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3号BOSS各阵营勇士25人普通攻略

  团队配置:

  和上周配置相似……依然没有战士T……(带了3个FS 3个SM……2个SS,2个D 用于控制)

  要点:很多人都认为TANK在此战斗中作用甚微。在10人普通中,这种说法是行得通的,因为BOSS的数量较少且HP较低。短期的高强度集火就能瞬杀治疗。但在25人普通难度中,TANK的作用就显现出来了……

  25人普通BOSS技能介绍:

  1 - 惩戒骑:制裁之锤,神圣风暴,忏悔。

  2 - 恢复萨:大地之盾,次级治疗波,治疗链,嗜血。

  3 - 戒律牧师:恢复,次级治疗术,真言术 盾,还有戒律51点天赋技能……(忘记名字了……>_<)。

  4 - 恢复德:愈合,生命之种,生命绽放。(可被放逐……)

  5 - 生存猎人:驱散射击,瞄准射击,爆炸射击,各类钉刺。

  6 - 奥法:奥术弹幕,变羊,寒冰箭。

  7 - 刺杀/战斗贼:减速毒,治疗毒,毁伤,致盲。

  8 - 武器战士:剑刃风暴,冲锋,群恐。

  9 - 暗影牧师:真言术痛,心灵鞭笞,心灵震爆,群恐。

  10 - DK:瘟疫打击,寒冰之触,寒冰锁链,心脏打击……

  站位:整场战斗在竞技场中心展开。外围地区是给TANK控制以及控制职业使用。

  击杀顺序:恢复萨 - 生存猎人 - 戒律牧师 - 恢复德 - 奥法 - 暗影牧师 - 刺杀/战斗贼 - 武器战 - DK - 惩戒骑

  打法:由于以上所有BOSS的相同的PVP效果受递减影响( 羊,闷棍,妖术,致盲,恐惧,放逐,XD的吹以及各类晕技),所以完美的控制链是不可或缺的。

  开场:由团内的双贼闷棍暗影牧师和奥法开怪( 可以根据团内盗贼的数量增加或减少闷棍数量),1FS和1SS 控制戒律牧师( 羊+单恐)。1SS+1贼 控制恢复D(SS放逐,而贼则是在放逐免疫时打断D的施法,D所有技能可被打断)。1SM+1FS控制奥法( FS主羊,SM为增强萨 用于羊免疫时的打断施法。PS:奥法的奥术弹幕1W2 1下……)。LR冰冻陷阱生存猎…… 武器战,惩戒骑,DK以及贼 分别被TANK拉到靠墙位置(离中心越远越好,因为刚接手5秒内BOSS目标不会转变 可以应该不难拉到墙边),剩余DPS集火恢复萨BOSS( 嗜血开始就开,争取1分钟内秒掉恢复萨),为什么说越快打掉恢复萨BOSS越好呢……因为生存猎BOSS在这1分钟内基本是没人控制的(只有猎人的冰冻陷阱,最多20秒)……(当然如果你能组到5FS 4SS的队伍……可以控制,但是DPS会慢很多……重点是很难找到这么多的FS和SS……别的职业也不同意撒……)而且生存猎的DPS在10个BOSS里是最高的……。所以不得不让他干射快1分钟……庆幸的是 如果只是让猎人BOSS单射……单治疗就可以加的上( 每个BOSS的攻击力和当前版本最高级别PVP装备攻击力差不多)。所以治疗开战前设定猎人BOSS为焦点会很有帮助。

  中期:中期会碰到武器战士、惩戒骑、贼以及DK失控的现象,这是此战的关键。(记得这4个BOSS肯定会失控……) 熊T的冲锋。防Q的制裁 复仇者之盾。DK的死亡之握,寒冰锁链。只能尽可能控制这些BOSS的失控现象……失控BOSS的目标依然是治疗或DPS……这时候就要求被看的治疗和DPS尽量快的跑开……(开荒时有N多治疗习惯顶着BOSS加,结果就是被秒掉)。注意团队警告或用语音软件第一时间通知 被转目标的队友~被看的人必须保持与这些近战BOSS的距离( 有TANK的减速和嘲讽)。最忌讳的就是站原地不动等BOSS来砍……有的人甚至在不知道被看的情况下……迎面朝BOSS冲过去……这些都是应该避免的。

  后期:随着对方战斗的减员,BOSS战难度越到后面越容易。就不多说了。

  各职业注意事项:

  TANK:大家都知道 这10个BOSS并没有固定的仇恨,短期集火以及随机转目标的原因使得TANK乍看在此战中作用不大。其实不然,TANK(特别是DK TANK)在此战发挥了重大的作用。我们团使用的4个TANK分别是1防护骑士 1野D 2DK。4个TANK分别控制4个BOSS - 防护骑士 - DK,野D顶刺杀/战斗贼,DK1顶战士,DK2顶惩戒骑(不同团队根据不同情况做出相应改变)。DK T的死亡之握和寒冰锁链可以很轻松的控制住战士和惩戒骑。而熊T的冲锋专门针对贼的暗影消失( BT F4……lol),防Q的20秒制裁+复仇者 可以很好的控制DK。由于嘲讽是3次就免疫 所以不要轻易使用嘲讽。TANK的目标就是尽可能把近战BOSS拉离人群。拉到墙边后 BOSS会很快转目标回治疗或DPS,这时候使用控制技能进行控制,并且警告被看的队友。等一个控制循环下来。BOSS就可以被再次嘲讽,再拉回墙边……如此循环……

  近战DPS:除了做为控制的DPS外……其他的都是需要高DPS去秒掉恢复萨和生存猎。这10个BOSS的施法都可以被打断,所以在集火目标的时候 记得打断每一个读条法术。还有就是被近战BOSS看后 保持与他们的距离……

  远程DPS:由于远程DPS的一半 FS SS主要作业为控制 DPS可能要低一些,所以剩下的猎人是主要输出力量,保证存活的同时 丢一些陷阱会对团队很有帮助。还有一点就是被近战BOSS看后 保持与他们的距离……

  治疗:因为基本都是站在内圈外围治疗 所以不存在治疗范围的问题。第一时间驱散BOSS身上的BUFF(愈合,生命之种,恢复等)以及团队成员的DEBUFF( 制裁,忏悔,冰链,恐惧等)(SQ记得用自由之手逼BOSS转目标) 在保证被BOSS集火目标以及团队存活的同时……记得被近战BOSS看 保持与他们的距离……

  总结:此BOSS战……将近15分钟……考验的是团队的控制链以及反应速度(被近战BOSS看……)以及玩家个人对技能的熟练程度( FS SS SM D的控制链。以及TANK如何控制近战BOSS) 对于常打竞技场的玩家来说,会很简单。对于少打或不打竞技场的玩家来说,也不难……但是可能会需要时间去适应。

  希望这篇帖子可以让在台F奋战的朋友们少灭几次……谢谢。

  PS:TANK最好堆高一些的命中……我120的命中嘲讽和死亡之握还经常MISS……

  国F 1 - 4区 基尔加丹 Enigma 菲然/ 美F US Achimonde Apotheosis Delith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