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9-16 10:41:2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30元10包活动上线 牧师新增泰兰德皮肤

迎新合集登场啦!该合集包含10包经典卡牌包和1张随机职业的经典传说卡牌,每人限购一次!新增牧师英雄:泰兰德·语风。你可以通过未来的活动,将这位新英雄和酷炫的卡牌背面图案加入到你的个人收藏。

  炉石传说迎新合集上线,同时此次同学还增加新的英雄。以下为详细内容

  综合

  迎新合集登场啦!该合集包含10包经典卡牌包和1张随机职业的经典传说卡牌,每人限购一次!

  新增牧师英雄:泰兰德·语风。你可以通过未来的活动,将这位新英雄和酷炫的卡牌背面图案加入到你的个人收藏。

Wide_Frame.gif

  新增以下卡牌背面图案:

  泰兰德——通过未来的活动获得该奖励

NewHero_Tyrande_CardBack_500x345.png燃烧军团——在2016年九月赛季的排名对战模式中达到20级或更高等级
S30_RankedSept2016_CardBack_500x345.png樱桃派——在2016年十月赛季的排名对战模式中达到20级或更高等级
S31_RankedOct2016_CardBack_500x345.png更新了某些套牌模板。

  竞技模式中某些卡牌将不再可选。

  如果你在编辑套牌的过程中接受了好友挑战的邀请,现在会将你正在编辑的套牌储存起来了。

  修复了使用冒险模式的重新开始功能后,游戏运行速度变缓的问题。

  金色版本的克苏恩和骑乘迅猛龙卡牌现在可以被制作或分解了。

  麦迪文的男仆现在可以被正确地制作或分解了。

  [平板]修复了无法打开屏幕键盘的问题。

  修复了多个声音、画面和界面的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