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sradar|时间:2016-09-18 11:00:0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第34届金摇杆奖:炉石获“最佳竞技游戏”提名

“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英国最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在第34届金摇杆奖提名中:炉石获“最佳竞技游戏”提名。

  “金摇杆奖”(Golden Joystick Awards),英国最著名的游戏产业大奖,以公众投票选出一年中最佳的各平台游戏,是继街机奖(Arcade Awards)之后最古老的游戏产业大奖。金摇杆奖最初只涵盖了电脑游戏,但是之后因为电视游戏在英国的成功(如世嘉Master System和Mega Drive)被扩大到电子游戏机平台的游戏。

  该奖项是游戏界历史最悠久、最有分量的奖项之一,被玩家们看作是游戏业界的“奥斯卡”。

  方式:

  金摇杆奖全部由玩家投票选出,这一原则已经坚持十年不动摇,它的真实性和权威性无可非议,因此被玩家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

  历史:

  金摇杆奖,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82年,至今这个奖项已经有了30年的历史,该游戏评选不仅在英国知名度很高,甚至在整个欧洲都久负盛名。

  年度最佳竞技游戏提名(投票地址)

  这个新奖项将颁发给成为全球现象级产品的电子竞技游戏项目。

  提名游戏有: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这款卡牌游戏如今风靡全球以至于其世锦赛奖金足足翻了四倍:从25万美元到今年的100万美元。

  《英雄联盟 (League of Legends)》

  2015年的世界总决赛吸引了全球3600万观众——难以置信。

  《Dota 2》

  今年的TI奖金已突破2000万美元——旷古绝伦。

  《CS: GO (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

  仅是四月的 MLG Major Championship: Columbus 就吸引了全球710万观众。

  《守望先锋 (Overwatch)》

  虽然是新的电竞项目,但已成功吸引 Cloud9,Luminosity Gaming 以及 Team Liquid 这三家豪门入驻。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Starcraft 2: Legacy of the Void)》

  6年过去了,星际争霸2自发行以来其赛事奖金已累计颁发1980万美元。

  《风暴英雄 (Heroes of the Storm)》

  风暴英雄在电子竞技领域的成功使得它更新非常频繁——拥有150人的开发团队才能确保他目前每月的更新。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III (Call of Duty Black Ops 3)》

  使命召唤如今拥有两个顶级联赛,今年奖金池也提升到了300万美元。

  《FIFA 17》

  2000万注册量使得 FIFA‘s Interactive World Cup 成为世界规模最大的电竞比赛。

  《神之浩劫 (Smite)》

  《街头霸王5 (Street Fighter 5)》

  《杀手本能:第三季 (Killer Instinct Season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