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国服GPL SOC精彩双响炮
新浪游戏  2014-09-11 17:36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酷暑已过,秋高气爽。时值收获的季节,《星际争霸2》也迎来了精彩电竞赛事高峰季,在国际赛场上,WCS第三赛季、IEM9、Dreamhack、红牛杯等国际星际2大赛持续不断。而国内星际2赛场也是毫不落后,其中以《星际争霸2》黄金职业联赛(GPL)、《星际争霸2》线上冠军赛(SOC)这两项由官方举办的国服星际2赛事备受玩家的关注。

  战在金秋! GPL与SOC新赛季双线出击

  《星际争霸2》GPL职业联赛是中国星际首个官方职业联赛,汇聚两岸三地最强星际2选手的GPL自开赛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了32强的厮杀,如今GPL已经决出了16强,并将在今晚18:00(9月11日)迎来16强死亡之组的对决:“台湾虫王”Sen、“怂神”MacSed、“斗神”TooDming以及人气黑马老北京五开哥将为2个晋级8强的名额展开血战!

  在小组赛中面对职业选手怒砸矿骡强拍基地的老北京五开哥已经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话题人物,自称“中国第一T”的他能否继续他的“跳跳人族”之旅?大陆与台湾两大虫王的直面对话又将鹿死谁手?GPL黄金职业联赛,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另一项国服星际2重要的全民赛事——SOC线上冠军赛秋季赛也已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新赛季的SOC线上冠军赛依旧秉承零门槛报名、全民参赛的原则,同时在奖项设置上也首度推出了海量的打折兑换商品,同时还有超值全勤奖相送。

  多重利好刺激SOC迎来了全民参与的火爆热潮,在刚刚结束的新赛季首周比赛中,512个参赛席位仅仅两天就被玩家报名满员。经过激烈的争夺,Jim大神最终夺得SOC新赛季首周首冠,也正是点燃了SOC线上冠军赛秋季赛的熊熊战火。而在之后更多的周赛和季度决赛以及年终总决赛依然在等你来战——报名参赛

  精彩赛事双线出击,GPL黄金职业联赛与SOC线上冠军赛将贯穿整个金秋,其中GPL将在每周四和周六晚18:00直播:http://live.neotv.com.cn/gpl,以小色、JOY和F91的星际老男孩将与Fire、Courage等大神与职业嘉宾将携手为星际II玩家奉献精彩的对战讲解。

  而SOC每周一至周五将由官网http://soc.163.com/开启报名,周六与周日13:00签到比赛并开启直播,全民参与让每个前来参赛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并由此走向明星之路。

  浓烈氛围! 优质对决与新人舞台碰撞激情火花

  在GPL与SOC两项国服黄金赛事的带领下,国内星际2比赛氛围也愈发热烈。在GPL黄金职业联赛上,中国最顶尖的星际2选手也表现出了精湛的操作和精彩的战局对决,GPL每周也制作了精彩的TOP5视频供粉丝观赏,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更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提升自身的战术水平,成为更加实力更加强的星际2选手。

  SOC线上冠军赛自推出以来就成为草根玩家们展现自我的最大舞台,逐渐成为草根玩家走向职业道路的练兵场,通过SOC线上冠军赛,许多草根与新人在与高水平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对战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其中Ein、Shana、解释(那毕瞎)、RushCrazy、晓美焰等众多实力派新人正是通过SOC线上冠军赛不断成长,并不断有人踏入更高的职业赛事殿堂,成为中国星际的新生代力量。

  双线出击、双管齐下,《星际争霸2》国服两大黄金赛事GPL与SOC点燃了所有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如果你也是《星际争霸2》与电子竞技的忠实粉丝,千万不要错过每周四、六晚精彩的GPL赛事直播,同时也不要忘了每周一开启的SOC线上冠军赛报名,星际的世界因为有你更精彩!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www.starcraft2.com.cn


相关报道:WSL星际2女子联赛:Barbie无故放弃比赛 2014-06-04 20:44:16
          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2014-06-04 16:42:05
          说上就能上! 星际选手sOs与Maru被印上飞机 2014-05-30 11:50:24
          暴雪起诉《星际争霸2》作弊工具开发者 2014-05-23 11:00:47
          韩媒怒喷《星际2》乱改平衡恶性循环 2014-05-13 14:03:22
          高三党威武 备考期间创制星际2 RPG 2014-06-19 14:13:3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