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25人英雄模式阿努巴拉克攻略(2)

  P2: 风筝阶段

  场上只有6块冰,所以每次钻地能用的只有2块而已. 如何要用2块冰风筝BOSS60秒,这是P2的关键。

  P2开始后需要DK继续拉下来一块冰, 保证和上一块冰并排在中轴线附近。

  基本的战术思想为: 钻地一共是60秒,其中每次转换目标,BOSS要停3秒。 所以时间轴是BOSS钻地3秒,然后追一个风筝20秒,破冰停3秒。然后追第二个人风筝20秒,停3秒。这时就是49秒,还剩下11秒不到,这时候把 BOSS风筝到下一次我们需要他站的位置就可以了。(如图中的1/2/3)

  这里地刺的移动速度是越来越快的,10秒不到就已经超过玩家的正常移动速度了,所以这里需要骑士的保护之手(2次钻地一共需要4个保护,所以建议带4+的骑士). 保护状态下是免疫地刺伤害的,利用这10秒跑回冰面达到每个人风筝20秒的要求。

  在左右共4个刷新点会不停的出小虫子,小虫子出来会随机追一个人猛打,并且迭加每秒掉血DEBUFF,无迭加上限. 所以,切不可顶着硬打,被追的人应该风筝,而其它人则迅速击杀掉它。此DEBUFF可斗篷冰箱无敌解除。

  这里涉及的几个关键点:

  1. 风筝路线。

  场上有人在杀小虫子,有人在被BOSS追,有人在躲狂暴的小虫子, 站位是很乱的, 如果被BOSS追的人风筝路线上有其他玩家, 那么就会导致不必要的减员. 所以这里对于风筝路线有严格的要求. 如图。

  这里风筝贯彻的原则就是走直线. 不要绕冰,在中轴线上作折返跑, 不需要理会风筝路线上的人, 死了是他的位置有误。

  第二原则是不要隔冰,所谓隔冰即是指BOSS在插完一个冰之后转换目标,而你和BOSS之间正好隔一个冰,这时候如果追你则会直接破冰,那样就达不到风筝20秒的目的。

  2. 风筝时间。

  因为玩家的移动速度是7码/S,保护之手的持续时间是10S,为了在保护时间内能跑回冰面, 你离冰面的距离就不能超过70码,这个要自己掌握. 前10秒由于BOSS走的很慢, 需要你自由风筝10S,在10S时候在(图中所示的红点位置)接一个保护,接下来的10秒跑回冰面,如果到冰附近发现保护时间还很长,可停一两秒,然后穿过冰面精确的破冰。

  这里不推荐小德盗贼的疾跑/法师的闪现等缩短风筝时间的技能, 每个人都有精确的风筝时间,你风筝的时间短了,就意味着下面人风筝时间延长, 可能会导致最后被X死。

  另外如果有人跑位有误,无法在10秒内跑回冰面,或者刚点名时候离BOSS太近, 都可由牧师套个加速盾或者额外的骑士保护(当团队有5个甚至更多骑士的时候)来解除危机。

  3. 小虫子的处理。

  小虫子在4个点刷新,左右各2个点,所以团队左右各分两队人来堵到刷新点击杀。因为迭加的DEBUFF过高是很危险的,所以被小 虫子追的人,无论近战远程,最好风筝一下.DPSER以控制击杀为主,DK的冰链/盗贼切武器减速/骑士的制裁都可以放心使用。两面最好做到出虫子立刻秒掉。

  另外会有小虫子存在时间长了狂暴,狂暴的瞬间满血并且免疫控制技能. 这里需要所有人集火优先击杀。或者由猎人/盗贼消除狂暴。

  治疗在此阶段主要治疗身上带DEBUFF的队员,如果小虫子上的DEBUFF过多超过10层,一定要团队提醒,那个掉血速度可不是闹着玩的. 斗篷冰箱无敌都可解。

  4. 团队的站位。

  团 队分左右两面站位. 这可能有一个问题,第一块冰破的左面的,那么右面的人可能不小心走到了和冰/BOSS一条直线的位置,这是一定要杜绝的. 全程的风筝,不允许有任何人跟BOSS之间隔块冰,否则被追就直接破冰,根本没有任何反应时间. 每次BOSS将要重新点名的时候,看好另外一块冰的位置,保证不在你和BOSS之间就OK了。总结一下就是"禁止人和BOSS之间隔块冰层"。

  5. 仇恨技能的使用。

  这里的仇恨指的是风筝BOSS的人,禁止用任何导致仇恨变化的技能。如牧师的渐隐/法师的分身/骑士的无敌/盗贼的消失/猎人的假死等等. 仇恨混乱会导致BOSS随机换目标穿刺, 是很难反应过来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