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GPL黄金联赛16强周四晚XiGua首战A组
新浪游戏  2014-09-01 17:46

  自《星际争霸II》的首部资料片《虫群之心》国服上线以来,网易、暴雪官方联手推出的 《星际争霸II》 全民赛事高校星联赛(CSL)和线上锦标赛(SOC)不断推升中国星际II电竞的整体实力。

  为进一步助力中国星际II电竞发展,为有实力的选手成长再造台阶,网易和暴雪正式联手推出的首个官方职业联赛——《星际争霸II》黄金职业联赛(Gold SeriesProfessional League,简称“GPL”),将从8月5日18时起正式打响正赛,NeoTV提供全程直播,“星际老男孩”三人组:小色、Joy、F91主力担纲解说。各大视频平台,包括:斗鱼、17173、YY、风云直播均可观看,海外关注国服的玩家首次可以通过TwitchTV观看到GPL的直播。

  GPL16强分组出炉:老北京五开哥深陷死亡之组

  在完成了全部32强赛后,GPL黄金职业联赛也公布于了16强赛的分组,其中在32强中爆冷淘汰了Gemini的“跳跳人族”老北京五开哥则不幸的与MacSed、Sen以及ToodMing同在C组,这也是本次GPL黄金职业联赛16强赛最为死亡的小组。

GPL16强分组出炉:老北京五开哥深陷死亡之组GPL16强分组出炉:老北京五开哥深陷死亡之组

  A组: Jim将与队友XiGua一同亮相A组,同组的还有中国台湾异虫选手Cheetos,以及爆冷淘汰Xluos晋级的“骨科医生”Karl,9月4日晚将率先打响16强赛A组争夺。

  B组:在上周六比赛中登场解说的Courage一直标榜自己是智者,那么面对Ian、Xy与Top三族好手,到底谁能从本周六的B组中出线呢?

  C组:在32强一战成名的“老北京五开哥”是本次GPL仅有的两名人族选手之一,而剩下三位选手MacSed、Sen与ToodMing都是两岸最顶级的三位选手,死亡之组的对决,让我们在9月11日共同关注。

  D组:本组基本属于年轻选手,IA和Has作为目前职业里的青年翘楚实力强劲,解释(YuiHatano)也通过与国服第一人Ein的三番大战证明了自己,希望(Ezrc)则作为前职业选手有着自己的坚持,谁才是新人之王?9月13日周六晚我们不见不散。

  32强H组回顾:异虫双秀淘汰星灵

  上周六晚结束的32强最后的H组比赛中,IA作为异虫职业新秀,水平毋容置疑,以仅丢一小分的成绩小组第一轻松出线。

32强H组回顾:异虫双秀淘汰星灵32强H组回顾:异虫双秀淘汰星灵

  但庭哥在与IA的比赛中也表现出了业余神族敢打敢拼的精神,7BG一波和野隐刀也能看出战术有过精心的准备。

  而Shana和希望在争夺小组第二的出线战上打的非常激烈。第一盘Shana的铁头一波成功和第二盘希望完美防守2BG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中Shana的一波在打完前谁也不知道胜负,直到希望转出的几只刺蛇救场成功拿下Shana。

  第一场     Shana       2:0   希望(Ezrc)

  第二场     iAsonu      2:0   庭哥

  第三场     Shana       1:2   iAsonu

  第四场     希望(Ezrc)2:0  庭哥

  第五场     Shana       1:2   希望(Ezrc)

  至此GPL比赛32强全部完结,详细报道敬请访问GPL合作专题;全程视频可以通过优酷GPL专辑地址观看:

  专业赛制

  

  专业直播 打造国服最专业的职业赛事

  星际II黄金联赛的正赛赛制将完全参照暴雪WCS超级联赛赛制:32强进行小组赛,选拔出16强后进行淘汰赛,通过近2个月赛事的磨砺,战出中国星际II真正的“第一人”!每个赛季的奖金将达到人民币8万元,其中冠军将独揽3万元奖金。

  同时GPL黄金职业联赛也在比赛直播方面与国际接轨:主办方制作了全新的OB界面和GPL定制的OB MOD,引入了诸如“即将完成的科技升级倒计时”、“显示正在建造/研发的项目”、“战队Logo”等一系列国际先进的OB功能。小色、JOY、F91等知名星际解说在保持一贯的欢乐风格外,也将带来最专业的星际II直播解说。

  GPL专属直播界面

  关于罗技G系列

  本届GPL黄金职业联赛得到了罗技的鼎力赞助,以科技为先理念下的G系列产品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卓越表现。

  更多黄金职业联赛赛事信息,敬请继续关注《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sc2.163.com。


相关报道:WSL星际2女子联赛:Barbie无故放弃比赛 2014-06-04 20:44:16
          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2014-06-04 16:42:05
          说上就能上! 星际选手sOs与Maru被印上飞机 2014-05-30 11:50:24
          暴雪起诉《星际争霸2》作弊工具开发者 2014-05-23 11:00:47
          韩媒怒喷《星际2》乱改平衡恶性循环 2014-05-13 14:03:22
          高三党威武 备考期间创制星际2 RPG 2014-06-19 14:13:3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