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II》2.1版本:全新功能预览
新浪游戏  2013-12-04 15:59

  我们很高兴宣布《星际争霸II》2.1版本的大量内容现在已经正式在美服的公共测试服上线。

  如同早些时候在暴雪嘉年华现场强调的,本次2.1版本将为广大玩家提供众多丰富的游戏改进,包括了全部种族现已在自定义游戏中全部解锁、全部游戏大厅地图免费向玩家开放等等;同时还有许多激动人心的众多新功能加入。

  我们欢迎广大玩家前来测试服来帮助我们测试2.1版本的全新内容,同样我们会在近期与大家分享更多信息,但那些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尝试这些新功能的玩家现在就可以阅读下方文章,来了解本次测试的内容,并进入测试服进行游戏。

  扩展Mod

  我很激动在测试服中同时为地图开发者和玩家加入扩展Mod功能。扩展Mod将帮助地图开发者精简mod开发过程并让玩家更容易地找到并使用喜爱的mod进行游戏。

·作为地图开发者,你不再需要为每张新地图都重新创建mod参数来查看它们在新地图上的表现了。你可以使用《星际争霸II》编辑器来创建扩展Mod然后将它们发布至战网,从而让玩家可以把这些扩展Mod用到自定义游戏列表中的任意地图上。
  ·作为玩家,你可能会很兴奋知道这个消息就是你不再需要在自定义游戏菜单里寻找哪些地图是通过你最喜欢的Mod发布的了,那成为了历史。现在你可以前往自定游戏列表,选择任何你心里喜欢的地图,点击“使用扩展Mod来创建游戏”按钮,然后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Mod就可以享受自由选择游戏带来的快感了。

  战队和讨论组新增内容

  你和你的朋友们现在可以在测试服上通过战队和讨论组窗口下的活动标签更方便地进行协作了。讨论组和战队的拥有者和官员现在可以前往活动日历来安排任何类型的活动,不管是战队赛还是游戏大厅随便玩玩。只需简单地在战队或讨论组窗口中选择活动标签,点击“创建活动”按钮,然后填好日期、时间以及相应的描述,一个新的活动就建好了。

  战队和讨论组现在可以进一步地通过创建并上传独特的战队图标来区别自己。这些图标将会显示在讨论组浏览器里,也会出现在战队或讨论班窗口中。除此以外,战队可以创建并上传一个自定义的图像来替换游戏里显示在战队成员基地周围的印花图案。前往你战队或讨论组的信息标签然后点击“编辑信息”按钮如果你想要为你所属的组织增加一个炫目的自定义图标。

  经典的《星际争霸》音轨

  玩家在测试服里进行游戏时可以使用经典的《星际争霸》和《母巢之战》的怀旧音轨作为音乐。前往选项菜单(F10)下的音效标签然后从“音轨”下拉菜单中选择《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或《星际争霸II》或者选择两者。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一场除了战役以外任意模式的游戏来欣赏这些音乐了。

  暂离的房主

  进入一间房主已经离开电脑迟迟不开始游戏的房间一点都不好玩。我们知道这绝对是一种令人恼火的体验,所以我们决定在游戏大厅和自定义游戏房间里加入了将不活跃玩家踢出房间的功能,不管对象是不是房主。

  现在,在公共游戏房间里的玩家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动作的话,他们会接到提示信息,而如果继续不响应则会被踢出房间。如果被踢出的玩家是房主,那剩下的玩家中将会选出一名新的房主。如此一来,玩家可以继续进行游戏而不受影响。

  如何加入

  随着战网应用程序的诞生,加入公共测试服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当你完成安装并运行战网应用程序,从你的游戏列表中选择《星际争霸II》即可开始。然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上方的下拉菜单选中测试服选项,然后点击安装。当你的安装完成,只需点击进入游戏就可以前往测试服去试试上面提到的各种好玩新功能了。

  如果你想要回到当前版本的《星际争霸II》也很简单,只要退出客户端然后前往战网应用程序在刚才提到的下拉菜单里选中正式版就可以了。你现在就可以通过下方的按钮免费下载战网应用程序。

  如果你有任何反馈想要与我们分享,前往论坛的测试服综合讨论专区然后和其他玩家一起讨论或者把你的想法发布到现有的帖子里。我们同时还想提醒大家,测试服的内容还未最终完成,玩家可能在游戏过程中碰到问题。请帮助我们消灭所有的游戏问题。你可以在论坛的测试服问题报告专区发布相应的帖子。

  非常感谢大家在公共测试服中帮忙测试这些即将到来的新功能。您的反馈在此测试期间至关重要,将帮助我们在稍后推出《星际争霸II》2.1版本。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