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09-18 15:12:5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北美战队Dignitas解散炉石分部 竞技炉石药丸?

Dignitas战队今日宣布正式解散其炉石分部并且今后不再支持炉石相关活动,以下选手全数离队。Dignitas战队曾被认为是最稳定的炉石战队之一,除了去年与Naiman光速解约的事件外,人员变动一直较为稳定。

  Dignitas战队今日宣布正式解散其炉石分部并且今后不再支持炉石相关活动,以下选手全数离队:

  Lewis ‘Blackout’ Spencer(DreamHack瓦伦西亚站亚军);

  James ‘Greensheep’ Luo(前嘉年华世锦赛欧洲代表,DreamHack瓦伦西亚站冠军,DreamHack冬季赛四强);

  Kahjun ‘Kranich’ Baek(世锦赛亚太地区冠军,两度代表韩国参加嘉年华世锦赛);

  Todd ‘Anakins’ Rolls。

  先前离队的DreamHack奥斯汀站冠军Chakki则于上月加入了Luminosity Gaming。

  Dignitas战队曾被认为是最稳定的炉石战队之一,除了去年与Naiman光速解约的事件外,人员变动一直较为稳定。

  炉石圈变动

  今年国外的炉石圈一直都不怎么太平,各种战队解散,人员变动的新闻层出不穷:

  橘子哥中欧赛后与Archon战队解约,退出炉石圈。

  Archon战队老板Amaz投靠奥尼尔,Archon战队解散。

  再到今天的Dignitas炉石分部的解散,感觉国外竞技炉石一片哀鸿遍野,前景究竟将会如何呢?设计师们是否应该在卡牌制作上做出一些改变呢?娱乐性与竞技性究竟该如何平衡?是放弃竞技专心做成娱乐休闲游戏,还是要硬着头皮钻进电子竞技圈,相信设计师们对此思考的应该比我们这些普通玩家更多吧,但愿如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