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满意星际2平衡 WCS的总结及展望
新浪游戏  2013-11-11 18:19

  暴雪嘉年华2013正在美国加州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星际争霸2》的游戏团队也借着座谈会的机会跟大家好好聊了一番《星际争霸2》在目前版本中的情况以及在未来的发展。

  《星际2》当前版本平衡性 较为满意

  显然,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平衡性的问题。我们时刻关注着1v1比赛的平衡性,从目前一些高水平对抗的结果来看,似乎目前平衡性还是较为不错。

  在最近代表着最高水平的1000场赛事中,所有地区、所有对抗的胜率几乎相同。

   在最近高水平的所有比赛中,所有地区、所有对抗的胜率也几乎相同。

   在近一年所有重大的比赛中,各族总冠军获得数以及各族入围决赛阶段的人数也显得较为平衡。

   《星际2》仍需改进 未来发展目标

  随着游戏的发展,以下变化将会到来:

  ·我们努力使每场比赛都会有更多的方式来获得胜利
  ·尝试增加一些新元素使得每场比赛看起来都随时充满了悬念并且独一无二
  ·使普通玩家有更多的机会来秀出自己的一些华丽操作和技巧

  对于我们的团队,这些事已被提上日程:

  ·在接下去的1-2周内,我们会发布一个最新的平衡性补丁
  ·我们会持续关注接下去各地区《虫群之心》的比赛
  ·我们正在开发一些WCS 2014的新地图
  ·每个赛季我们都会新增两张多人游戏的地图到天梯中

  电子竞技重头戏:世界锦标赛系列赛事(WCS)

  WCS 2012的总结与回顾

  在2012年当时我们推出WCS的时候,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发展一个全民都能参加、类似于奥运会风格的比赛。

  成功之处:

  ·本土选手有了更多的比赛机会
  ·在当地的玩家群之间形成了良好的氛围

  不足之处:

  ·由于注重每个国家以及区域的比赛,比赛的战线被拉的很长
  ·全球总决赛的选手的水平可能参差不齐

  WCS 2013的新方向

  当我们在制定WCS 2013发展方向的时候,我们决定寻求一些变化,所以三大区也随之诞生。

  成功之处:

  ·很好地整合了三个大区的比赛内容
  ·引入了全球积分系统

  不足之处:

  ·时差问题,使得各地信息不能及时交流和反馈
  ·选手的参赛机会减少
  ·赛制似乎更难统一

  WCS 2014的展望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总结了许多经验。所以我们会更多地跟选手以及玩家交流,适当听取他恩的意见。在嘉年华黄子之后,我们会有更多关于WCS 2014的详细改动。下面也给大家带来几条我们认为较为重要的改动目标:

  会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让广大选手和玩家来交流并且反馈一些WCS的信息。

  ·我们将会不断对WCS做出一些微调,而不是一次大改。
  ·WCS 2014仍然会有积分系统,我们会使他更完善。
  ·我们也将提供更多的机会使更多的选手可以参与进来。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