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关于潜行者PVE全面新手指南攻略分享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6-26 07:32

PVE 跑图 这个其实可以不讲,但后来还是加上了。首先来说盗贼在跑图的时候,遇见的最大问题就是“老子打不过怪了怎么办?”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PVE

   PVE 跑图 这个其实可以不讲,但后来还是加上了。首先来说盗贼在跑图的时候,遇见的最大问题就是“老子打不过怪了怎么办?”,老实说当蝶语开始觉得单挑一群怪没压力 的时候,已经是75级了。所以只能建议各位贼友多使用双匕首+短弓的AOE打群怪,多利用匕枪的目盲打单个怪。

  对于跑图来说,灵活利用 好暗影特性里的[暗影融合]+暗影庇护+致盲药粉来达到一个超长时间的隐身获取一些技能点。 利用特技特性里的[刺客之道]+弓5or匕2+暗影纹章+翻滚达到一个持续的加速增益可以大大的提高你的跑图效率。 利用特技特性里的[痛苦反应]和恶意纹章的攻击吸血与紧急撤离的短CD加血来提高自己的续航能力。

  最重要的还是多去和人组队一起打打怪,以及少去参加暴民团和迷雾边界,这会影响你的游戏体验,但是当你进了一个新的地图的时候,开完了探索点,还是可以去参加一两次暴民,来确保这张地图BOSS掉落的特性你没有落下(花钱买挺肉疼的。)

   贼的定位 贼在副本与碎层里的定位都是一个团队的辅助输出者,他在副本与碎层的需求量是很低的,大多数时候也就是凑数用,原因很简单,在副本里战士主要的输出者(容 错率高,血厚,而且战士超级多!超级多!超级多!)守护是主要的辅助者(这其中还掺杂了一些比较厉害的元素)。 所以我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提供不俗的AOE清小怪。在BOSS战中利用hit&run保证自己的输出与生存,多利用目盲和定身帮队友解决一些麻 烦。

  同时利用群体隐身加速副本进度or救队友,可以说当一个贼出现在副本里,别人是否会高看你会取决于你暗影庇护使用的好坏。 但是贼并不像谣传的那样副本没人要,PVE弱势职业,相反蝶语在35的时候就开始打35探索,而在45-65级每天都在打45级探索(也许蝶语是古兰斯第 一个刷出一套45牌子装的人^_^)。

  当然副本偏见是有的,更多人宁愿多组一个战士也不会想组一个盗贼,因为很多时候当一个盗贼吃了 BOSS技能时,盗贼血线多半都会下降到濒死的边缘,而战士、守护吃了一次技能也有办法抗过第二次技能。这时候我想说的是,想去探索副本,没人组?OK, 自己看攻略,自己组队,自己开荒。

  想去迷雾碎层,没人要?OK,自己看攻略,自己组队,自己开荒。不要求人带,更不要装作自己什么都很懂去野队混,然后被人指责的体无完肤。

  PVE build

  在这里蝶语提供一套副本or碎层很实用的build给大家。

  武器

  双枪+短弓,事实证明,这个搭配在碎层的生存率是极高的。短弓法印为空气+火焰,双枪使用的是武勇+弱点。

  符文

  怜悯符文,你没有看错,就是便宜到没人买的“救的快”。

  特性

  我们使用06233,这是一套很有效的生存贼的配点——

  致命: 千锤百炼 纹章利用 重生精准

  暗影:暗影防护

  特技:活力恢复

  诡诈:隐秘复苏

  技能

  恶意纹章 致盲药粉 暗影庇护 敏捷纹章

  精英技能则是看情况带同仇敌忾和匕首风暴。

  要点

  这套BUILD是蝶语目前使用最顺手的,而且也是队友满意度比较高的。

  首先蝶语是将贼的定位安放在了辅助者而非输出者上,因为在常规的碎层队里几乎2战士1守护是标配,剩下的位置多半是给元素or猎人or战士,所以并不缺贼使用很偏激的build去增加那么一点的输出,降低全队的增益。

  怜悯+隐秘复苏+隐身+敏捷纹章,可以保证贼安全救起每一个队友并且解除队友身上的症状,提供一定的再生。

  同时依赖重生精准+恶意纹章的续航,可以保证贼的血线,并且当贼的血量降低时,12秒一次的加血足够抬高血线。

  而特性+敏捷纹章,保底提供5个翻滚,很少出现没有耐力无法翻滚的情况。

  先攻点要控制在6个以上,保证自己可以随时切出短弓位移。一般来说面对单个怪物,需要定身就打定身,不需要则用3输出+回血。面对群怪时,如果队伍足够给力,可以大胆的站在怪堆里一直放弓2,不给力的话就边跑边放4+2。

