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25人英雄模式阿努巴拉克攻略

  战前准备

  1. 插件: DBM. 不止依靠它来确定BOSS技能的持续时间, 而且要根据DBM的时间为标准制定暗影打击时间轴.GRID. P3的治疗策略完全在此同步基础之上. POWA. 更有效的监视DEBUFF<刺骨之寒>。

  2. 药水烹饪: 其他人常规合计,大众烹饪. ADD坦需要单独准备40敏食物,强效敏捷药水与强效防御药水。

  3. 天赋: 增强萨需出2点土灵之力. 盗贼需出2点投掷专精. 牧师建议出加速盾(不是必须的)。

  职业配置

  2坦: 一个小强坦,一个ADD坦。

  6治疗: 6治疗为压榨治疗,对治疗有较高的要求,适用于DPS不是很足的团队。

  17DPS: 4+盗贼/3+DK是理想配置. 盗贼因为其本体和小怪的DPS均排名前列而成为此场战斗的VIP. DK本体DPS稍弱次之。暗牧和萨满以其小队回血特性,在P3也是远程组保命的不二人选。

  先说一下单ADD坦的意义,由於P3每多一个坦,你就需要多顶一个人到满血,这样按小强每吸1血回1.5血的原理,一个满BUFF 5W血的坦,每秒锺给BOSS输出5W*30%*1.5=22500血,在致死效果下,你也需要额外的11500DPS。

  这就是为何从WMO上看,3坦过的公会,总DPS需要在13W+,而我们只需要12W+.11500的本体DPS,这相当於2个DPS。算上坦本身。所以单坦战术在於多出了3个DPS,这对於DPS不足的团队,无疑是高风险但是却又高回报的打法。

  4只小怪的会给当前目标迭加物理易伤DEBUFF,10层满为提高受到的物理伤害300%。但因其伤害计算:(普通攻击-格挡值)*300%=伤害量。所以才有了堆四围和格挡值的可行性。

  四围实际所需要的数值与我们的理论数据有很大的差距。理论数值其实是四围96.6%就可以,但实际数值我们发现一定要超过100%才可以。最后FD的时候 ST的四围在全BUFF下是100.16%。这个可以通过在普通模式里测试得出结论,我们的办法就是在普通模式中,P3留下四只小怪,然后打满整个 P3(治疗可以顺便练练刷DEBUFF),如果在没有漏背的情况下,全都是未命中招架闪避格档,一下未经格档减免的伤害都没有。那么我们就认为这个ST的 装备是合格了的。当然,在这个基础上,格档值越高,挫志保持的越好,铁盾也喝的话,那么治疗压力和倒坦风险都会下降。

  战斗流程

  P1: 地面阶段

  全场6个冰球,北场2个,中场2个,南场2个。

  第一次钻地前,我们用中场的2个。

  第二次钻地前,我们用南场的2个。

  第三次钻地前,我们用北场的2个。

  一共经历2次钻地。所以我们地面阶段需要有3次站位。如下面两张图。

  开怪在中场. DK负责在BOSS屁股后拉下2个冰块并且打碎. 保证冰面在整个场地的中轴线上。冰面的作用是防止小怪钻地, 需要ST用插件POWA监视4只小怪身上的DEBUFF"极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