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战士巨剑巨锤的PVP技能搭配与特性搭配

激战2专区 | 激战2官网 | 购买CDKEY >> 正文

作者:    |    2014-03-19 14:09

现在满世界的巨剑(巨锤)搭配剑盾,斧盾或者双斧,单剑单斧,就是没看见巨剑与巨锤搭配,偶尔有人尝试,也是浅尝即止,一味的跟风并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于是,我决定尝试一下巨剑与巨锤的搭配,结果,效果出乎我的意料,在战场里面左突又冲,牵扯了大量火力不说,跑路也是相当的利索,如若遇见落单的,也可以举手杀之。

全职业激战2特性加点推荐

战士 潜行者 工程师 守护者 游侠 唤灵师 幻术师 元素使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加点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E武器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加点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PVP武器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加点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WVW武器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主流武器加点
新手PVP配点 收割流 炮台生存流 火焰流 症状输出流 症状流 辅助流 双匕首
控制流 匕枪流 试剂流 节杖流 射击伤害流 直伤流 粉碎流 PVE法杖
副本输出 副本流 直伤流 WVW战吼流 直伤流 WvW守点 副本PVE 聚能器爆发流
PVE纯输出流 秒杀流 手榴弹 大锤流 战吼近战流 PVE直伤 火焰流 全能pvp
暴击流 半肉推点 高输出冥想流 不死控制流 PVP加点分析 粉碎易伤流 奶妈流
防御流 燃烧火焰流 高爆发PVP 辅助灵 PVE加点分析 WVW高输出
PVP辅助流 PVE炸弹人 辅助症状流 WVW游侠 跑图副本
双剑症状流 PVE加点 百搭灵 PvE匕首
迷雾碎层 PVE加点 PvE直伤流
长弓大锤流 PvP症状流
狂暴流

  作者:Wonx

  现在满世界的巨剑(巨锤)搭配剑盾,斧盾或者双斧,单剑单斧,就是没看见巨剑与巨锤搭配,偶尔有人尝试,也是浅尝即止,一味的跟风并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于是,我决定尝试一下巨剑与巨锤的搭配,结果,效果出乎我的意料,在战场里面左突又冲,牵扯了大量火力不说,跑路也是相当的利索,如若遇见落单的,也可以举手杀之。下面,我就来说下这种搭配的技能选择与特性搭配。

  大家都知道,巨锤,突出的就是2个字 —— 控制。而巨剑,就是极限的输出,跟相当高的机动性。

激战2战士技能激战2战士技能

  技能的搭配:

  6-10技能分别为治疗纹章,公牛冲锋,痛苦忍耐,平衡姿态,以及盛怒纹章

  首先为什么选择治疗纹章,而不是治疗涌流,因为每秒恢复400+HP,配合特效可以每2-3秒可以恢复300+HP,即3秒即可恢复1400~1500HP,这是相当可观的回复量,在对面单独的远程输出下,无减恢复量的DEBUFF,完全在可以无视他的打击下占领据点而且HP接近全面,也就是说你的恢复量几乎可以跟某些职业的远程输出持平,再配合痛苦忍耐,平衡姿态以及巨剑的3技能跟5技能,我相信战士可以成为战场上的一根超级搅屎棍。无论是什么职业,无论多少人,只要你想走,那是万万留不住你的,又拉扯开了对方阵型,如有单个继续追,则可反身杀之。建议治疗纹章不要轻易用掉,主动施放的性价比远远低于他的BUFF加成。

  痛苦忍耐平衡姿态的用法我就不作过多介绍,相信玩战士的对于这2个技能用法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就不多作介绍了。

  盛怒纹章,爆发时使用,或者跑路时用。有迅捷BUFF,移动速度增加。大多数战士选择的技能。

  公牛冲锋,这个技能很多新手战士往往在看见人就直接用了觉得可以晕住他然后爆发,但是恰恰错了,因为有翻滚。

  这个技能的存在。对面在看见你冲过来的路上用下翻滚就可以轻易的躲开,而你却少了一个长达40s的控制/位移技能。它的使用方法,则是在距离近或者是对方已被昏迷又或者是无躲避技能技能的时候用了,也可以吃对面的反应或者是骗对面技能的CD,这个就见仁见智了。而我最常用的一套技能连击则是巨锤F1跳+巨锤5技能+切巨剑+盛怒纹章+公牛冲锋+百斩+巨锤F1跳,这套技能也就是我这种武器搭配的极限输出点,使用时机一定要把握好。

  武器技能的小技巧:

  1.大家都知道,巨锤F1是一个强力范围控制技能,但也是一个逃脱的好技能。

  2.巨剑的突击斩是一个快速切入技能,也是一个快速远离敌方的技能,这里要注意:大家要取消设置里面自动选择目标,因为即使你背朝敌方,如果你自动选择目标,你用突击斩也会自动选择你准备远离的对象,而导致的结果就是,你想快速脱离战场,而恰恰变成冲向追击你的敌人,这会是相当尴尬的一件事情。

  3.巨剑的旋风斩,这个技能可以快速脱离战场,配合特效还可以解除定身,也可以追击敌人,预判敌人走向提前掌握住输出地点,等待对方使用跳到你身前,看见对面拼命想远离你,而等待他的则是你的百斩或者是控制技能,这是一件十分喜感也十分有成就感的事情。

  最后,我给大家特性的截图:

特性截图特性截图

  这里,也可以将武器的2点选择在战术的2点上面,主要特性选择1(斩腿专家)。我的是武器的2点,暴怒之速,有几率在暴击时获得迅捷,这个选择就看自己的爱好了。不作过多的解释,相信大家会有自己的理解。由于时间关系对这套build不作过多的解说,大家自己看一看吧,在上文中我也提到过一点,比如回血,位移技能解除定身,消除症状等等。

  福利篇:符文的选择

  在这个满世界都是症状的环境里,防具上面我选择了超级梅兰朵符文(加坚韧,减症状持续时间跟被控时间)

  武器则选择了超级净化法印(60%在暴击后,移除一个症状),配合特效,可以说症状这个东西,你已经不会再惧怕了。

  总结:

  这套武器,技能与特效的搭配,总的来说就是集控制爆发与生存于一身,打得死对面,对面打不死你,想跑则跑,想打则打,熟练过后,你会是战场里面一个无法匹敌的存在,敌人会将你恨之入骨。说战士PVP弱的,你们可以消停一下了。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