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WCS美洲赛区联赛首轮战罢 3名国手获胜
新浪游戏  2013-05-17 17:01

  2013 WCS第一赛季美洲赛区Challenger联赛首轮于今天早晨全部结束。参赛的四位中国选手除MacSed遗憾地负于了美国人类选手Illusion以外,Jim、Xy、Top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挺进了下一轮。为中国选手的优异表现喝彩吧! 

MacSed 0:2遗憾告负于美国人类选手IllusionMacSed 0:2遗憾告负于美国人类选手Illusion
ToP面对智利虫王Killer,在0:1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最终2:1实现翻盘,杀入24强。ToP面对智利虫王Killer,在0:1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并最终2:1实现翻盘,杀入24强。
在周五早上结束的比赛中,Jim面对韩国神族OZ发挥出色,两次抓住对手开矿的时期,通过自己完美的操作2:1逆转了OZ。  在周五早上结束的比赛中,Jim面对韩国神族OZ发挥出色,两次抓住对手开矿的时期,通过自己完美的操作2:1逆转了OZ。
Xy面对美国神族Hellokitty也是苦战三局,最终Xy将自己多线能力强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并最终2:1锁定胜局。  Xy面对美国神族Hellokitty也是苦战三局,最终Xy将自己多线能力强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并最终2:1锁定胜局。

  关于2013 WCS 赛制

  根据Challenger联赛的赛制,淘汰赛阶段的前8强选手可直接晋级下赛季的Premier联赛。Jim、Xy、Top在首轮取胜后,已经跻身Challenger联赛淘汰赛阶段的24强。这也意味着他们想要直接晋级Premier联赛的话,还需要24进16和16进8的比赛获得胜利。

  如果他们在淘汰赛落败的话,就要和在其他在淘汰赛阶段失利的选手(如MacSed)进行小组循环赛。32位在淘汰赛失利的选手将被分成8组,每个小组4人,小组的前2名晋级下赛季Premier联赛。

  WCS美洲赛区Challenger联赛24强的直播安排我们会在稍后放出。请锁定WCS北美直播频道,一起为中国的星际II选手加油!(直播地址:http://www.twitch.tv/wcs_america)

  * 国服《虫群之心》的发售计划虽尚未公布,但是《星际争霸II》国服向着《虫群之心》的“进化”已随着2.0版本的上线悄然开始,非排名匹配、从录像中“获取控制”、多人观看比赛等为电竞玩家度身定制的新功能已经加入国服。并且,中国玩家还享有全球唯一的特别优惠:国服《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畅玩版的玩家将在《虫群之心》获准发布后,免费获得《虫群之心》。欢迎经常访问官网,密切关注《星际争霸II》“进化”的每一步。现在起至6月17日使用战网在线支付购买,还可享受93折优惠。


相关报道:三星WCG2013星际争霸2外卡赛B组视频 2013-05-15 16:01:50
          ESWC星际2或因与WCS时间冲突而取消 2013-05-14 15:30:57
          崛起的中国星际2 四位中国选手晋级WCS美洲赛区 2013-05-14 10:01:27
          《星际2》平衡性调整:虫族内战将更好看 2013-05-13 17:44:48
          十五年星际“进化” 电竞激情火热传递中 2013-05-13 17:13:11
          十五年星际进化 电竞激情火热传递中 2013-05-13 14:18:01
          虫群之心国服即将公布 电竞明星回忆星际15年 2013-05-10 11:57:33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