  装备属性选择还是威力、精准、爆击效果,这样可以保证输出,同时保证回血续航。

  头疼的怪物

   就目前已知的BOSS而言,其实对于盗贼难度比较大的是各类软泥BOSS,因为带软泥的BOSS,多半不会给你很舒坦的持续输出时间,这就代表了我们的 回血续航会断掉。而碎层里的光男也是很头疼的,就算有痛苦抗性,BOSS本身的伤害也很疼。剩下的就是奖励关的琴美,她对于盗贼的难点其实就是没有破盾的 时候,如果连续点名2次盗贼,基本就是倒地了。这个时候蝶语一般会输出大副,来保证自己的回血,或者干脆换紧急撤离见她点名无脑按技能。

  关于探索副本

  实际上探索副本考验的仅仅是团队对于这个副本的已知程度,对于装备的要求并不是很苛刻,而且诸多BOSS都是可以靠放风筝磨死的。

  对于未满级的盗贼想要参与同级的探索副本时,蝶语能够提出的建议只有一条,多用短弓,以保命为基础。在特性上尽量的满足特技行的特性,保证自己的耐力可以尽快的恢复。

  因为在探索副本里的生存是比碎层高出太多的,你甚至可以选择那些加体力的装备来提高血线,保证自己的容错率和生存能力。

  而当一个盗贼到达80之后,探索副本的难度实际上降低了很多,你基本可以依赖双回血保证自己比很多战士都活的久。

  这里唯独推荐给各位盗贼的是尽量在80级前主动的多去45探索副本,因为这个本没有贼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要你会放暗影庇护,哪怕所有BOSS躺着过,也有人乐意组你。而且45的副本套装提供的属性,刚好是贼在80级用的上的,并且它的外观很不错。

 

  关于迷雾碎层

  这里蝶语简明扼要的讲下已知关卡盗贼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地图名蝶语实在记不住了,就用外号代替了=。=)

  机器人关——这里要注意的是打汤姆叔叔时,盗贼尽量的选择去开风扇,然后叫一个队友顶在你的前面,来降低毒球的伤害。在打四个机器人时,尽量选择用短弓加技能边跑边打,保证自己可以看到BOSS释放的电球,及时翻滚。

  阿斯卡隆夏尔关——这里要注意的是在清那一大波圈子里的小怪时,可以换上双匕首来躲开战士怪的冲锋,或直接使用短弓3技能。而这个BOSS是会反弹的,所以记得及时收手,并且将紧急撤退换出来,保证短CD的血线控制。

  水母关——这里要注意的是盗贼是可以很灵活的使用顺手牵羊+鱼叉枪3技能来躲开小水母的包围的,而且多注意在上下游动,保持BOSS与自己不平行,5技能也是一个暗影步,所以如果你的位置真的不好的时候,随手点一个远处孤零零的小水母飞过去较好。

  雪地关——这里要注意的是实际上输出如果回血足够快的话,在冰元素进入雪夜模式时,是可以不用去找火堆的。(反正基本都是拿尸体堆过去)最终BOSS,如果队友不清冰墙,可换短弓+匕首风暴清墙,仅仅是因为盗贼很脆。

   巨像关——这里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去拿锤子,盗贼太脆了,有可能会拿了直接跪地。有几个比较烦人的跳跳乐,可以使用弓5直接跨层传送上去。充满火焰的那 一层,在两个火圈的交叉处有一个位置,可以很好的避免火焰。打最终BOSS时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白光后反弹,没血的话可以去笼子那边呆着,很安全。

   沼泽地——这里要注意的是一开始的拿球阶段,盗贼是可以靠隐身和暗影步去拿蜘蛛和蜥蜴点的球的,尽量跟队友说让自己拿比较近的球,这样通过一个隐身可以 避免路上与小怪交火。狼男和树精最好切出暗影疾步、暗影庇护,担当一个救人者的角色,因为一旦队友倒地没法及时救起,基本就很难活了,而盗贼救人的时候如 果脚下有圈或狼,可以翻滚接一个弓5直接走,当队友倒在比较远的地方时,果断使用弓5-暗影步-弓5接近队友,如果暗影步没有消失,救队友时可以及时用暗 影步躲开BOSS技能,在BOSS战时,盗贼首要的工作是站在安全的位置稍微打点输出,然后及时救活队友。

  隧道关——到了BOSS战机关房,安安稳稳的去角落站着,然后就结束了=。=

  火鸟关——这里要注意的是开始小怪推人的时候,一定是看好了定身时间再打出第二个定身,因为在一些野队,哪怕是亲友团里,能够意识到我该先控制怪而不是先杀死怪的队友也是少数的,所以你可能是全队唯一的控制。

