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PVE加点推荐 武器特性深度解析(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52pk136 | NGA    |    2014-08-18 14:26

激战2战士这个职业非常有趣。目前比较主流的流派:大锤控制流,大剑爆发流,单手剑负属性流,剑盾捶盾控制流。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斧锤使用超级力量法印

  这里还要提到一下关于斧锤使用超级力量法印(暴击时60%几率获得威能)的问题,因为斧锤无法像巨剑一样能够在暴击后获得威能(强 力巨剑特性),所以斧锤战士是没办法在战斗中靠自身提供稳定的高层数威能buff的。如果你身为一个斧锤战士在没有固定队或是固定队里没有人能够稳定的提 供多层数威能buff时请佩戴一个超级力量法印,它不会让你失望。

  技能的搭配

  关于人物技能的搭配,无论是使用巨剑还是使用斧锤都优先推荐“为了正义!”这个技能,它是力量符文6件套效果成为稳定收益的关键, 单纯考虑输出,性价比无与伦比。同时我也习惯装配一个怒气纹章(提升180点精准属性),因为这样在你PPF装备基本毕业、场上存在纪律战旗、同时你也使 用了那些神奇食物的时候你的暴击几率即使是在符文还有法印没有任何精准加成的情况下都能达到100%的(既然是一套PPF,我就应该让自己的每下攻击都享受到暴击效果的加成,毕竟战士要达到100%暴击不算什么太难的事情)。而且在使用斧锤的时候,怒气纹章还是一种在你需要耐力或是需要爆发而释放了斧F1技能后快速填充怒气(为了狂战之力的15%伤害加成不断档)的手段。

  使用斧锤时,如果队伍里没有人能提供纪律战旗,那么请自己拿出它,它对于斧锤战士的提升是无与伦比的。

  使用巨剑时我推荐使用孤注一掷(6秒钟的时间里额外承受25%的伤害,获得6秒急速buff),这个技能虽然看似有很大的缺陷,但 是在配合了乘胜追击(对生命阈值低于50%以下的目标攻击时触发4秒急速buff)后会让巨剑的输出变得更加灵活(当需要三秒半读条的百刃变得读条只需要 两秒不到时,巨剑战士就再也不会被人诟病需要的输出环境太差了),更加有快感。

  治疗技能

  治疗技能大部分时间里还是选用治疗纹章(持续恢复生命值,在没有任何治疗加成的80级副本里每秒360左右),一个跟治疗HOT不冲突的持续恢复手段,BUG级的存在。

  其他的人物技能在不同的战斗中都有自己独特的功效,我就不一一分析了,这里只是单论输出,给大家提供几个好的选择。

  2、方正、辅助战士

  虽然我们自己的输出可能不那么给力,但是我们是强大的团队增益者!全队持续性的25层威能buff,长时间的高层易伤叠加,不间断的再生HOT回复,都是我们价值的最好体现。下面照样提供特性搭配:

  方正特性

  治疗战吼特性

  治疗战旗特性

  其实这些特性的选择没有什么好讲解的,大家应该都能看出来,空着的和没点的特性点都可以根据不同的战斗需求更换。两种带有治疗效果 的特性推荐还是把防御那一栏特性点6点,毕竟需要战士都要提供治疗的战斗强度肯定不小,这种情况下没什么机会考虑输出的问题,增加一些生存手段和提供更多 的治疗(防御特性的基础属性加成是坚韧以及治疗效果)也许效果会更好。

  战士一定要佩戴巨剑武器,强力巨剑(暴击获得威能)的效果会通过方正力量(你获得威能附近盟友也获得威能)使得队友也不断的获得威 能叠加(方正力量提供给队友的威能buff持续时间还要长于强力巨剑提供给战士本身威能buff的持续时间),再配合“为了力量”和长弓F1+长弓3的团 体威能组合技,高层数威能不间断,就是这么简单。

  战术特性栏大师级可选特性在没有队友点出强化盟友(附近盟友威能提升,跟任何威能buff都不冲突)的时候点出它,它会让你的队友 得到进一步的提升。至于技能搭配,我就不多提了,根据战斗情况跟队伍配置的不同你可以选用适合你定位的技能,但是在不妨碍生存的条件我推荐技能搭配要保证 自己的暴击率不要太低(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优先考虑PPF装备的原因之一),因为暴击率太低会使威能层数很难叠高,这样就有点不伦不类了。在队伍里没有方正战士或是只有你一个战士的时候,如果生存问题不会受到威胁,那么方正战士是我的首选,团队的强大远比个人主义有用的多。

