11-10 03:35:41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截图欣赏 2013-11-10 02:59:39
          《魔兽世界》6.0预览 将会加入7个新副本 2013-11-09 08:34:20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内容揭秘(2) 2013-11-09 04:29:31
          魔兽世界6.0《德拉诺之王》新内容揭秘(3) 2013-11-09 04:2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