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4.3新五人副本

  在击败无限之龙,并重获传说中的巨龙之魂后,萨尔及盟友们必须起程前往龙眠神殿,与绿、蓝、红、青铜龙军团会合。通往目的地的路上充满艰险,大批暮光之锤信众已在神殿周围集结,决意不计任何代价,截下巨龙之魂。

  此 地城系列最后一章,在现今的龙骨荒野展开,暮光之锤倾巢而出,进犯此地。玩家需要护送萨尔及巨龙之魂安全地抵达龙眠神殿,这是对死亡之翼展开攻击的起始 点。不过,暮光之锤军力强大,且统率力仍稳固。带领暮光之锤袭击神殿的指挥者,非常清楚他曾带给联盟子民多坚强的意志力。如今他自己的意志已崩坏,宣讲的 全是死亡之翼毁灭艾泽拉斯所有生灵,陷入灾变的未来。

BOSS:阿奇里森

4.3新五人副本

  部落与联盟在对暮光之锤展开攻击时,击杀了许多暮光教派可怕的元素卓越者。尚存之一的阿奇里森,是非常巨大的水卓越者,将执行斩杀萨尔并夺回巨龙之魂的任务。如果让这只邪恶的元素得逞,就再也没有任何事物能阻止死亡之翼迎来暮光之时。

冰霜之手

阿奇里森伸出冰結之握,凍結目標並造成5萬點冰霜傷害。

  霜鍊

  阿奇里森用霜鍊將所有敵人凍結在原地,讓他們無法移動(可以被斷法)。

寒冰之墓

阿奇里森將萨尔關在一座寒冰之墓內。救出萨尔,這樣他才能幫忙抵擋伏擊的敵人。

冰霜洪流

生命力降到30%時,阿奇里森會釋放冰霜洪流,對所有敵人每秒造成15000冰霜傷害,並使其移動速度降低50%。

小怪:冰冻仆从

寒冰巨礫

阿奇里森的爪牙開始包圍峽谷。小心他們拿寒冰巨礫砸你時掉落下來的碎片!阿奇里森的爪牙用巨大的寒冰屏障攻擊你,造成20000點冰霜傷害。

4.3新五人副本

算是新增头目中,招式比较单纯的王

4.3新五人副本

两侧峡谷会有一些敌军前来袭击

战斗流程

  狠单纯的一场战斗,阿奇里森主攻技能是冰霜之手,偶尔会用霜鍊术随机冻结目标,但是可以被断法。在悬崖边会有冰冻仆从不断的投掷寒冰巨砾攻击玩家,萨尔会在后面进行火力支援打掉冰冻仆从。

  战斗中阿奇里森一共会对萨尔施展2次寒冰之墓,玩家只要转火把寒冰之墓打掉即可,萨尔还会帮玩家丢BUFF加快战斗进行,如果没有救出来就不会获得BUFF。最后血量30%时会有崩溃战,所以大招选在30%的时候开起就对了!

4.3新五人副本

赶快把萨尔从冰块中救出来

4.3新五人副本

后期的AE伤害不小,DPS不足的团队可会吃足苦头

BOSS:阿希拉‧黎明杀戮者

4.3新五人副本

  前佣兵阿席拉‧烈阳原本对为暮光之锤办事感到迟疑,但优渥的佣金很快的就让她的顾虑烟消云散。渐渐地,她臣服于其邪恶的雇佣者那股腐化的力量,甚至将名字改为破晓杀手。作为暮光之锤最致命的杀手,阿席拉被赋予歼灭萨尔及其盟友的使命。

BOSS技能

  沉默標記

  阿希拉標記一個敵對的施法者,然後會朝施法者的方向投擲小刀。當小刀擊中後,使目標沉默2秒。

  投擲小刀

  阿希拉對一個施法者投擲小刀,造成10000點物理傷害,如果該目標同時受到沉默標記的影響時,會使目標沉默2秒。

  煙霧彈

  在原地8碼範圍丟下煙霧彈,持續40秒。敵人無法看到煙霧彈里面的目標,並且使在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每秒5000點的自然傷害。

