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10人英雄模式阿努巴拉克攻略

  1、概述

  对于一次下地的打法,第一轮P1结束打到55%(不开英勇/嗜血)的前提一般要求三四号小怪留到P2击杀。这么做第一会给P2跑位带来麻烦,一般卡住的团队大都是在P2 CR或者叠debuff过多。第二是在第二轮P1的第三四小怪对大多数团队是没有时间去击杀的,勉强能进入P3之后如果不打刚才三四小怪,五六小怪出场立刻导致CR。而二次下地战术则避免了这些问题,适合于一般休闲团队。

  二次下地的打法对于dps不是特别充足的休闲型团队有四点优势

  1、最后的P1进P3时不带入小怪,治疗不必担心倒ST的情况下众人可以放心暴力rush

  2、P2的跑位和杀小虫异常轻松,全团不带debuff进P1和P3

  3、P3 ST完全无须风筝小怪——剩余的那块冰其实只是用来杀P1小怪的,进了P3就是摆设……

  4、战斗中所有跑位几乎固定,轻松愉快,便于练习。

  我们团队装备等级在226-232-245水平。第一天我们采取一次下地打法,从剩余44次扑到剩余25次,发现P1即使采取只杀一二小怪的情况下,仅仅能把boss打到62%。第二轮P1的DPS非常勉强把boss打入P3且带着第二轮的后两只小怪,然后发现面对着无论是杀小怪还是Rush Boss都是CR的尴尬局面。换用这个战术之后磨合了三个小时成功击杀。

  团队组合:坦骑,坦DK,DD DK,法师,术士,猫德,盗贼,戒律牧,树德

  2、流程

  第一轮P1

  第一轮P2

  第二轮P1

  第二轮P2

  第三轮P1

  最终P3

  需要强调的一件事情是:战斗开始时所有的冰的位置看似随机乱飘,其实是有各自固定的移动路径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说这个战术可以完美重复。只要你在固定的时刻去打某个冰,他就必然在那个固定的位置。因此打冰的时机很重要。但是由于DPS比较富裕,即使位置不好,也可以让DK去帮忙拉冰到合适位置。我们团安排的是法师打冰。

  3、实际操作

  第一轮P1:

  开场MT把Boss拉到图中的位置A,同时法师打Boss前起手打下第一块冰,第一块冰一定落在图中Boss旁边的位置。一二小怪出来之后ST速度拉住拉到冰上,之后所有所有人除了盗贼之外全体转目标砸死一二小怪。注意这个位置盗贼可以在打Boss的同时刀扇打断暗影冲击,所以盗贼不转目标。

  打死两只小怪之后,MT缓慢后退到地图边缘。法师打两下Boss,然后去6点钟附近打下第二块冰,此时那块冰恰好在如图所示的位置,打落之后法师回来继续Boss。此时三四小怪刷出,ST仍然拉到之前的冰面上,这一次远程职业和盗贼转目标去打小怪,其他近战继续Boss。小怪快要死掉的时候Boss下地。此时如果Boss血量在70%以下即可说明团队DPS硬件合格了。

  第一轮P2

  Boss下地之后,按照事先分好的队伍,1队左2队右分别去堵两边的小虫刷点。近战先跑,远程可帮ST杀掉两只小怪之后再去堵门。第一个被追的人到6点方向让Boss撞1号冰,第二个人到12点方向让Boss撞2号冰。第三个人站到6点方向。我们发现此时与keeperess描述的情况不同,Boss几乎是一定会扎到第三个人5秒~8秒左右。因此骑士在6点待命,Boss要追上的时候给保护之手。此时这位被扎的同学不要试图逃跑,原地等待Boss出来即可。

  由于Boss不会戳到小虫,因此小虫不会狂暴。其他堵门的队员可以很轻松地保证0层debuff杀光小虫,近战尤其注意不要叠debuff。在本轮叠少许还好,下一轮P2若叠四层以上debuff且不能解的话P3基本必然躺。打完小虫所有人6点集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