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Zest:我队输在鼠标没调好 一天2胜爽
新浪游戏  2014-02-24 17:12

  来源:DES   翻译:Wooyeon

  问:这是本赛季第一次取得1天2胜,你心情如何
  答: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除了SWL的时候以外,取得1天2胜这还是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打赢Ace战,心里真的很开心。毕竟比SWL的时候更紧张,而我又输过几次ACE战,所以手都在抖,能获胜很开心。

  问:第一轮的时候打Jinair你就是一天两败
  答:本来我是不喜欢拍人家基地的,但在第一轮的时候我在Ace战上输给了Maru,于是遭遇了一天两败。打了这么久SPL我还从没有这么不爽的时候。那时我们队本来都2:0领先了,结果因为我的2负而遭到逆转。今天则正好相反,好好地报了仇让我十分开心。

  问:AK之后你证明了自己并非是因为运气好才AK的
  答:今天的2胜还不够。第一轮我打得太烂了,现在我的胜利才五成。第二轮我争取要全胜。

  问:之前的比赛两名人族都输了
  答:我们队从来没有在调试机器的时候遇到过问题。但很奇怪三个人的鼠标精确度都不对,很让人郁闷。我们没有时间找借口,我们需要赶紧在内部找到原因。

  问:HOT主教练履新了
  答:其他战队早就分项目设立主教练了,我们队已经算晚的了。今天的比赛我很想给主教练送上一份上任的礼物。能实现真好。

  问:今天为啥让你上Ace战
  答:Maru的TvP打得不错,但他的TvT更好。另外我在队内排名赛中表现出色,第一轮决赛的表现也很好。

  问:最后要说的话
  答:这次我当上了队长。既当上队长又取得2胜,真是太有面子了(笑)。能为HOT主教练和Hoejja助教送上1胜的礼物,我非常开心。我会继续为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献上像今天这样精彩的比赛。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