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游侠职业PVE加点 游侠PVE配装攻略(2)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冰翎·风凌    |    2014-06-27 13:56

激战2游侠PVE加点配装攻略:游侠的地下城和迷雾碎层新手指引,这个指引是基于眼观六路和冰霜精魂的build,并且给你提供一些宠物,连招和精魂的大体建议。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通用技能:

  唯二“必点”的技能点是治疗之泉和冰霜精魂。

  · 治疗之泉: 能给你的队友造成成吨的治疗量和症状移除的效果. 同时这也是个水领域,你在其中使用大剑的#3和号角的#5将产生额外的团队治疗。

  · 巨魔药膏: 能产生更多对自己的治疗,但是团队收益会大大减少。

  · 冰霜精魂: 团队dps提升。尽量把它放到它能活下来的地方。

  · 和风疾行: 能移除眩晕并且是一个爆发技能。

  · 野性纹章: 被动的治疗,激活时8秒的25%DPS提升。当你有急速效果或者咒唤武器的时候很好用。注意:需要在射手特性中选择兽王纹章(XI)的特性才能影响你自身。

  · “干掉他们”: 宠物DPS爆发。没什么说的。

  · 同步狂暴: 常用的DPS精英技能。因为有稳固也能用来跳过小怪。

  · 自然精魂: 相当于给范围内的队友提供了一个治疗纹章。同时也是团队复活技能。

  推荐技能:治疗之泉,冰霜精魂,和风疾行,”干掉他们”,同步狂暴。

  在需要的时候切换关键的技能才是玩好游侠的根本。

    宠物:

  · 猎豹:单目标战斗。

  · 河流龙蜥 (或者其他龙蜥):用于AOE场合和提供爆炸终结技。

  · 丛林山猫:单目标战斗并且给团队提供威能

  · 红色陆行鸟: 单目标战斗并且给团队提供激怒。

  推荐宠物: 单目标战斗:丛林山猫;多目标时切换龙蜥。在合适的时候用F3和F4让你的宠物尽可能活下来。

    剑技(大雾):

  1. 有时候动画效果会卡一下你。当你知道自己马上需要翻滚躲避的时候就别按#1了。当然,这需要对boss的预判和对副本的熟悉。

  2. 在需要躲避的时候不要贪dps,或者干脆预判boss技能。基本上,躲避技能(剑的#2 #3和翻滚)都有一定延迟。(当你网络特别好的时候就会没有,但是你总不能看脸躲技能吧)

  3. 技能打断。通过切武器能打断自己的技能(副武器最好是巨剑而不是长弓),你也可以用翻滚,或者号角的#4来进行位移进行技能打断。

  4. 小心周围环境(悬崖什么的)

  5. 你可以把#1的自动攻击关掉以控制自己的自动攻击连招。不过这是一个个人偏好问题,大多数时候不会造成太大影响,当然前提是你自己按#1的速度不会过慢,要不你还不如直接切大剑呢。

    精魂:

  每3秒,精魂就会进行一次buff。这个buff是一个持续6秒无法驱散的效果如攻击造成额外伤害。除了寒冰精魂和自然精魂,其他两个精魂效果的触发都 有一个10秒的内置CD。即使你不间断的保持风暴和旭日精魂给你的buff,你在10s内也不会连续触发迅捷/燃烧两次。寒冰精魂没有内置CD(不知道是 不是bug因为技能描述写有CD),所以只要你保持寒冰精魂的buff,相当于就是7%的dps提升。自然精魂没有攻击触发的效果,只是一个范围回血技 能。

  在脱战的时候,你可以通过切技能让你的精魂消失(死掉)。但是这样做会让这个技能进入一个20秒的CD。

  1. 就算你的精魂死了,在它的尸体消失前你还是能获得那个buff。

  2. 如果队伍里面有两个游侠,让一个把特性中自然的IV活力精魂取消掉,你们就能获得两个寒冰精魂的收益。

    关于贴吧里面两个误区:

    第一:

  重甲双雄多么牛X 中甲都是逗比。

  游侠的作用本文已经写的很明显了。如果你觉得全程150精准和7%伤害提升的团队作用比战士小我也无话可说。如果统计上不显示在战斗面板里的宠物伤害, 按照本文的build输出也不见得比某些职业的某些莫名其妙的build的输出少。反正我的大号幻术是希望有一个可靠的游侠队友而不是战士。

    第二:

  游侠就是远程乱跑biubiubiu,何必近战。

  这里引用一下《4.15版本幻术最优PVE配置》中的一段话:

  已经由美服众多玩家证明的结论:

  一般情况下,副本最效率的打法一定是stack,即5人和boss重合在一个点上进行输出,有利于输出最大化和辅助技能作用。

  近战武器一定比远程武器攻击高,除特殊情形必须使用远程武器外,请尽量使用近战武器输出。

  确实游侠的定位略显尴尬,但这尴尬指的是原本定位为一个远程职业却要近战才能打出最高输出,而不是比某些职业弱势。

  本文权当抛砖引玉,以上观点不服不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专访:激战2账号轻松找回1分钟解封 手机密保将出 2014-05-21 10:55:54
          玩家不惧查水表 《激战2》捏脸出现习大大 2014-05-21 11:27:54
          激战2跳水大师成就解锁指南 图解38个跳水点 2014-05-20 11:28:58
          无嘴炮爱救人 激战2国服环境引台湾玩家羡慕 2014-05-19 15:01:15
          《激战2》趣味小游戏 怪味喷涂成就全攻略 2014-05-19 10:34:23
          无从下手?1G完成《激战2》幻化变形攻略 2014-05-17 11:44:5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