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BOSS诺森德兽群25人英雄模式攻略

  战前准备

  团队配置

  2名坦克,由于坦骑可以利用无敌清除自身的DEBUFF,所以比较适合成为其中之一。

  6名治疗,由于奶骑可以利用圣光信标同时治疗两名坦克,所以奶骑有1-2名为宜。

  惩戒骑 - 点出神圣意图(即自由祝福解晕)天赋的惩戒骑,可以在P3对抗BOSS的冰冻吐息,来极大的缓解治疗压力。(开荒时可能需要,FARM时不必须)

  药水

  建议P3跑不开BOSS冲撞的团队成员,准备迅捷药水用以逃命

  插件

  在战斗前将DBM的距离框体打开,用来提醒自己P2的俩俩重合的分散站位

  

  战斗流程

  P1:近战攻击BOSS,远程看情况处理狗头人( 坦/补/法系DD身上的狗头人要杀,近战/猎人身上的狗头人不杀留到转P2时处理 )

  P2:近战攻击会动的虫子,远程攻击不会动的虫子。要保证毒虫比火虫先杀,最好能够做到两者差不多同时死亡(两边DPS配比要相似以便做到同时击杀两虫的目的)

  P3:全体攻击BOSS,分散站位,躲好冲撞。

  P1 穿刺处理

  由於P1穿刺技能的存在,两名坦克需要交替抗BOSS。在本战术中,我们采用5-4-2-2的策略来交换坦克。

  起手MT坦5层,其中第4层坦自己开技能顶,第5层由治疗给予技能。之后ST接手,MT用保护/无敌清掉DEBUFF。

  ST接手后,其中第3层开小免伤技能,第4层开大免伤技能。之后MT接手, ST用保护清掉DEBUFF。

  再然后由MT接手2层,之后由ST接手。抗完剩下2层,进入P2

  P2 注意事项

  进入P2以后,根据距离框体俩俩重合站位,远程攻击不动的虫子,近战攻击会动的虫子

  中毒后等坦来给你解,中火后主动帮坦解(连解2次)

  坦会动虫子的坦克需要在BOSS快要吐息之时背对人群,会动虫的正面不要站人以防被喷死。

  火虫坦需要等BOSS一次吐息才能去帮中毒的人解毒

  P3 冰吼

  全团分散站开(特别是治疗),以防冰冻吐息喷到太多人/治疗而造成治疗真空/治疗压力过大而减员

  近战背靠墙壁以防旋风斩击飞太远浪费DPS,坦也要把BOSS拉得侧对墙壁来给近战站位的空间

  冲撞是P3的重点技能,在BOSS跃向中间准备冲撞时要注意自己血量,不够2W的要立即自保。而冲撞则需要头脑清楚看好BOSS面对的方向,从而往BOSS两侧跑开,绝不可被BOSS撞上。

  常见问题

  P1倒坦问题

  由於BOSS攻击是随着时间而提升的,所以我们参用了5-4-2-2的战术之后是可以最大限度的防止倒坦。只要坦/补都按预先的安排在第4/5层时开启自保类技能。

  另外关於坦克的小自保,利如DK的血族/无毁,战士的盾档等,则应该在穿刺来临前根据自己的血量有选择的开启(如不满血就开,满血则留)。只要坦克能够正确的开启技能,并在穿刺来临前根据自己的血量有选择的自保,那么是不会有倒坦危险的。

  对於还不熟练/装备不达标的团队,可以通过给坦帮灵魂石,或者喝不灭药水的办法来增加容错。

  P1燃烧弹减员

  事前给远程/治疗都加好飘浮,然后由牧师(记得插飘浮术的小雕纹)来团补,这样可以方便的给中燃烧弹的飘浮。

  另外当远程身上中狗头人时,自己和治疗都要注意。因为狗头人有个肾击,会把你晕住,如果这时候脚下有火,不小心就会挂掉。

  P2减员

  OT减员

  这里两只虫子每次钻出地面都是清仇恨的,然后找离他们最近的人攻击,所以近战职业不要心急,等坦先过去拉住了再围上去。

  大面积中DEBUFF减员(超过3人)

  根据DBM的距离框体,俩俩重合站位,近战也是一样(参考NAXX老克站位)

  万一出现多人中的情况,要第一时间散开,近战可以放弃一段时间的输出,也要保证自己。 当然骑士可以无敌,盗贼可以斗篷清掉DEBUFF。

  P3践踏减员

  看到BOSS往中间飞准备要震的时候都看下自己血量,不满血的一定要自保

  如果由於之前减员打到狂暴,那么狂暴后的那下践踏是会秒杀的,唯一的办法是骑士无敌神性牺牲,这样可以争取到继续RUSH的机会

  P3被撞

  这是低级错误,一定要做到完全避免。

  没把握的準备迅捷药水/工程鞋或者依赖急跑等外力帮助

  注意BOSS出来那个门附近的空气墙

  不要贴著墙跑,那样不是跑最短的距离,要跑切线

  多练习瞬间转身,如果你不能在可以移动时第一时间转身,那麼你死定了。(先把视角转过到你要跑的方向,可以移动的瞬间按下鼠标右链)

  万一出现被撞的情况,ST要注意远距离嘲讽及盾墙,给猎人的寧神射击争取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