  治疗战吼跟治疗战旗一般都是高层数碎层才需要运用到得特性点,例如:高层数(38以上)的美琴关使用以下人物技能搭配,

  再配合上防御特性里的净化之怒(被攻击时获得怒气,每消耗一级怒气可移除一个症状)跟蔑视痛苦(低于生命阈值25%的时候获得一个 4秒的痛苦忍耐,虽然无法规避症状伤害,但是净化之怒弥补了这点,而且美琴关地圈和她瞬移到玩家背后造成的巨量伤害通过这个是可以抵抗的)会使得你和队友 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而且能保证更快的破除美琴的护盾(而不是使用那个蛋疼的bug)。

  跟治疗战旗特性有关的例子

   再举个跟治疗战旗特性有关的例子:高层数的火萨满关卡,在面对最后bos的击杀时很多队伍都觉得在没有守护勇气圣书的情况下恢复很难跟上,尤其是脆皮职业 较多的时候,这种时候你应该点出上面提到的治疗战旗特性并插下你的战术旗帜(重整旗鼓也会为你跟你的队友带来更加的生存环境)。

  激励旗帜(战旗技能范围变大,cd变短)和鼓舞战旗(旗帜会使盟友获得再生)的搭配会使得你和你的盟友们获得全程不间断的再生 buff,虽然每秒得到的恢复不多,但是配合上每个人自己的治疗技能和生存特性想必勇气圣书也不再是必备品(有当然更好,毕竟在破盾过程中小怪处理过慢时 还是圣书的救场效果更好)。

  以上这两种build都需要点出6点的战术特性,那么战术大师级可选特性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在没有队友点出强化盟友时我们应该选择它,在已经有队友点出强化盟友时我们可以根据情况不同点出燃烧之箭(缩短长弓技能cd,增加长弓对燃烧目标造成的伤害。在高层数碎层的很多bos战中需要使用远程武器的情况变多)或是重整旗鼓特性(身上有症状时自动施放一次“重整旗鼓”。美琴关很好用)。

  这里把防御大师级特性净化之怒单独拿出来讲解一下,在高层数的美琴、火萨满、大锤等小怪或是bos会叠加各种症状的关卡中这个特性有着非凡的价值,操作得当的话能够无限解除自己身上的各种症状。推荐在泻怒解症状时选用长弓(巨剑跟斧头F1这种不需要长时间读条的爆发技在能够近战攻击bos时更好),一方面考虑到高层数使用远程武器更加安全,另一方面长弓F1较于步枪F1更好施放。

  关于世界bos(主要面向三重麻烦)

  很多难度较高的世界bos的本体是不能被暴击的(三重、僵尸龙、冰龙等等),所以PPF装备就体现不出价值了。在面对这类世界bos本体时,唯一能有效增加我们伤害的就是威力(在各种伤害加成特性已经点好的情况下)。

  一方面为了充分利用磨刀石(根据坚韧和体力提高威力),另一方面为了保证自己在这种高强度的世界bos战中生存的更好,我推荐准备 一套PTV(增加威力、坚韧、体力属性)装备。以三重为例,在不是任务组的情况下战士唯一需要攻击的目标就是虚弱期的bos还有P2的虫头(三个头都是如 此),暴击对我们而言是完全没有作用的。而且单纯为了打三重的话没必要去搞升华的,属性差异不大(当然,财大气粗的壕们可以无视)。

  对于三重麻烦这个目前激战2难度最高的bos,详细各个指挥都能给团员们讲解详细的击杀流程和应该掌握的基本技巧,我就不在这里多说了。下面主要提一下关于偏门的症状组战士(谁叫我们公会人少,症状组稀缺呢,唉~)的特性及配装。

  选用的武器是:双单手剑配合一把长弓

  特性如下:

  因为力量跟武器这两栏特性加的基础属性分别含有症状伤害加成和症状持续时间加成。所以既然老天已经逼得我们来打症状了,那么我们就应该把这两排特性点满,而且这两排特性里的可选特性对于双持单手剑的加成还是非常给力的(无论是增加伤害、攻速还是暴击对于我们双剑症状流都是不错的提升)。

  人物技能如下:

