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90级天赋简介及戒律牧回蓝调整
新浪游戏         2012-06-20 15:11
神圣之星

    神圣之星

  在还没练到90级之前,神圣之星是我最希望获得的技能。从此前的介绍来看,这个技能类似于LOL里光辉女郎拉克丝的曲光屏障。可以向固定地点投掷一根魔杖,保护路径上的友方目标不受伤害。

  这个技能是为了那些具备一定团队意识的玩家设计。为了达到最佳治疗效果,你必须对团队里其他成员的站位有所考虑,和LOL一样,这种技能机制的设定会让游戏具备更强的操作性,需要玩家十分精确的微操。

  然而,等到测试服真正开放90级,我迫不及待的点出这个技能之后才发现它和我的想象相去甚远。神圣之星着实很像曲光屏障,在施放之后沿着一个方向向前飞行,并治疗路径上的友方目标,然后飞回施法者,再次治疗这条路径上的人。

  但是,一些细节却毁了这个技能。其一,神圣之星的发射方向很难控制。没有可以让你选择方向的绿圈,它像圣骑士的手电筒一样只会朝着牧师面对的方向施放技能;其二,它的飞行速度实在太快。飞出去,飞回来。你甚至没有时间完成走位。普通的跑步速度只能让你刚好治疗到你正前方的目标,就算加上身心合一和加速羽毛的效果,这个技能的覆盖范围还是非常有限。

  相比90级的另外2个技能,神圣之星的治疗量显得有些不足。不过它的优势在于能在治疗的同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等量伤害。所以在需要集中站位的BOSS和PVP应该会很有用。另外,暗牧单目标输出里也可以加上这个技能。

  瀑流

  虽然神圣之星有点令人失望,瀑流却给了牧师们一个惊喜。这是个瞬发技能,25秒CD,需要选定目标,而且你离目标越远,这个法术就越强。

  这个技能简单好用,你要做的只有三步。一、找到40码内离你距离最远的目标,二、发射~,三、该干啥干啥。瀑流会自己做好它该做的工作,一路不断分裂,治疗各个队友。个人以为,这是90级天赋技能里视觉效果最好的一个技能。

  不过,这个技能不会自动治疗生命值较低的目标,也不会跳过满血目标不治疗,它只会从最远的目标开始跳,直到结束。所以,使用这个技能时要注意,你的目标应该是最需要治疗的队友,技能的跳跃效果只是附加的福利。对于PVP玩家来说,这个技能是战场里绝佳的AOE技能,但是由于在每个目标上只有1跳的效果,竞技场里这个技能基本不能发挥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4.3高端戒律牧师2600分竞技场3v3视频 2012-06-19 16:52:44
          5.0测试服10级小号牧师屠杀奥格瑞玛 2012-06-18 14:24: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