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9-18 14:25:5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不靠谱分析:炉石泰兰德皮肤 将以何种方式上线

炉石传说要出新皮肤了,泰兰德·语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没有透露任何与新皮肤相关的内容。目前仅有的信息就是“特别的促销”活动。

  炉石传说要出新皮肤了,泰兰德·语风。截止目前为止,官方没有透露任何与新皮肤相关的内容。目前仅有的信息就是“特别的促销”活动。

  那么这个特别的促销活动会是什么?既然暴雪爸爸啥都透露,舅舅党也没出现,那么小编就收集根据目前收集的一些信息瞎BB一番。

  泰兰德皮肤的价格:

  之前炉石出的几个皮肤:奥蕾莉亚、麦格尼、麦迪文、卡德加、莉亚德琳、摩戈尔。其中,奥蕾莉亚、麦格尼、麦迪文为60元付费皮肤,卡德加为30元;莉亚德琳、摩戈尔是成就免费。

  奥蕾莉亚、麦格尼、麦迪文,除了皮肤以外,还附赠卡背,卡德加没有卡背。此次泰兰德皮肤同样附赠卡背,虽然泰奶奶年事已高,但毕竟是漂亮的妹子,从图片来看,也是美如画,所以如果价格应该不低于60元。

  泰兰德皮肤是否会单独售卖:

  根据之前皮肤的经验,卡德加皮肤为单独售卖,但卡德加皮肤涉及公益活动情况特殊。如果下一波活动只是卖一个泰兰德皮肤就显得有点单薄。只卖一个皮肤,没必要写上“特殊的促销活动”搞真没打阵势。而且炉石刚搞了一个30元10包的促销活动,没过两天又搞一个促销显未免重复。所以笔者退出,新活动单独售卖可能新较低。

  新皮肤以何种方式推出:

  暴雪旗下的几大游戏搞互相推广已经喜闻乐见,买守望送炉石卡背,玩魔兽送炉石皮肤,玩风暴送炉石卡背。这次放出泰兰德,很可能是配合其他游戏。

  《魔兽世界》

  魔兽于炉石的联系算是最紧密的,毕竟叫《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先来看看魔兽近期的活动,魔兽近期即将开放的团队副本,这应该算是最大的事儿了,除此以外还没有爆出什么大新闻。如果炉石与魔兽团队副本做关联,代价比较高,毕竟好多没玩过魔兽的人为了近团队本练到满级,这个门槛太高了,基本可以排除。至于季卡、7.0新版本,这些已经过了时机,所以笔者认为可以排除与魔兽做关联的可能。(坐等打脸)

  至于莉亚德琳那个魔兽20级,有网友表示:如果再搞一个玩到20级,还不如杀了我。

  《风暴英雄》

  近期风暴英雄新版本机械争霸上线,国服的魔兽、炉石的官微都在给风暴打广告。暴雪用泰兰德强行给风暴续命也不是不可能(手动删除线)。

  《暗黑》系列

  今年是暗黑系列20周年,暗黑作为一个经典系列,暴雪不可能没有大动作。炉石放出泰兰德皮肤,配合暗黑20周年也不是不可能,reddit上的网友也有类似猜测。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现在的重大新闻有3个:1新赛季;2除PC端开启免费试玩2天;3新英雄。

  1。新赛季:对于新赛季而言,守望先锋是买断制,买了的基本都玩,与新赛季做关联意义不大。

  2.PC端开启免费试玩,达到XX等级送皮肤,这个类似魔兽练小号。

  3。配合守望新英雄Sombra,比如使用Sombra获得胜利等。但这样很可能造成6Sombra对6Sombra情况的发生。

  如果与守望做关联,PC免费试玩的可行性较高。

  其他:

  暴雪爸爸写明白了是特别促销而不是特别推广,所以很可能是付费促销,说白了就是买买买,那么除了单独售卖之外,暴雪爸爸还能怎么“良心圈钱”?

  守望先锋60包合集,送泰兰德皮肤

  风暴英雄礼包,送泰兰德皮肤

  炉石传说60包,送泰兰德皮肤

  暗黑系列激活码,送泰兰德皮肤

  暴雪全家桶:魔兽季卡+风暴英雄包+守望先锋数字版+暗黑系列激活码+炉石传说泰兰德皮肤。(手动滑稽)

  上线时间:

  泰兰德上线时间,笔者认为可能是10月。前两天刚搞了一个30元10包,紧接着就搞一个皮肤,2个活动挨的太近。至于11月暴雪嘉年华又隔太远,所以笔者认为很可能是10月初。

  总之,目前无论官推还是论坛,都没有一点消息,有的只是各种吐槽与猜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