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windslicer    |    2014-06-27 10:40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激战2战士最高DPS武器组合巨剑斧锤的几种加点法,46004和66002实际上差别并不算大,并且在无法忍受斧头无限11111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46004来穿插F1进行输出的。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激战2战士最高DPS武器组合巨剑斧锤的几种加点法,46004和66002实际上差别并不算大,并且在无法忍受斧头无限11111的情况下是可以选择46004来穿插F1进行输出的,在测验中并没有出现较明显的DPS落差感,斧头的F1胜在有跳跃特效,并且在1秒内瞬间爆发出高输出,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

  先放上武器选择和技能选择: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通用技能中平衡姿态可以根据情况换成其他技能,纪律旗帜根据队伍配置可以换成其他技能。

  然后是常规点法: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中规中矩的点法,缺点是如果在循环中插入斧F1剖脏的话,会大幅度影响其他技能的伤害。所以整体DPS一般般。

  然后是初到80最容易达成的2种点法,相比常规加点dps更高一些:

  第一种: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这个点法是用武器系II暴怒之速代替纪律系III战士冲锋(II暴怒之速配合盛怒纹章可以在副本中保持迅捷永驻),但是占了V破甲攻击的位置,通常V破甲攻击可以维持在3-5层左右,不过换来48秒的盛怒徽章,所以总体还是提升的。

  另外,用IX趁手利斧代替了机遇打击,使得在循环中插入斧F1剖脏并不会影响太多的DPS,而剖脏的伤害可以占到一个循环的20%左右,所以DPS上完胜常规点法。

  其他要说明的是,IX挥砍威力和X斧系专精根据巨剑适用度来决定,打满的巨剑2和3比斧锤方面的伤害要高。

  第二种: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没有宗师特性,所以非常容易就可以解锁这套配点,不过这套配点算是适用度最好的一个点法了。

  放 弃力量的保持机动和XI狂战之力,改出武器系的机遇打击,算低了8%的伤害,不过因为10%是全覆盖,而狂战之力对斧锤方面的加成并不好,所以大抵上应该 只损失4%左右的dps,因为不依赖3级怒气,所以IX趁手利斧也不是很必要出,然后出了纪律旗子的全程覆盖。DPS上应该大体跟第一种相近,不会低多 少,胜在全程覆盖的旗子。

  再来是DPS最高的点法: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出了武器系的XIII双持速攻,基本上就已经和64004那套加点的dps差不多了,然后出了纪律系的VIII能者灾厄,所以这套应该算是dps最高的配点了。

  然后要说明的是,IX挥砍威力和X斧系专精还是看情况出,因为不依赖3级怒气的关系,2次循环中有一次甚至可以不打斧1直接切回巨剑用百刃斩,所以在巨剑适用度高的环境下,挥砍还是完胜斧系专精的。

  最后是团队辅助性最好的点法:

激战2战士巨剑斧锤组合高DPS加点推荐

  配合战术系的30%增益时间延长和超级力量符文的45%威能持续,你一个人就可以给队伍里的近战叠满25层威能。但是相较前面的配点,dps真的抓鸡了点。

  然后说一下装备选择问题:

  为了斧F1剖脏可以100%出爆,可以选择给巨剑按上超级智慧法印,或者把暴击率提升到62%,配合纪律旗帜,激怒和武器系的致命爆发即可做到剖脏必爆。

  鉴于暴击率影响威能叠加效率,所以配装核心还是

  狂战士和刺客混搭,将暴击率提升到62%左右。

  符文选择

  用超级狂怒或者超级力量,超级狂怒和超级力量总体上相差不大,但是价格一个天一个地,自己看吧。如果说超级力量适用性更好,其实也只在于团队辅助build和无法暴击的目标,其他情况基本55开。

  法印选择

  巨剑:超级精确法印,超级力量法印,超级火焰法印,超级武勇法印,4选2。

  斧锤:超级精确法印必备,超级战斗法印,超级武勇法印,2选1。

  然后需要补充一点,如果你长时间处于使用斧锤的状态的话,建议巨剑用超级战斗法印,斧锤必备超级力量法印。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