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热点追踪 关于Jim签证与IEM被迫弃权
新浪游戏  2013-07-29 08:57

  中国选手Jim在公开赛组中一盘未失的情况下失去了IEM上海站正赛的参赛资格。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由于签证问题他还无法出席在美国加州圣塔莫尼卡市举办的WCS2013第二赛季美洲区16强线下赛。(图为Jim在IEM比赛中)

  IEM曾尝试协助Jim让他参加第二轮公开赛和预赛并让其回到第一组的位置。在7月26日进行的IEM上海站线下预选中,Jim在进入胜者组决赛后只需再再赢一轮即可获得出线权。但此时却需前往大使馆办理出国签证相关手续,IEM主办方也给了Jim一定时间解决签证问题,但遗憾的是Jim最终仍然未能在规定时间之内出现。于是被官方宣布失去了参赛资格,最终胜者组决赛的另一位选手Daisy与败者组冠军MC直接晋级。

  除此之外,同样是晋级到WCS美洲区线下16强的中国选手,与Jim同去办理签证手续的队友MacSed也遭遇了签证的“坎”。

  这是WCS美洲区两个赛季内的第三位选手因为签证问题而无法出席线下比赛的情况了—— 第一例发生在上赛季韩国选手 Violet 身上。

  对此,iG俱乐部的教练Edison做出了回应:

  “我们一个月前就在尝试申请签证,因为上海的确申请签证人数极多,我们只有两个时间可行,一个是24上午7点,一个是今天下午3点。因为昨天早上MacSed需要进行他的WCS小组赛,我们唯一的选择就是今天预约。在我们确认了时间之后,我们也通知了IEM和ChinaJoy。在我们得到了IEM的官员Micheal给出的时间表之后,我们和他谈及了关于Jim比赛的事情,他同意让Jim的比赛更改为今天上午9点举行,并要求我们在上午8点之前到达,这样可以立刻准备参赛。这样我们也能解决签证预约的问题了。而且根据暴雪表演赛的结果,我们安排了Top出阵第一天的比赛,而TT-Esports的决赛,我们也告知了官方。就在今天,我们按时于8点到达,但比赛推迟到了10点,即便在我和官方申请之后仍然如此。最终Jim在12点才进入了预赛最后一轮。大使馆的路程需要大约一小时,而且加上堵车问题可能会更久,特别是 CJ 会场附近交通情况极差。为了保证能赴约参加签证面试,我们不得不和暴雪的官员 Jacky 以及其他 IEM 官员协商,我们保证将在4点半左右归来,如果我们无法到达将推迟到明天进行。在我们签证结束之后已经是4点50了,我们接到电话通知说Jim已被取消了比赛资格。最不幸的是,暴雪的邀请信有问题,签证也被拒绝了。

  现在我能做的只有2件事:

  1.联络暴雪官员和美国使馆沟通,让他们解释我们的签证问题,并尽可能地能让比赛日程推迟到8月6日,以保证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再次申请签证。

  2.我刚刚和IEM官方通过电话,由于手机很难讲清楚,IEM要求我们明天(26日)早上8点再来讨论。对此,我要指出问题的所在,他说Jim失去比赛资格是因为他们也要按照他们的时间走。但是事实是,我们在今天早上被推迟了2个小时,如果不是这个推迟,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前往使馆之前打完所有的比赛。此外,Grubby和OZ由于他们的赛程问题而更改了他们的比赛时间却得到了允许。

  最后我想全力支持Jim并看他参赛,请为他加油,他今天运气非常背。”

  今天,我们记者电话联系了iG教练Edison,电话中Edison表示通过今早的双方讨论,就“因比赛推迟两小时致使Jim未能完成比赛”和“Jim因未能按规定时间到场被判弃权”的事件双方已经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但具体内容并未作出过多透露。

  关于Jim的签证问题,Edsion表示目前仍在努力协调。我们将继续追踪报道。


相关报道:国服星际2终身包免费升至《虫群之心》2012-11-17 19:40:46
          虫群之心将于2013年3月12日正式发售2012-11-15 18:43:25
          《虫群之心》典藏版赠送翅膀实物展示2012-11-14 14:43:11
          暴雪: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2013年发售2012-11-09 04:26:36
          暴雪:虫群之心易上手 测试完美才上市2012-11-07 18:21:28
          虫群之心Beta:新界面等级和战队系统2012-11-05 18:48:04
          虫群之心Beta:战队系统初窥 上限50人2012-11-02 17:57:00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