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虫群之心全国线上争霸赛7月17日开始
新浪游戏  2013-07-11 10:43

  【新浪游戏微博报道,敬请关注@新浪游戏频道】

  2013 年 7 月 17日,这是全中国星际争霸II玩家期待已久的日子,这一天,《星际争霸II》的首部资料片将正式登陆中国。

  2013 年 7 月 17日,这也是全中国“竞技狂热派”倾巢出动的日子,这一天,由暴雪娱乐、网易公司,联合NeoTV举办的“激情2v2”《星际争霸II》全国线上争霸赛的线上报名将正式开启!(>>>报名网址<<<)

星际争霸2全国线上争霸赛星际争霸2全国线上争霸赛

  激情二对二 竞技狂热派的盛宴

  这里是属于星际II的狂热竞技场:在这里,你将指挥一整支军队加入宏伟震撼的太空战争前线,并通过令人眼花缭乱的战略争取胜利;在这里,你将感受更炫、更酷、更纯粹的竞技乐趣;在这里,我们崇尚珍贵的友谊。通过竞技了解彼此、尊重彼此,无论输赢,好局过后别忘了说一句:gg!

  是的,这是只有真正的星际玩家、真正的“竞技狂热派”才懂得的乐趣!《星际争霸II》全国线上争霸赛将打破草根与职业巅峰选手的固有界限 —— 两人组队参赛、草根有机会与职业混搭、严格拒绝职业强强组合“劫掠”,史无前例的二对二赛制将成为配合默契的好战友的绝佳战场。激情二对二,为“竞技狂热派”打造与战友们每日狂欢的派对,一切只为了星际II 竞技的乐趣!

  《星际争霸II》全国线上争霸赛将从8月5日延伸至11月,设有三个月度赛和一个赛季总决赛,每个月度赛的的前三周进行周赛,月底最后一周进行当月决赛。参赛选手每周都可以通过3种方式进行线上报名:1. 自由组队报名;2. 明星摘牌组队;3. 单人自由匹配报名。每周报名队伍上限为512支队伍,周赛被淘汰的玩家仍有机会报名参加下周赛事。独特的周周开放赛事,将为真正的“竞技狂热派”们创造周周打比赛的机会,在实战中提升实力。

  全明星助阵 顶尖职业选手、解说任你“摘牌”

  星际争霸Ⅱ全国线上争霸赛虽然在报名上采用了选手资质零门槛的方式,但其比赛的精彩程度以及对观众的吸引力并不会有任何的降低。其中明星摘牌组队模式是最有趣的一种。所有个人报名者,如果想让明星选手做自己的队友,就可以通过摘牌活动与你心仪的选手搭档组队。每月赛事方会公布本月的摘牌明星,玩家可通过活动页面上的说明方法,对这些明星进行组队摘牌,出价最高的玩家将获得本周与该明星组队的机会。

  高手组队,激情二对二。有大神当战友,在走向争霸赛冠军的路上,绝对可以保证事半功倍哦!

  疯狂奖不停 总值30万奖品奖金周周送出

  本次比赛分别设有周赛,月赛和季赛的奖金。除了丰厚的奖金外, 还得到了赞助商雷蛇和宏碁电脑的大力支持,只要完成指定的特殊成就,或是参加直播互动的玩家都将获得相对应的奖品。本届比赛奖金和奖品总额达到30万元,千万不要错过哦!

  报名即将开启,现在就邀友成军!

  喜欢星际Ⅱ的“竞技狂热派”们,你现在就可以去拉上你的好战友准备起来了。!7月17日,《星际争霸II》全国线上争霸赛报名正式开启。希望在战场上看到你!


相关报道:星际2录像[TvT]IMHappy vs oGsTOPTer 2013-07-10 14:40:58
          星际2录像[TvT]oGsTOP vs IMHappyTer 2013-07-10 14:40:17
          星际2录像[PvZ]LeenockfOu vs IMRead 2013-07-10 14:39:27
          星际2录像[TvT]似水无痕 vs hydralis 2013-07-10 14:38:30
          星际2录像[TvZ]silver vs evilZergUU 2013-07-10 14:37:48
          游戏与科学:《星际2》中虫族的起源 2013-07-09 14:47:09
          星际2地图 精英部队 Special Forces 2013-07-08 23:53:24
          星际2地图 星际争霸2 围棋 小游戏类 2013-07-08 23:52:44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