  选用怒气纹章和治疗涌动的原因是它们都可能迅速冲满怒气,而且体术训练(增加体术技能的伤害,减少cd)这个特性搭配投掷链锤(定身5秒半,受症状时间加成)能够很好的解决我们控制空挡(在我们长弓5跟单手剑F1都cd或是没办法施放的时候)的问题。而盛怒纹章的选用跟我搭配的符文有关(后面会提到)。

  装备属性选择

  选择狂暴属性(增加坚韧、精准、症状伤害,症状伤害最高)的装备。因为躯壳对直伤基本是免疫的,所以装备提供面板的威力是没什么作用的(威能buff不在此列,因为威能buff涵盖了威力加成和症状伤害加成,这也是我佩戴“为了正义”的原因),需要精准属性的原因是战士的武器专家级特性精准出血(暴击时有33%几率造成出血)能提供的出血层数也非常可观(尤其是对于单手剑这种平砍速度较快的武器而言)。

  符文

  符文选用超级蛇妖符文(症状伤害提升、出血时间加成、使用精英技能时对附近敌人造成中毒折磨和出血),因为双剑战士的主要症状输出来自于出血,能够使得出血层数更高,时间更长而且可以补助我们症状类型较少(一分钟cd的盛怒纹章通过蛇妖符文可以在每个躯壳出来的时候给它瞬间叠上症状)这个缺点的优秀符文(关键是还便宜)我们还有什么好考虑的呢?

  法印

  武器的法印推荐使用超级腐化法印(叠加症状伤害层数跟嗜血法印同理)还有超级痛苦法印(增加20%出血时间)。前者可以通过前置路上的小怪轻松叠到25层,后者跟前面选用符文时的原因相近。

  打法:

  开场在躯壳出来前尽量保证自己怒气是满的,bos将躯壳吐出后的第一时间对他使用副手剑技能4(穿刺),如果它的目标是你且跟着你 过来了,不要对它进行定身,因为穿刺技能附带的折磨在它移动时能造成更高的伤害,它移动的过程中可以使用长弓12技能对它攻击。几秒后在它已经离人群比较 远了的时候使用长弓5(出血加定身),并迅速释放长弓F1,在长弓F1读条完成后切双剑使用剑2经过长弓形成的火焰领域(能形成组合技火焰护盾)到躯壳面 前,然后使用怒气纹章或是治疗涌动冲满怒气,释放单手剑F1,在F1施放完毕以后使用单手剑1进行出血症状的继续叠加并对躯壳叠加残废辅助控制(单手剑1的第三下附带残废效果)。

  在控制方面需要注意的是,长弓5(钉足箭矢)、单手剑F1(乱舞)、人物技能投掷链锤都是长时间的定身技能,施放顺序合理的情况下是能够保证躯壳不进入人群的(即使是躯壳出来就没看你的情况下,这种情况要第一时间施放定身技 能)。关于单手剑5还击(格挡后造成反击,造成出血伤害)这个技能如何使用,我也做一下说明。在你近战攻击躯壳的时候它经常会把你击飞或是击退(伤害都不 高但是妨碍击杀效率),击退技能通过对躯壳的熟练观察提前施放反击是能够成功被格挡掉的。击飞技能虽然没办法被格挡,但是还击造成的出血伤害还是会打在它 身上。

  基本方法就是我上面说到的这些,合理的装备技能搭配和熟练的掌握躯壳击杀技巧是能够solo掉躯壳的,虽然不如唤灵还有游侠轻松,但是我们也能做到。

  最后一句:电一有爱公会魔鬼的步伐丶~~欢迎各位的到来!!!!!!

  会长游戏ID:残舞魂(PVE向) 、 Star丶暗光(阿伯顿战场)

  可联系的官员ID:Mmwxx(副会长)、卤牛肉(副会长)、将他们冲散(副会长)、终极蓝蓝路(副会长)

  Hasanbnsabbah(笔者我)

  哈森妈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守护者通关女王试炼场BOSS攻略 2014-06-03 10:52:57
          《激战2》各种巨剑武器外型展示及合成方式 2014-06-03 10:44:32
          木下菌解说:激战2跳跳乐炎心高地国服攻略 2014-06-03 10:36:46
          激战泰瑞亚 儿童节的激战2欢快PVP视频 2014-06-03 10:33:55
          一天13把前置 玩家分享激战2前置武器炼金 2014-06-03 10:32:36
          《激战2》电信一区服务器玩家实力排行榜 2014-06-03 10:30:4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