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试炼3号BOSS各阵营勇士25人英雄攻略

  战前准备

  团队配置

  一名戒律牧专职负责大驱散(优先我方的防御性大驱,以及对方的无敌/保护/嗜血/冰环/群恐等)

  至少一名猎人保持冰霜陷阱

  至少3名法系完控职业:盗贼/防战

  3-4名物理系完控职业:德鲁伊/防战/DK

  至少2名术士,2名法师以应对对方的各种配置

  至少一名进攻驱散保持我方集火目标身上的干净(无HOT无BUFF):增强萨大于其它驱散职业

  至少一名致死职业保持我方集火目标身上的致死效果:武器战=射击猎>盗贼

  至少一名术士:通过恐惧+放逐控制对方的树德

  天赋与装备

  应该有出强化大驱的戒律牧

  控制物理系的防战最好出刺耳

  控制近战的DK/德鲁伊/战士,应该有选择的穿防战,特别是在还不熟练的情况下

  在这里最容易死的术士可以出灵魂链接天赋,甚至直接选择主恶魔天赋

  请准备一个东握湖徽章。帮助很大

  这场战斗仍然是PVE,并不需要专门的PVP天赋

  

  战斗流程

  击杀顺序

  第一优先:戒律牧/恢复萨

  如果两者都有,那麼戒律牧》恢复萨,因為戒律牧还会帮其它NPC驱散。

  两者的治疗手法都很多样化,短读条治疗+HOT都比较强悍,所以首先压制住并击杀他们,可以為以后的击杀增加筹码

  第二优先:猎人/暗牧

  猎人的危险非常之大,而暗牧配合术士的双DOT组合也是杀人利器。而且这两者并不是很好控制得住,所以放在第二优先级上。

  在击杀第一优先目标的时候,猎人/暗牧可以通过盲、妖术、吹风、冰冻箭等短控制技能来控制,也可以交给一名盗贼来贴身控制。

  第三优先:鸟德/法师

  这两者都是长读条职业,鸟德的星火术,以及法师的秘法冲击都是高危险技能,一定要避免让他们施放出来。

  而像变羊和吹风这些技能,则可以随便他们放。

  第四优先:补骑/补德/术士

  这三者都是没什麼危险的职业,只需要打掉好术士的自焚,可以放在很后面击杀。

  第五优先:各种近战

  选择近战的时候主要是看他们当时的站位而非职业,几个札堆的近战最好先别碰,不然我方近战贴上去DPS很容易突然掛掉,一般先从中间的或是落单的近战开始下手。

  控制分配

  这个BOSS很重要的一环来自於控制,各司其职的做好控制是非常重要的

  近战职业

  盗贼:盗贼由於暗影步和斗篷的存在,由防战来控制是最合适的,防战本身的刺耳,暗影步之后的衝锋/拦截晕,进人群之扣的缴械可以说非常有针对性,应该是控制盗贼的最佳人选

  惩戒骑/增强萨:被这两者贴上就是死,所以控制他们的人,其职业无所谓,但一定要有语音,能够及时的提示他们的目标风箏他们

  战士:野德/防战/DK/冰法 控起来都差不多,剑刃风暴其实危险不大,硬吃也就是2000+一下和自焚差不多,反而是拦截以后的伤害非常高,可以以死亡之握等技能来应对

  DK:对方的DK七成以上的伤害来自於他的法术攻击,所以控制他的人只要保证他近战别贴上人就好了。这个控制任务是相对比较轻松的。

  治疗职业

  恢复德:由术士来控制是不二选择。需要特别注意这个术士的生存,建议圣光信标+灵魂石等重点保护

  补骑:由盗贼来控制是最好的,同样要注意这个盗贼的生存。

  恢复萨:优先击杀,要麼就要一个强力打断职业来控制,比如术士/盗贼/防战等

  戒牧:优先击杀

  远程职业

  术士:任何可以打断自焚的职业,因為根基或MISS的存在,最好要有双重打断的保险(比如法师的反制+羊)。

  鸟德/法师:任何可以阻止他们施放长读条的职业,包括但不限於盗贼/防战/术士/法师等等

  猎人/暗牧:要麼优先击杀,要麼可能就需要盗贼贴身,或者双人控制(如法师三羊+小德三吹)

  辅助控制

  不要忘了没有分配到控制任务的其它人仍然具有控制技能,而他们组合起来,也完全可以控制住场上的第二击杀目标,直到我们将第一击杀目标击杀。

  包括但不限於盗贼的闷/盲,猎人的冰冻箭,萨满的妖术,惩戒骑的懺悔/制裁,牧师的恐惧

  风箏近战

  需要注意这个BOSS绝对不可以打木桩,近战职业虽然已经安排了人控制,但是不可能做到完控。这就需要每个人的跑位来配合,当你身边有近战的时候(通常他们头上都会事前被RL放上标记),要记得跑开,如果他们的目标是你,那麼就把他们往远离人群的地方风箏。这些都是你注意做的。如果你打这场战斗,没有躲避跟风箏对方近战职业的概念,你将非常容易死亡,谁也拯救不了你。

  猎人的假死,牧师的渐隐等转换仇恨的技能,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强迫对方转换目标,但是不要过於依赖它们,你的站位与跑位仍然是最重要的。

  常见问题  

  处理图腾

  在这场战斗中,图腾的回血以及战栗图腾的干扰是不可小视的

  控制萨满的人一定要同时顺手拆掉治疗之泉图腾及战栗图腾,其它图腾可以无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