  刃屏障

  阿希拉表演令人眼花撩亂的武器技巧,使30000點以下的傷害減少到1點。效果持續到有施法者命中目標造成傷害,或是持續12秒。

  小型劍刃屏障

  阿希拉表演令人眼花撩亂的武器技巧,使25000點以下的傷害減少到1點。效果持續到有施法者命中目標造成傷害,或是持續12秒。

友方:萨尔

  熔岩爆發

  你的熔岩爆發擊中目標,造成目標火焰傷害。

  火焰高漲圖騰

  召喚火焰圖騰,暫時性的提高傷害和最高生命力,持續30秒,效果可以堆疊。

  治療波

  治療友善目標。

4.3新五人副本

烟雾弹非常的明显,坦克一定要赶快拉开

4.3新五人副本

站在圈圈的边上,可以让烟雾弹只覆盖一部份的图腾范围

战斗流程

  经过一路上的袭击,终于看到了阿希拉‧黎明杀戮者,从技能上狠明显的可以看出她是个盗贼型态的头目。这场战斗要注意的技能是烟雾弹和萨尔的火焰高涨图腾。当 烟雾弹出来之后会阻碍远程的攻击,坦克要把阿希拉带出烟雾弹,最好尽量靠在火焰高涨图腾的边缘,这样烟雾弹出现时,不会覆盖整个火焰高涨图腾的范围,DD 和治疗们还是可以找到没有烟雾的区域吃BUFF。

4.3新五人副本

就算连放烟雾弹,也不会让玩家没地方吃BUFF

BOSS:大主教本尼迪塔斯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是圣光教堂中,令人尊敬的领袖。多年来,他充满智慧的指导,让人们在艰鉅的时刻中,仍能看见人性。但在他慈善的外貌下,却隐藏著惊人的事实,他已投入毁灭艾泽拉斯所有生灵的行列中,追随其黑暗的主人…死亡之翼。

技能说明

  当血量低于60%的时候,大主教本尼迪塔斯施展暮光顿悟,转换到暮光型态进入第二阶段,并且将萨尔关到暮光牢笼中。

BOSS技能

  正義銳減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對隨機目標施展正義銳減,造成目標10碼範圍內神聖傷害,隨堆疊提高,效果可以被驅散。

  淨化聖光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釋放出三個淨化聖光,並且使隨機一個淨化聖光從別人的頭上墜落,造成淨化衝擊。

  淨化衝擊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的淨化衝擊造成範圍6碼內48750~51250神聖傷害。

  道德之波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召喚道德之波,造成97500~102500點神聖傷害,並且造成擊退效果。

  暮光銳減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對隨機目標施展暮光銳減,造成目標10碼範圍內神聖傷害,隨堆疊提高,效果可以被驅散。

  腐敗暮光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釋放出三個腐敗暮光,並且使隨機一個腐敗暮光從別人的頭上墜落,造成淨化衝擊。

  暮光衝擊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的暮光衝擊造成範圍6碼內48750~51250神聖傷害。

  暮光之波

  大主教本尼迪塔斯召喚暮光之波,造成97500~102500點暗影傷害,並且擊退目標。

友方:萨尔

  淨化靈魂

  萨尔淨化靈魂,消除一個堆疊的魔法效果。

  閃電鏈

  萨尔施展對淨化之光施展閃電鏈,藉以摧毀淨化之光。

  水之盾

  萨尔的水之盾保護盟友,使其不會受到道德之波的影響,並且增加傷害100%。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虽然有分两个阶段,但是两个阶段没什麼差别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光球落下的时候稍微闪一下即可

战斗流程

  一开始BOSS会是圣光型态,玩家只要稍微散开并集火即可打进第二阶段。当大主教召唤能量球时,要注意闪躲脚底下的光圈记得。萨尔丢出水之盾后(看起来像是一个光球),全部的人需要躲在里面,用来避免道德之波的伤害。

  在血量打进60%之后,本尼迪塔斯会进入暗影形态,但是所有的招式效果都一样,只是换成暗影伤害。在第一阶段的时候萨尔会帮忙消除魔法,第二阶段则要靠玩家自己来消除。再者,第二阶段的暮光之波会是随机一边出现,因为没有水之盾可以躲,因此要即时走位来闪过暮光之波。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萨尔的水之盾比一般萨满的水之盾强大概一百倍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看到暮光领悟就是第二阶段的开始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尽管有三个黑圈,对现在的玩家完全是小意思

与萨尔并肩作战:4.3新五人副本暮光之刻攻略

这次没有水之盾可以躲,就要靠自己走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