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4号BOSS华尔琪双子25人英雄攻略

  战前准备

  团队配置

  2坦6补17DPS

  最少2名神圣骑士出精通光环及神性牺牲(强化)

  3名深邪DK出反魔法护盾

  如果你的骑士/猎人/法师/暗牧等有大招可以硬吃AE的职业带得多的话,可以只需要2名深邪DK

  天赋与雕纹

  补骑应该出精通光环与神性牺牲,强化神性牺牲

  DK应该是深邪天赋,出反魔法护盾。

  由於这个BOSS主要的DPS压力来自於破盾的那几秒,所以有强力爆发能力的天赋(如奥法)更适合该BOSS的开荒。

  药水

  破盾DPS不足请準备加速药水

  AE死人的话请準备相应的抗性药水,例如远程是吃白打黑,那麼準备的是暗防药水,近战则相反準备的是火抗药水。

  战斗流程

  站位图

站位图
站位图

  AE阶段

  由於这个战术与其它战术最大的区别就在於硬吃AE,所以在AE阶段的战术分配很重要。

  首先是分组,暗牧/法师/猎人/骑士/坦克  这些职业可以无视AE,所以最好由他们组成2个小队,在AE时不需要其它人照顾。

  剩下的人组成3个小队,这3个小队是需要在AE时提升治疗支持的。其它肯定有2个小队与1个小队是相反顏色的。`

  开打之前,2名补骑,一名吃白,一名吃黑。都打开和自己所吃顏色一致的光环,吃白的开火抗,吃黑的开暗抗。

  当白色AE来临时,白色补骑打开火抗精通光环,而黑色补骑则无敌神性牺牲。 在黑色小队的邪DK后退到远程位置為远程打开反魔法盾。 所有黑色成员注意自保(吃糖红等)

  当黑色AE来临时,黑色补骑打开暗抗精通光环,而白色补骑则无敌神性牺牲。在白色小队的邪DK原地打开反魔法盾,所有白色成员注意自保。

  4名团补治疗注意事先分配好治疗任务,在AE来临时注意点对点的无脑过量治疗猛刷,例如祷言等。

  一般情况下,全程只有3次AE2次盾,或者2次AE3次盾,如果第3次AE来临时,一般来说我们没有牺牲了,但BOSS也没有血了,放弃掉一些成员还是可以轻松PASS的。

  BOSS开盾

  BOSSS打开护盾以后,所有人直接转过去打它。虽然这个战术没有换色没有伤害加成,但是只要远程/近战火力是均衡的那麼还是很容易破盾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吃白/吃黑的DPS火力不均衡,那麼嗜血可以有选择的根据盾顏色来开。

  另一名BOSS的坦要注意自保,因為此时你坦的BOSS会得到一个伤害增加的BUFF。

  常见问题

  漏球

  这个站位最容易漏球的位置是两名坦克之间的白色球,也就是正对门口飘过来的球。需要坦特别注意侧身去吃一下

  进阶技巧

  DK开罩的时机

  在AE开始后的1-2跳时,全团血线危险时开最好,起手就开起不到治疗缓冲的作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