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首届科普卢星区世界杯开赛
新浪游戏  2014-07-10 13:55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谁是冠军的悬念即将揭晓。游戏小伙伴们除了熬夜看球,更有自己欢度世界杯的方式——自己打呗!

  玩家自制视频:游戏单位技能成球场得分武器

  众所周知,暴雪开发的即时战略大作《星际争霸2》拥有极为强大地图开发引擎。随着世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幅由星际2玩家自创的足球主题地图——《星际前锋》,也在《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免费)疯狂流行。这不,玩家间的“4vs4”小世界杯充满了后现代的科幻感——

星际“世界杯”中,力场、菌毯都成了防守和进攻端的秘密武器星际“世界杯”中,力场、菌毯都成了防守和进攻端的秘密武器

  暴雪办星际前锋世界杯 四大“谐星”组“国足”

  不仅是玩家之间的“小打小闹”,暴雪官方近日还组织全球各地的玩家,组织了一场《星际前锋》“世界杯”。暴雪娱乐的全球社区团队,邀请到巴西、荷兰、法国、德国、巴西、英格兰、西班牙、阿根廷、智利、俄罗斯、美国、意大利、墨西哥、乌克兰、韩国、中国、台湾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星际2玩家,共同在这项小“世界杯”中争锋。

暴雪官方“小世界杯”16强暴雪官方“小世界杯”16强

  你没看错,总是站在足球“世界杯”的门槛外眼红的中国玩家,此次也特别受邀参加这场全球星际2社区的盛宴。而代表中国星际2玩家出赛的,则是大名鼎鼎的四大“谐星”解说——小色、F91、笨哥和少帮主。

  “谐星”出马怎能不抢先“放大招”?在对阵中国的老对手韩国队之前,四大“谐星”纷纷放出口水大招——

  “你们第一场的对手是韩国,有探讨出什么“高端”战术对付他们吗?

  小色:F91化身佩佩防守,我作为皮尔洛中场组织,笨哥和少帮主分别是伊涅斯塔和内马尔,他们负责进攻,这就是我们的战术。非常高端!

  F91:不需要什么战术,自由发挥就够了,我会坚守球门的。

  少帮主:我们加强训练几个擅长的单位,尝试组合一些套路,因为这并不是传统1v1,我觉得我们根本不虚任何国家队!

  笨哥:他们能弃权吗?

  你们觉得以你们队的实力会获得什么成绩?哪个国家会对你们造成威胁?

  F91:我们的对手只有自己而已。

  少帮主:我觉得只有巴西、哥斯达黎加、土耳其能对我们造成威胁,这次有巴西队,很期待交手并战胜他们!”

  众望所归之下,“谐星”们组成的国足突破了首轮对手韩国队,但在次轮以0:2不敌智利队,遗憾出局。

《星际争霸2》首届科普卢星区世界杯开赛《星际争霸2》首届科普卢星区世界杯开赛

  玩家自己的世界杯,更重要的是参与。“星际前锋”这张地图上手简单,老少兼宜。不懂球的玩家可以用简单粗暴的铲球或武器攻击等手段,来个“乱棒打死老师傅”。而懂球的玩家则完全可以把这张地图作为一款真正的“足球游戏”深度体验绿茵场上的魅力。如足球场上的对抗一样,玩家从人族、虫族和神族中选出前锋、中锋和后卫等各种不同角色,每个角色拥有各自不同的技能。个人能力的发挥,加上团队协作、默契配合,这正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关键。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马上约齐三五好友,在《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里过一把“星际世界杯”的球瘾吧!

《星际争霸2》首届科普卢星区世界杯开赛《星际争霸2》首届科普卢星区世界杯开赛

相关报道:WSL星际2女子联赛:Barbie无故放弃比赛 2014-06-04 20:44:16
          另类备战世界杯 星际2玩家自创足球RPG地图 2014-06-04 16:42:05
          说上就能上! 星际选手sOs与Maru被印上飞机 2014-05-30 11:50:24
          暴雪起诉《星际争霸2》作弊工具开发者 2014-05-23 11:00:47
          韩媒怒喷《星际2》乱改平衡恶性循环 2014-05-13 14:03:22
          高三党威武 备考期间创制星际2 RPG 2014-06-19 14:13:32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