  BOSS战时要切出匕首风暴,可以很好的清火虫,盗贼由于双枪弹射的缘故,一般都是安排破盾的,所以注意好脚下就可以了。偷窃火鸟经常得到一个很不错的BUFF技能,可以用来保命用,所以尽量的利用顺手牵羊调整位置的同时拿到这个技能。

  以太之刃关——这里要注意的是在开启第二个电墙机关时,如果你比较熟练的话,是可以通过弓5+暗影步瞬间到达机关位置的,所以如果碰到这一关,盗贼最好尝试练习好这个技巧,很节省团队时间。

  除了常规的卡墙角外,这里还有一个BUG打法,就是让幻术在塔楼位置开一个门,传送进去之后,开门出去,就站在那里跳舞,灭团之后,BOSS进度是不会改变的。

  光男阿苏拉关——这里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听信队友说咱们开个隐身然后不打小怪吧,事实证明,把见到的小怪都清理掉是最快的通关方式。

   在打BOSS的时候,弓5由于地板问题,是不会显示出落点的,这里比较推荐新手在进场的时候用一个暗影疾步,看着留下的白圈大致估算出一个位移的距离。 血线一旦降到了50%就立马使用治疗技能,因为一旦BOSS开大,被炸一下就会死掉了,这个BOSS是一个只要活对了人就很好打的BOSS,所以如果 BOSS血量进入25%,场面开始混乱的时候,如果你确定自己的队友比较出色,可以自觉的跳下去,避免出现撞车的惨剧。另外提醒队友,一直按着左或者按着 右,这样永远不会撞车。

  倒油关——这里要注意的是盗贼一般都是安排去开控制室,所以确保自己是最后进门的,当所有的怪都被队友吸引仇恨之后,再利用几个隐身技能跑去开门,一般点出了[暗影融合]后暗影庇护就可以保证开到70%左右。

  BOSS战可以先双枪输出完所有的先攻点,然后跑到倒油的位置等BOSS到达位置后,打定身辅助队友倒油,依次循环,不要贪输出死在BOSS的技能上,因为盗贼的定身对于这关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美琴关——这里要注意的是BOSS身上有几率偷到无敌酒,可以偷出一瓶用来保命用,队友死了之后立马放暗影庇护保证安全救人,地图炮阶段可以利用弓5+ 紧急撤离保证自己安全度过这个阶段,如果实在觉得手残,也可以利用敏捷纹章带来的连续4个翻滚躲开红圈剩下的一些在前面提到过,就不赘述了。

  剩下的两个奖励关基本没有什么可讲的了。

  蝶语目前已经40个人奖励了,所以在这里说几点建议和终告。

  0 想打以上需要你在40以前就结识一些优秀的玩家,不然野队组不起来!

  1 迅速提升抗性和个人奖励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如果你不是完美爱好者大可以不必这么做,因为到了15左右的时候,就能碰运气拿到自己想要的粉戒指了。

  2 每当上升10层时,就把自己当作一个新手,多学习老手的经验,虽然现在已经有了一些美服攻略打法了,但是老手总有一些更适合国服的打法。

  3 如果想提升抗性,最好的办法是将粉色皮甲挨个做出,在属性方面,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强力,或者不想因为脆皮被人指责的话,可以做一套含有体力的,因为在其他地方,你也用不着粉装。

   4 无论是野队还是工会队又或是亲友团,都不要指责队友的一些过失,碎层是一个很熬脾气的地方,只要不是一直的在死或者谎报抗性,就凑凑活活打完算了,蝶语经 历过几次打到火鸟or巨人关了,野队互喷,然后散伙的实例,有些时候仅仅可能是对于BOSS或者关卡打法上的微小差别而引起的,特别是火鸟与巨人,简直是 野队噩梦。

  5 低等级混野队并不一定比亲友团差,因为GW2里有很多的高端独行侠,只要一个队伍里有这么一个很高端的人在的话,整体的效率是会明显提升的。

   6 仅仅是对于盗贼来讲的,因为不少玩家对于贼的认知仅仅是脆皮、输出一般、会隐身这三点,多多少少贼在碎层是挺受偏见的。所以并不要因为这些事情而令自己生 气,或者很在意这种偏见,一旦进入关卡之后,每个人的真实水平就会展现出来,打的好就是好,打的不好就应该受到批评,而且很多人已经习惯了盗贼就会死了, 但是一定记住,打小怪你死一死,没人怪你什么,BOSS战就不是了,你死上一次队友就会开始产生质疑,多死几次基本就把你拉黑名单了。

  《激战2》官方网站>>

  《激战2》账号注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速读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9:21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之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7:5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不许碰亮晶晶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3:35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叛军藏匿点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2:5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恶劣邻居成就视频 2014-05-20 16:20:47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悲伤托之泪成就视频 2014-05-20 16:18:12
          激战2探险家成就攻略 28个探险成就指南 2014-05-20 16:13:3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